工作中的一點小煩惱

2022-08-31 17:50:34 字數 2003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工作了好些年的人,我給新人的建議是,剛工作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得失,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現在或許吃點虧,但是別人都看在眼裡,說不定某處就有眼睛盯著看你的反應。其實最關鍵還是自己,初入職場,最重要的是學習,如果你能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工作,那麼到哪個崗位都一樣,都能很好的鍛鍊自己,為自己的將來打基礎、做準備!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用。

2樓:

這些都會過去的。

我認為你應該選擇第二種,要改變心境,就算你在最累的地方,就算你要比她多培訓六個月,那樣你會有更多的磨練,而且要乾的好,要讓人看出你的能力,這樣或許會有改變,畢竟企業都想要一個有能力、不抱怨的人。還有不要對那個女生抱有敵意、不要對你的上司抱有敵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經理安排時,他不管你比他有優勢還是乾的時間長,也許是隨機的,所以你要擺正姿態,如果能力比他強,肯定在某一天顯現出來,不過我不知道這天是什麼時候!!希望你繼續加油,也許以後就會一片光明!!

4樓:中醫神元堂

單位有培訓機構的,不是在於你的學術高與低,或者能力強與弱的分別。而是看你能不能按照單位指定的要求學習與完成任務。如果你是一個很有本事的人,來到一家企業內,不能按照管理員的去虛心接受,你自己越是認為簡單,可是做做的人就越難做到。

比喻:一個站崗的人,任務就是站著不動,這人學了一輩子,走、跑、站,不知道有多少人就是做不到?

你的問題也是:出在自己是不是認為有能力才造成的,反而讓對方不信用了?

5樓:靈鵉

你把這當成公司對你的磨練就好,不吃得苦中苦,怎麼成為人上人。要放端正自己的心態,努力去發現你的不足,這樣才完善自己。只要你足夠優秀,總有人會發現你的長處,加油!

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嗎?你說嗎?放心吧,我不會告訴其他人的,即使你問了我也不回答的

7樓:葛蕊

難免的。但是也會很快過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有小煩惱正常,沒有才不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去輕鬆一下,卸下心中的包袱後在面對工作上的煩惱,或許心裡會更好的面對喔。

10樓:

剛開始需要一點鍛鍊 才能在以後成長的更好,她賺的是比你多一點的錢,你賺到得是閱歷和人生的考驗。地基越紮實 樓才能越高

11樓:

我們的生活,就是不停的解決一個有一個的煩惱,並在完成後感受到滿足。

12樓:那個小術

工作煩惱很多的 多和朋友交流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都挺多 關鍵是你怎麼看待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麻煩,解決就行了。

15樓:

經理是「他」還是「她」,新來的是「她」還是「他」,這是一個問題

16樓:_唯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沒有完全自由的時候,人總有煩惱,但是煩惱不管你才去怎樣的態度總是會離開的,所以不必太在意才是明智之舉。

18樓:烈火詹穎

誰都會有的,會過去的,我五年級就已經遇到過許多挫折了

19樓:我是大人

難免,只要把心放寬,用良好的心態對待生活,就行了。

20樓:許格局

這個問題的根源應該是責任心過強。不管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學習上,人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責任心過強的人會為了一點小事兒寢食難安,甚至自我埋怨。所以一些芝麻綠豆小事 就不要那麼在乎,把自己的責任心放在一些大的事情上 這樣有利於那些事情能更好的發展

21樓:琳琅

煩惱無時不刻不在打擾我們,想著怎麼解決才好

有時候在工作中感覺無意思,這份工作一點也沒有激情,我又不想放

有比這好的工作就換,沒有就調整下心態。多跟單位裡的人交往。慢慢你會發現其中的樂趣。你可是試試先找找別的工作,如果找到喜歡的話再考慮辭職換工作的事情。祝你好運!工作怎麼會有激情呢?你是人,人是受罪的,不是享樂的 覺得工作無意義又不想放棄怎麼辦 因為朋友而不孤單 然而,生活中,會結交到不同的朋友,其中有...

有一點煩惱 我有一個煩惱?

這其實不算愛,只是一種崇拜,依戀,其實放開了,你們會是好朋友,相信當你們成為朋友時,你就會發現這不是愛。放開了,你們會是好朋。學習好並不代表人際關係能處理的好啊!和學習成績不如你的學下這方面的知識吧!我上學那時,班裡倒數10名都是處裡感情高手 注 僅限本校本班。有點煩惱?有煩惱是說明你在經歷成長,碰...

工作中遇到的煩心事工作中遇到的煩心事

你又不在這幹一輩子,每離開一個單位,一般原先的同事基本上都很難會再聯絡上。你要明白你是來幹嘛的?你是為了鍛鍊提升自己,最重要的一點 你是來賺錢的,別的事情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了也只會徒增煩惱。職場上的人情冷暖都只是過眼雲煙,逢場作戲而已。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了,平常心去對待。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順其自然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