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4歲了沒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想買怎麼買

2021-03-06 21:59:43 字數 3025 閱讀 5865

1樓:對對保險網

|適44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熬夜整理|適合44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點》

44歲選擇哪種險種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配置保障型保險,比如: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有條件再購買養老險等其他險種。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先說44歲最佳保險配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

重疾險一定要買的原因:一方面44歲揹負著巨大的家庭責任,作為家庭的經濟支援力量,如果因重疾倒下,**期間不僅需要消耗一大筆錢,還影響了工作收入。重疾險的作用正是能轉移這種風險,補償醫療損失和收入損失!

另一方面,從理賠資料中顯示,重大疾病出險客戶年齡主要集中在31~60歲,好在44歲的人買重疾險保費還不會很貴,如果到了五十歲以後再來買,那**能貴好幾倍!

壽險有多重要:跟患重疾同理,如果家庭經濟擔當不幸身故,那麼家人很難維繫原本的生活水平。 壽險的作用就是在自己身故後家人能得到經濟上的補償,維繫原本的生活,延續愛與責任。

44歲建議買定期壽險,因為定壽的**要比終身壽險便宜好幾倍,價效比更高!

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推薦給44歲的你: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壽險**點》

醫療險是作為社保的補充,它比社保的報銷範圍更廣,像醫保不能報的特效藥、外購藥,它都能報銷,且報銷額度更高。44歲買一款百萬醫療險也不貴,每年只要兩百多,輕鬆擁有百萬保障,可以說是非常實惠了。

怎麼買:《推薦給44歲的你:十大熱門百萬醫療險榜單》

意外險能夠保障因各種意外造成的損傷,小到貓抓狗咬,大到傷殘身故都能賠付,而且不用健康告知,男女老少均可安心投保。比較好的意外險有:中國人壽-**意外險,亞太財險-亞太超人、平安小頑童等。

以上就是關於44歲的人怎麼買保險的所有回答,望採納,謝謝!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農場司務長

養老保險社保有三種形式,第一種就是職工養老,交費較高,當然待遇也好,第二三種是居民養老和農村的新農保,交費較自由靈活,個人根據情況參保。第一種是到當地社保中心辦理,第二三種是到社群居委會和鄉鎮人力資源辦公室辦理。

我今年46歲,以前沒買養老保險,現在可以補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對於未繼續繳費或者延長繳費後累計繳費年限仍不足15年的人員,可以申請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對於不願意延長繳費至滿15年,也不願意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的,可以申請將其個人賬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社保局以個人名義交社保,至少交滿15年後可以領取社保的養老保險金

5樓:裴水藍賓木

國家的養老

保險是可以買的,買滿15年才可以享受養老保險費的發放。所以如果你要想國家養老保險,現在就要趕緊購買了。

如果是商業養老保險,則沒有這個限制,你可以選擇一次**納、5年交納、10年交納等多個時間。平安的幾款養老保險產品不錯,如果你需要,可以諮詢我,我會為你解答清楚。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的。

6樓:勇樂容矯濰

43歲可以買養老保險。

社保參保必須滿足勞動法等關於用工的年齡要求:

最低限:作為未滿16週歲的童工,自然不能參加社保,作為未成年工(年滿16週歲,未滿18週歲,崗位應符合《未成年工特殊保護規定》相關規定),是可以參保的。

最高限:超過法定退休年齡(男6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者不能參加職工社保。

20歲買養老保險行嗎?可以買多個不同的養老保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買養老保險行,社保只能買一個,商業保險可以買多個

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商業養老保險是商業保險的一種,它以人的生命或身體為保險物件,在被保險人年老退休或保期屆滿時,由保險公司按合同規定支付養老金。目前商業保險中的年金保險、兩全保險、定期保險、終身保險都可以達到養老的目的,都屬於商業養老保險範疇。 商業養老保險也可以當作一種強制儲蓄的手段,幫助年輕人未雨綢繆,避免年輕時的過度消費。

8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可以買養老保險,可以買多個。

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商業養老保險是商業保險的一種,它以人的生命或身體為保險物件,在被保險人年老退休或保期屆滿時,由保險公司按合同規定支付養老金。目前商業保險中的年金保險、兩全保險、定期保險、終身保險都可以達到養老的目的,都屬於商業養老保險範疇。 商業養老保險也可以當作一種強制儲蓄的手段,幫助年輕人未雨綢繆,避免年輕時的過度消費。

我媽媽44歲,以前沒有交過社會養老保險,現在還可以交嗎?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的,現在對已經退休了的老人都可以補交,才44歲,沒有問題的,直接到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補上就行了吧,補夠15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媽50了都可以. 只要你給幾個知名的保險公司打**,他們就會告訴你怎麼搞了.

今年43歲了,我的養老保險怎麼交

在不管是什麼樣的企業單位 都要給單位的員工上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金的,你們不交是怎麼回事?這是國家法定的,不交就是違法的。這個費用是由個人承擔小部分,從工資里扣除工資的2 單位上繳多數部分,保費都是自己承擔的,其他的就是國家財政補貼的。自己交的是商業的醫療保險 要去保險公司去 費用較高,保障也高些,這...

45歲想買養老保險還合適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建議可以購買百年人壽公司的 超級免費養老 5年交費,60歲返還本息,隨後每年可以領取一定金額的養老金。可以,至少要交十五年才能享受基本養老金 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應當參加包含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險,沒有工作單位者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社保或者城鄉居民社保,前者繳費金額...

我想買農村養老保險今年41歲了咋過買

上大隊辦理,六十週歲前都可以申請,交到六十領取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理財經理,41歲可以考慮購買平安福哦!養老保險主要看該產品的紅利回報情況,推薦香港的退休險,紅利相對內地更高,且是美元資產配置,想詳細瞭解可以私信我 我今年41歲了想購買養老保險,請問怎樣購買謝謝 參加社會保險,有三種途徑 一,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