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工作好一點,超市裡哪個工作好一點?

2022-07-07 13:05:20 字數 6261 閱讀 4287

1樓:詩文伴度

個人認為就業方向要考慮這樣幾個問題

1.待遇。包括工資,獎金,福利,還有很重要的是醫療保險,老了以後是要花國家的勞保還是要花自己年輕的積蓄,很值得考慮。

2.人際關係。和你共事的人都怎麼樣,誰可以為你建立很寬的人際關係。

舉個例子,我是一個教英語的初中班主任。在我們市裡最好的初中 中 學生都最有背景的班級教書。工資不高,但認識很多所謂有權有勢的家長,說實話,幫了我不上忙,從看病就醫到親人工作。

這就是圈子。你要考慮的是長遠發展, 哪個圈子更適合你,更有利於你今後的生活。

3.個人興趣。這個就不用說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安逸還是挑戰!都是年輕人,要是我就選擇35互聯!有挑戰才是生活,安逸的讓人覺的生活如此乏味!!!

當然你看你性格合適不合適吧!自己拿主意!!

3樓:

忠心提出以下建議:先到報社幹!當然,不能光做編輯,有機會的話可以把新聞採訪、文字編輯、視覺編輯一起做了,也就是採、編、排一體化作業,當然勞累是很正常的,但是很鍛鍊人的,在報社積攢了相當的資源與社會關係後,可以考慮到企業去工作或者創業,那時候選擇的崗位很有餘地,比如做企業的文化顧問、宣傳顧問、企業內刊總編、編輯、宣傳人員、公共關係人員等,比您現在直接去企業會更有發展空間。

我周圍全是做**和企業的,這是大家一致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江淮晨報》,報社的工作相對穩定的多,待遇也非常好,而且中國的傳媒業未來會有很好的發展,你也會有更多更好的平臺。

希望你能一邊做好本職工作,一邊爭取各種深造機會。不要滿足編輯的工作,也別好高騖遠。

5樓:水菁楓泠

前者我覺得比較有前途

6樓:

興趣決定一切.想想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一種穩定的生活還是更為精彩的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江淮晨報》,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動漫行業比較好,工資都很高,不過需要學習,我就學習過,在《上海天地動漫》學的,那裡很不錯,教學具備先進、老師的能力很好,對了他們一個老師我認識,你們有人想學習也可以去問問,上海天地動漫的丁老師16311636378,我可不是幫他們打廣告哦,你們瞭解了就知道了,什麼是"真好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話就去私企,因為私企是唯才是用,更有發展空間,除非後者條件好得多,才選後者,不然公立性質的企業都是靠關係往上爬。有才都沒用!!!

10樓:先把老

看自己的興趣吧,哪份輕鬆有賺錢就選那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搞文字工作,建議去《江淮晨報》,有工作經驗了再跳槽。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熬一熬苦有好處的,晨報肯定會更好,能認識很多人,人脈廣一點

13樓:

當然是編輯,想都不想的,傳媒的力量是最大的,所以就算是編輯的地位也是很高的,永遠不要忘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你自己追求什麼.如果你年輕,我建議你選35互聯,有很大的空間,有挑戰性.相反的《江淮晨報》,比較安逸一點,不過晉升機會就少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35互聯吧,只要好好幹,我感覺會有很大的前途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喜歡那方面的工作或者說你擅長哪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江淮晨報》,現在私企裁員很快的,到那兒去,沒有太大保障,報社是個比較穩定的工作

18樓:

這個主要還好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工資酬勞等因素,對35互連不是很瞭解,以前在合肥讀書,覺得「江淮晨報」辦的還不錯,所以硬要推薦一個的話,我覺得選江淮晨報吧!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工作推薦:計算機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醫療行業人才、網路新**行業人才、海關報關員。

一、計算機it人才

二、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中國火熱的房地產行業和大量的基建工程讓土木工程和建築行業人才有了用武之地,主要從事摩天大廈、鋪路架橋、水電站、高速公路、高鐵等工程建造。

三、醫療行業人才

隨著中國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對健康的需求正在穩步上升,醫療行業已經進入高速發展期。

四、網路新**行業人才

普通的**編輯月收入都在6000元左右、中等職務的收入基本過萬。整個網路新**行業是個上升發展趨勢。

五、海關報關員

隨著我國的對外**的飛速增加,海關報關員從業人員存在大量人才缺口。海關報關員目前的月薪基本在6000元左右。

找工作注意:

1、降低要求未嘗不不可

每份工作都是因為被需要才被創造的,所以事實上每份工作都是重要的。

2、「關係戶」終究還得靠自己

職場是一個重視個人能力的地方,「走後門」雖然是快速進入職場的捷徑,就算有鐵關係而無能力,也還是不能走得長遠而穩當的。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任何專業

都有人去學。首先說明專業沒有好壞、優劣之分,要看你的努力程度,而且現在各高校普遍開設了計算機專業,可見計算機專業人才的市場需求還有很大潛力。現在計算機初級人才的競爭十分激烈,但高階人才卻一直缺乏。

尤其中西部等經濟不十分發達地區對計算機人才的需求相當大,待遇也不錯。畢業生應該根據自身的特長和願望等提前做好就業準備,比如可以到相關企業實習,既能增加經驗,又能瞭解行業需求和工作要求。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工是個技術工種,也是個很不錯的工作,至於累不累,肯定累。但是從長遠看,以後會有越來越多汽車。但是技.

