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和監理哪個工作好

2023-01-12 07:50:21 字數 1768 閱讀 2981

1樓:隱卉利珹

當然是技術員有前途啊,因為技術員專門是搞技術的,肯定是要比監理好了,監理都是動嘴不動手,技術員都是動手動嘴的,呵呵!你想當監理的話你就等到40歲以後在進監理公司,這樣比較好一點,有較強的說服力。

2樓:憑思菱檀牧

我是先是施工10年,再是監理10年。

先說技術員:工作辛苦,起早貪黑,工資較低。但是,升職的機會較多,需要完善自己等待機遇。

監理,監理員工資較低,熬到級別後監理工程師工資可以。但是,監理是人生的終點了,沒有什麼升職的的機會。監理工作,相對輕鬆,需要有健康的身心,會平衡各方關係,會處理問題,難度較大。

3樓:

技術員好呀,假如剛畢業,在一線做技術員可以將理論充分轉換到實踐工作中,同時可以學習到很多一線的東西,你會覺得人生很充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然監理好了,如果你剛開始接處這行,我想你還是從技術員做起更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從技術員做起,關鍵是能不能成為技術員還不一定呢,可不是哪個剛畢業的一到工地就能當上技術員。至於監理,表面看著輕鬆,實際太難幹,兩頭受氣,管不行,不管也不行,工資還不高,至於好處,呵呵,有幾個傻帽把錢花到監理身上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工作輕些,有吃有玩,還有錢拿,但學不到太多的東西,而技術人員雖然累了些,但是能學到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技術,還是想混混了,混就去做監理,學技術就做技術員,你自已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工作都得腳踏實地

9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到那裡吃那裡,到處有人送禮,我們這兒都是這樣,

技術員往往兩頭受氣,也沒有什麼油水可撈,工資很低,比工人強不了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監理工作好,起碼不用親自幹活,不累。但是你如果沒有技術員的工作經驗,什麼都不懂,如何做監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監理幹什麼的。如果監理是屬於管理,那麼還是以技術起步比較好,帶著技術作管理有雄厚的技術背景,比較有說服力;帶著管理經驗作技術,我還沒聽說過。

工程監理和工程技術員哪個更有發展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執業發展來看,還是先做一段施工然後再做建立比較好,無論是施工還是監理都要求有豐富的現場經驗。在最初幾年的時候獲取經驗,提升個人資質,把註冊執業資格拿下,這時候去一些監理單位條件比較成熟了。就和我們搞概預算的似的,如果畢業後直接去諮詢單位和設計院,沒什麼工作經驗,如果從施工企業出來的,人家倒十分歡迎。

請問去一線工地下工地做技術員或者監理與在大一點的設計院工作哪個好?哪個哪的工資和其他收入多?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工資低,估計也就在2000左右,除了總監。而且監理是在施工和業主之間夾縫中求生存,做監理不如做施工。施工員現在能獨擋一面的基本工資都是4000+,如果以後能當個專案經理,最差最差一年最起碼10w+。

設計院的話不是太清楚,不過應該是最好。工資估計不會低,工作環境好,而且你還可以接外面的活幹

14樓:梔子花開

去一線下工地做技術員工作環境肯定沒有設計院的好,同時進入設計院的門檻比較高,而工地和監理相對來說比較低一點,工資得看你的能力了和工作年限。

衝壓技術員和焊接技術員哪個好,五金衝壓模具技術員的就業情況?

衝壓技術員好,焊接輻射太大,特別是對眼睛輻射特別大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

怎麼寫技術員轉正心得,技術員的工作總結怎麼寫

我們知道,更清晰 更快捷地讓員工瞭解單位所取得的成績,有效地貫徹落實下一步的工作計劃,是我們寫工作報告的主要目的。當前,工作報告已逐漸在程式化 格式化的風格上定位。而且,常常是文風樸實 慣用直筆。上面提到的這篇報告,其結構簡單明瞭,基本框架如下 各位代表 同志們 我代表 做報告,請各位代表審議。一 ...

煤礦機電技術員年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總結,一般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一 彙報各項工作的開展 完成情況 二 總結工作中的收穫,分析存在的不足 三 對今後工作 努力方向進行明確。沒時間寫的話,可找。1 要抓住重點 總結涉及本單位工作的方方面面,不能不分主次輕重 面面俱到 分散筆墨,而要抓住重點,即工作中取得的主要經驗 發現的主要問題 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