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得了賁門癌,79歲了,適合手術嗎

2023-01-12 07:50:22 字數 1042 閱讀 7424

1樓:馨馨距離

手術有指徵得,就做為好,

如果沒有手術的必要就保守,

只要不是遠處轉移還是可以做手術的,

心臟病只要不是心律為亂,房顫等,就可以的

經濟條件要有準備,大約3萬,順利講

2樓:鳳凰腫瘤

你好,像患者現在年齡比較大,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可以考慮風險比較小的**方法,可以考慮介入化療**,配合中藥**。

3樓:

你好,對與年齡大的,手術也是有一定風險的,諾是早期手術**還是比較高的,但是一定要配合中藥的**,這樣讓機體恢復起來快一些。

4樓:班丘清韓餘

老人,還是不手術為好。飲食上注意食用易消化的流食。

爺爺得了噴門癌,已經76歲了,醫生說不能手術,風險太大,應該怎麼辦?現在的醫院都令我感到恐懼

5樓:

你真是個好人啊。

但是癌症畢竟是癌症,如果容易治好的話,世人還那麼怕它幹什麼?

要是中醫真的這麼神奇的話,古代人的壽命就不會只有四五十歲了。

要是確診的話,你能做的是

一:陪爺爺走好人生最好的時光。

二:等待奇蹟出現(有極極極少人群能帶癌生存)。

6樓:匿名使用者

食管癌非手術姑息**包括放療和化療,當然還可輔助中藥,但最好在之前能做個胃或腸造瘻,可以在不能進食時改善營養。

7樓:慕容寒鏡

噴門是胃的一部分麼?我有胃癌草藥方,本草綱目裡的

材料:紫藤20克 菱角肉12克 薏苡仁12克 訶子10克

將藥物煎服,一日三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祕方,功能止疼痛嘔吐,控制癌增殖,督使癌凋亡等.主治中分化食道癌.

宮頸癌等.見效,2天,**只需30天.重點說明的是,只可**部分病號.試藥見效,**可達90%,免費試用.

交流[email protected]

我今年44歲了,適合買哪種保險最好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47歲的您購買的險種,它們各有特色,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一般來說,意外險 健康險 養老保險應重點考慮。具體介紹如下 1 意外險 44歲人群為整個家庭和社會的核心階層,需要為了工作而奔波在外,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較大,所以44歲的人群要優先投保意外...

我奶奶70歲了,有冠心病,最近總是覺得頭暈,前天睡覺醒來暈倒了

1 冠心病的話,要需要藥物 的,食補就是清淡一點。2 控制好血壓,血糖,血脂。注意心情舒暢。3 關鍵是藥物 擴血管,降脂,阿司匹林等藥物 時刻營養健康著 冠心病屬於老年人常見的缺鐵性心臟病,屬於心腦血管病。早起胸部有緊壓感,隱隱作痛 以後會發展成心絞痛,嚴重的會發生心肌梗死,危害很大。跟你推薦一個食...

40歲適合矯正牙齒嗎,我年齡40歲了可以矯正牙齒嗎?

不適合矯正 矯正牙齒比較合適的年齡是13歲換完牙齒以後,這個使其身體處於生長髮育階段,矯正牙齒效果好,不易 一般以30歲左右為年齡上限。我年齡40歲了可以矯正牙齒嗎?有的人如果出現了牙齒不齊的現象,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牙齒矯正的方法進行調理,這樣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有效的預防牙周疾病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