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4歲了,適合買哪種保險最好

2022-01-05 21:57:31 字數 582 閱讀 817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47歲的您購買的險種,它們各有特色,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一般來說,意外險、健康險、養老保險應重點考慮。具體介紹如下:

1、意外險:44歲人群為整個家庭和社會的核心階層,需要為了工作而奔波在外,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較大,所以44歲的人群要優先投保意外險。在投保時,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5-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能有足夠的未來的生活費用。

2、健康險:44歲人群往往需要面臨來自家庭和事業上的雙重壓力,健康狀況不容忽視,所以44歲人群要其次關注健康保障,而目前44歲中年人是重疾高發人群之一,因此要特別注意健康險。若經濟條件好,可買返還型健康險;經濟條件一般,可買消費型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保障和住院津貼。

3、養老保險:44歲人士大多數在事業上已經達到了頂峰期,是時候為自己日後養老考慮了,此時購買合適的商業養老保險無疑是明智的。

我還想買份社保該咋買,我今年44歲,適合買哪種保險,在哪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持你的戶口本去戶口所在地居委會報名參加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即可

我今年44歲了沒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想買怎麼買

適44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 熬夜整理 適合44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 點 44歲選擇哪種險種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配置保障型保險,比如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有條件再購買養老險等其他險種。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先說44歲最佳保險配置 重疾險 壽險 醫療險 ...

我媽媽今年44歲,適合什麼保險,我媽媽44歲,以前沒有交過社會養老保險,現在還可以交嗎? 100

真是夠愁人的,這些人賣保險這麼上癮麼?我來告訴你,像你母親這個歲數,44週歲,如果你購買萬能險,那麼利益會很小。原因就是歲數太大,萬能險最適合30週歲以下的人,你想啊,你母親55歲的時候該領養老金了吧?那才過去了11年,11年能有多少利息?一個月能拿出來多少養老金?如果你家庭非常富裕,那麼你可以辦一...

我爸爸44歲了我想給他買保險可又不知道買哪種好

您很有孝心!要想買到一款適合您父親的保險需要了解您很多情況您父親的身體狀況 以往有無大病,住院史 曾做過什麼手術,包括門診手術 您父親的職業 考慮的是保障還是養老?我是中國平安的理財顧問 相比較於其他公司,平安金融集團的產品優勢大,產品組合人性化,理賠快,賠付總比例高。金融集團加上總公司享受深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