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8歲,怎樣交養老保險合算

2021-03-07 22:04:53 字數 1501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8歲買社會養老保險好,累計交15年,就到了63歲,可以辦理退休,領取養老金了。不能一次交清。

草案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他們要買一些健康險,可能要通過保險公司的體檢。如果體檢發現老人是非健康體,保險公司可能會有兩種選擇,a、加費承保;b、拒保;

2、如果能夠通過體檢關,老人所需的保費會顯得高一些,甚至形成倒掛。當然,如果你們的經濟能力不是問題,老人又能通過體檢關,那麼,你就可以為老人們買一些符合他們需要的險種了。如果你的經濟能力有限,不建議買商業保險。

3、如果老人是非農戶口,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為老人家辦理社保。因為各地的政策有差異,建議:先在當地社保局的**上去進行了解和諮詢。

如果政策允許,可根據社保局的要求去進行辦理。如果是農村戶口,只能在當地辦理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養老保險了。

我今年48歲女,想買養老保險,沒有社保買什麼保險划算

3樓:m好地方

按照現有的政策,如果是已4&週歲子。一般的靈活就業人員。是不允許買養老保險了。因為你距退休時間不足十五年了。但可以買商業養老保險了。但這個保險給的並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5樓:神馬小惡魔

我對社保補交不是很瞭解,但如果可以補上還是建議優先將社保補齊。

商業養老保險需要根據您對於養老預期和可投資資產來進行規劃。用分紅型年金類產品來實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側重哪一塊

理財還是保障

疾病還是養老

側重點不一樣 買的不一樣的

7樓:玻璃師哥

看你想買什麼種類的保險了,種類分為養老、大病、意外,而這些型別裡面又分了很多產品,你得根據自己所需求的來進行購買。

我今年48歲女想交養老保險,一次交清可以不,多少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把以前的全部交清,

9樓:花華金融_微笑

你這樣算吧,一年就算是1萬!還差多少就交多少,如果還差10年的我就建議你別買了,直接買商業的划算一點!

10樓:爺們一樣活著

社保一次**舉例:最低繳納9萬=社平工資2500x20%x12月x15年

所交的錢分成統籌賬戶和個人賬戶兩部分,社保養老設計上致少 領取 16年以方能回本,上如果還沒有領夠出了事,只返還個人賬戶的那一部分和喪葬費。所以即使可以,也請不要一次交完!

商業保險一次**清,不論什麼情況是保本的!

公式:最低繳納金額=社平工資x20%x12月x15年

今年53歲的人交什麼養老保險合算些男性

這個年齡的人,單純購買養老保險的話,建議購買商業保險比較好。商業保險每年交費固定不變,並且有受益人。這點社保沒法比。推薦太平人壽一諾千金成長型養老年金保險,目前唯一一款保底增額養老年金。我認為可以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因為年齡大了參加城鎮職工社會養老保險已超齡了,但根據各地區不同,實際繳費金額和退休...

社會養老保險合適嗎,自費交社會養老保險合算嗎?

您好!個人交社會養老保險究竟划算不划算,關鍵在於您的壽命。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肯定是划算的,因為現在醫療水平提高了,許多疾病都是看得好的,這樣,人的壽命都越來越長,活到七八十歲沒問題,活到九十來歲的也大有人在,而且國家幾乎每年都上調養老金的金額,活到七十歲以上 七十五歲以上 八十歲以上的還多加一點。...

我今年48歲女想交養老保險,一次交清可以不,多少費用

那你要把以前的全部交清,你這樣算吧,一年就算是1萬!還差多少就交多少,如果還差10年的我就建議你別買了,直接買商業的划算一點!社保一次 舉例 最低繳納9萬 社平工資2500x20 x12月x15年 所交的錢分成統籌賬戶和個人賬戶兩部分,社保養老設計上致少 領取 16年以方能回本,上如果還沒有領夠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