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61週歲了,現在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2021-03-19 09:35:16 字數 2063 閱讀 2502

1樓:我愛保險網

已經超過法定的退休年齡,已經不能繳納養老保險。

2樓:我愛保險網

到退休年齡是不能辦理養老保險,不過具體你可以到社保局諮詢,如果是過60歲的農村老人可能會有一些福利政策

3樓:咖啡不因

買夠15年才能享受養老保險

我爸爸現在61週歲了,我想給我爸爸買養老保險能買嗎

4樓:愛你哦吧

可以,養老最好買社保。錢多再加上個商業養老保險。還有,老人老了,就容易生病,醫保的也很好的。

5樓:山石山

有點遲。保險公司有規定,好像是超過一定年齡還得體檢。不妨你問問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怎樣?如果差肯定買不上,誰會把錢扔水裡

7樓:備考老男人

可以,養老保險個人資金部分可繼承

我已經61歲了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8樓:月鳥鳴

可以參加城鎮居民養老險或者新農合險。具體問當地社保局。

9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對於bai60多歲的老年人來說,du由於投保zhi年齡較高,保dao險公司的承保費用是專相對較高的,容易出屬現保費倒掛的風險,因此不建議購買商業養老保險。在此,建議您可以考慮給他們完善必要的商業意外險與健康醫療險保障。

適合家裡60對歲老人保障需求的商業意外保險與健康醫療保險,建議您可以參考:慧擇「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系列產品,該系列根據老年人的需求,分為短期健康醫療保障、長期健康醫療保障和高額健康醫療保障,重疾意外都涵蓋,應是非常符合您家老年人的商業保障需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好好養生就是~祝您健康~

11樓:老楊聊社保

乾貨,這樣給高齡老人購買社保養老更划算

61歲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可以補繳。如自果你原有參保繳納bai

養老保險帳戶,中間斷繳du的養老保險,可zhi以dao申請補繳最低繳費年限15年,不影響按月領取養老金待遇。如果你從未參保過社會保險,你也可以申請購買居民養老保險,一次性繳足15年,同樣不影響你按月領取養老金待遇。

13樓:相貌堂堂

可以的。大齡居民可遵循個人自願的原則參加基本養老保險。 參保後逐年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繳費滿15年後,經同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按月享受基本養老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15樓:小呆瓜

商業保險可以,社保不行

我今年61歲是否可以交養老保險,怎樣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61歲已經超過退休年齡了,不知你們那裡有沒有補交的政策,這裡曾經有過這樣的政策,凡超過或接近退休年齡的城鎮居民,可以一次**納54000元養老保險,馬上辦理退休手續,並立即領取養老金。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社保中心,是否有此政策。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已經超過法定的退休年齡,已經不能繳納養老保險。

我今年61歲可以補繳養老保險嗎

18樓:開心果

如果你原有參保繳納養老保險帳戶,中間斷繳的養老保險,可以申請補繳最低繳費年限15年,不影響按月領取養老金待遇。如果你從未參保過社會保險,你也可以申請購買居民養老保險,一次性繳足15年,同樣不影響你按月領取養老金待遇。

19樓:罪不過妖嬈

你好,不行了,男45歲以上就不行了

20樓:在水一芳

以前交過就可以,缺幾年補齊最少15年。如果從未交過就不行了。

21樓:平安潘鬆

以前有檔案能補,貌似很貴

我爸爸快50歲了,昨天量血壓,我爸爸快50歲了,昨天量血壓

作為同齡人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如果現在要父親戒菸酒是不現實的,但是現在血壓那麼高,怎麼辦呢,我可以告訴你,你平時要拿一些患腦血栓的例子給他看,最好有 的那種,讓他意識到嚴重性,這樣可能會達到效果,血壓這麼高,降壓藥一定要吃的,記住有很多廣告說什麼不用吃降壓藥能好的都是騙人的,如果是原發高血壓那就得吃降...

我已經20週歲了,還能長高嗎,我今年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

12歲我爸爸沒了,今年20歲了,沒了以後媽媽就帶我們改嫁過來了這麼幾年了媽媽真的不容易有太多我看到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真正想做什麼工作,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看到你這樣的情形,我才知道我有多麼幸運。不想幹其實是可以跟你媽媽說的,除非你們家的經濟條件是真的不好,又欠債。你可以先嚐試著在工廠上上幾個月,儘可能攢一點錢來,為自己將來的事業打拼一下。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為自己以後的事業打下基礎。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