術好的汽修工少,你要達到技.師級別的汽修工就要不怕累,不怕髒,認真理論和實踐結合,使自己在汽修機電方面高人一等,這樣你收入也高了,反爾不累了,多處理和指導別人解決凝難雜症,或者榮升領導不親自動手了,體力不累。用腦力解決問題,可喜可賀。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可以考慮下做汽車行業,像汽車美容、售後顧問等行業。還有看一個行業能否賺錢是否有前途,可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市場增長空間、消費者購買能力、商品的重複使用性、人才的需求量。

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去學汽修呀,目前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好,而且現在學的人也越來越多,但還是無法滿足當前汽修人才短缺的現狀,這個職業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而且在薪資方面也是很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自己找不到方向,可以嘗試it這一塊,樓主本身中專就是相關專業的,雖然後面沒有繼續走此方向。但是現在很多搞it的在學校期間都不是相關專業的,樓主走這一行起步會比較好,對以後的發展也有一定的基礎。

26樓:富富樂樂

看到你的貼子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迷茫!

無論以後出來幹什麼 ,幹哪一個行業,在成家前一定要不斷的充電,不斷的學習!因為婚後你想去學也沒什麼時間!

27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適合自己的,現在社會競爭力很激烈。感覺壓力很大,就像你說的除非家裡富裕有錢,除非讀書讀好是最好的出路。起碼可以又多了一次機會,人生中是有機遇,但是要看我們會把握不?

不然它就會白白溜走。還有就是要有上進心,那樣就算你是個很低的行業,也會慢慢越做越好,得到別人的青昧。相信自己可以 !

追問: 你說的跟我女朋友說的一樣。一模一樣。

回答: 呵呵 不會吧

2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就非常不錯,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話應該很好就業的啊,而且這一行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建議你再學習一下自己的專業,因為這個專業是真的很好就業,以後也可以向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方向發展。加油哦!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下你感興趣的專業,像西點西餐的發展前景就很不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不光可以考取國家認證的西點師證書,畢業還有創就業幫扶。

31樓:季平

適合自己志願、自己又能運營自如、還能獲得物質及精神收穫的工作是最好的工作!如:熱愛教育工作,又能當好教師,那教師就是最好的工作!

再如:熱愛民警工作,且能夠很好做好此項工作,那民警工作就是最好的工作!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選擇電腦行業,這個專業前景會很好。

33樓:崇德it教育

學計算機挺好的,現在it行業發展得也比較好,找工作別要求太高還是比較容易找的。

34樓:瀹団湗钀

汽修行業吧,在這方面人才需求量一直特別大,而且就業前景也很好,不管是入職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35樓:花兒好吃嗎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許多做出成就的人其實都是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然後才取得成功的。

3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吧,現在it行業發展快,單位的用人需求越來越大,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白領生活,令人羨慕。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

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自主創業也是很好的。

超市裡哪個工作好一點?

37樓:熱情的栗子

超市裡的工作中經理崗位、業務員崗位、收銀員崗位、保安員崗位、出納崗位、會計崗位比較好,工作比較輕鬆,還可以接觸到社會上的各種人物,可以積累人脈。

經理崗位職責:

全面負責超市的經營管理工作。負責向集團公司領導彙報工作,接受監督。負責制訂年度經營計劃和管理目標。

保證超市在信守道德、提高服務質量的同時,全面實行服務規範化,提高企業社會效益。保證超市的安全,教育員工牢固樹立法制觀念,增強安全意識。兌現承諾的經濟指標,否則按協議處罰。

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業務員崗位職責:

負責超市進貨及管理工作。負責編制進貨計劃,檢查商品銷售和商品適銷情況。負責招商廠家進店資格的初審把關。

負責商品結構調整和經營品種的檢查,保證經營品種類別齊全,品種豐富。負責客戶檔案。根據進貨計劃和市場情況,及時瞭解市場動態,解決進貨中的問題。

如違反以上條例者,視情節輕重處以10—100元的罰金。

保管員崗位職責:

負責商品的分類、登記、入庫、保管工作。.負責所管商品帳物的核對。負責庫存商品的安全,防止變質、蟲蛀、汙染等。.

隨時向經理提供庫存商品數量、結構變化情況。合理堆碼商品,最大限度的利用倉庫。負責商品收、存、付過程中發生的問題,及時反映並協助處理。

保持庫區衛生。完成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如違反以上條例者,視情節輕重處以10——100元的罰金。

門店現場管理崗位職責:

在經理領導下,負責現場管理工作。負責對現場的服務質量、勞動紀律、商品陳列、現場安全和環境衛生的檢查、監督。負責對現場出現的問題和突發事件的處理,並做好現場工作記錄。

負責對員工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的考核。負責對現象制度提出建設性修改意見。完成經理交辦的其它任務。

學完java去哪個城市工作好

it工作還是一線城市多,去那裡見識見識,然後在去離你老家近的城市工作,將來在那裡生活,北上廣真不是能買起房子的地方。西安,成都,大連,瀋陽,武漢軟體開發都還可以 軟體這方面,也不一定非得去北上廣深這幾個,但也得是南方,這點必須承認,在北方這方面發展確實略次,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的,南方的一...

技術員和監理哪個工作好

當然是技術員有前途啊,因為技術員專門是搞技術的,肯定是要比監理好了,監理都是動嘴不動手,技術員都是動手動嘴的,呵呵!你想當監理的話你就等到40歲以後在進監理公司,這樣比較好一點,有較強的說服力。我是先是施工10年,再是監理10年。先說技術員 工作辛苦,起早貪黑,工資較低。但是,升職的機會較多,需要完...

賣房和賣車哪個好賣,賣車和賣房哪個工作好

賣車,目前來看是這樣,可能房子有一套就可以,車的話可能一人一輛 車好賣,有巧有貴啊!先宣告一點,都不好賣,因為現在這個時候經濟大下坡造成的,如果你的房子和你的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另外考慮。比如說你的房子地方好,佈局合理,面積也大,設施齊全,只是你不想要了,好賣。車子從你提出來的那一天開始,哪怕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