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農村養老保險今年41歲了咋過買

2023-02-11 04:25:12 字數 2755 閱讀 4841

1樓:lx_英英

上大隊辦理,六十週歲前都可以申請,交到六十領取

2樓:靜靜媽媽

您好,我是中國平安理財經理,41歲可以考慮購買平安福哦!

3樓:較厥謂衙兆航

養老保險主要看該產品的紅利回報情況, 推薦香港的退休險, 紅利相對內地更高, 且是美元資產配置, 想詳細瞭解可以私信我

我今年41歲了想購買養老保險,請問怎樣購買謝謝

4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參加社會保險,有三種途徑:

一,進企業工作,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由該企業為你辦理。

二、參加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本人帶戶口和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的社居(村)委申請參保。

三、如是城鎮戶口,可以個人身份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的養老保險。帶個人身份證和戶口本,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或勞動**部門申請參保。

另,如想參加的是商業保險,則諮詢當地保險公司。

我是沒有固定收入的打工農民,今年41歲,請問一下怎麼買養老保險,買那種保險最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政策可以買失地農民的養老保險最划算啊,上班的廠裡買社保也行啊,還有聽說農村居民到了一定年齡也能買有種專門的保險不過那個好像沒社保拿的多,交的錢好像少一些。具體可以去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最好,每個地方政策有不一樣的

6樓:泰康人壽專業

你好,泰康人壽保險的鑫享人生就不錯,交費十五年,每年交多少,十五年後每年就可以領多少,交一萬五,十五年後每年可以領到一萬五,可以領到99歲。教你個辦法,同樣是交費十五年,如果有孩子,最好可以把保險坐在孩子身上,可以兩代人領取,你交費保險你說了算,保險是可以有效規避子女不孝,欠債不還,訴訟不分。

我今年41歲、村裡幫我買了十年的養老保險,請問我還要交幾年的錢?

7樓:清海沫淡

你好,最低交到15年,你還要交五年,然後65歲享受低保待遇

8樓:迮峰

不知道農村戶口和居民是不是一樣,一般來說,最少要交十五年,六十五歲領工資。

9樓:電

你是男人要交一十九年。是女人要交十年。

10樓:在天井湖散步的銀柳

一直交到可以領養老金的年齡,那樣以後領的錢也會多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六十女的五十五!

我今年41歲,現在想買養老保險了,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在那買

12樓:捌酒不理食

城居保一般在社群辦,城職保一般在社保局辦。

我今年41歲我想買一份養老保險怎麼交每年交5ooo元交15年應開多少錢

13樓:開心果

1、法定退休年齡是 男60週歲、女50週歲 (女幹部、自由職業55週歲)

2、目前沒人可以告訴你將來幾十年後可以領取多少退休金,只能給個社保局**公佈的計算方法以供參考:

按照規定,職工符合領取養老保險條件之後,其養老金計算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算方法是按照其個人賬戶全部的儲存額,包括本息,除以一個係數,如果是男性除以139、女性除以170,計算出其每個月應該領取的個人賬戶養老金的標準。另一部分是基礎養老金。

大體上是按照本人繳費工資基數和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基數的相互關係確定最終領取待遇的基數,然後繳費滿15年,就領這個基數的15%,在此基礎上如果多繳費一年就再多領一個百分點。也就是說繳費20年就領20%,繳費30年就領30%。

我一朋友今年41歲,計劃每年交一千元農村社會養老保險,請問到到六十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14樓:ly南海之夢

新農保養老金待遇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支付終身。

一、基礎養老金標準:**確定每人每月55元。地方**可增加。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月計發標準為個人賬戶全部儲存額除以139。

個人賬戶全部儲存額見下表:

到60週歲時最低每月可領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212.5元≈267.5

15樓:愛丫丫愛生活

新農村養老保險中養老金計算辦法為55+個人賬戶儲存額/139每年繳費1000元,假設**每年補助50元,20年均是這樣的繳費的話,拋開利息計算,養老金為55+(1000+50)*20/139=206.08元

當然今後很有可能逐步調整的祝好

母親今年41歲,農村戶口,想辦養老保險,不知該如何辦理

16樓:帳號已登出

每年村幹部都會及時通知農戶按時交納養老保險,費用有的地方是包村幹部下隊收繳,有地方是村幹部代收,通知了就及時去繳納就可以,因為要建立個人檔案,所以你需要提供相關證件,包括: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各三份,如果你是兩戶人員(獨生子女戶或者是兩女戶)或者是殘疾人員,則需另外提供獨生子女證、兒女結紮證、殘疾證各三份

17樓:愛丫丫愛生活

持身份證、戶口本、個人**若干到村委會辦理新農村養老保險,優點是年繳費額較低,100~1500自由選擇,缺點是養老金過低,按照目前演算法繳費20年月養老金只有100餘元

如果當地政策允許且經濟能力能夠支撐,建議參加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優點是屆時養老金較高按照目前演算法1000左右甚至更高(取決於你的繳費基數、繳費時長等),值得一提的是年繳費數千元……

45歲想買養老保險還合適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建議可以購買百年人壽公司的 超級免費養老 5年交費,60歲返還本息,隨後每年可以領取一定金額的養老金。可以,至少要交十五年才能享受基本養老金 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應當參加包含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險,沒有工作單位者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社保或者城鄉居民社保,前者繳費金額...

我今年44歲了沒買過養老保險現在想買怎麼買

適44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我都篩選出來了,可以看這篇 熬夜整理 適合44歲,十大高價效比的保險 點 44歲選擇哪種險種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先配置保障型保險,比如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有條件再購買養老險等其他險種。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先說44歲最佳保險配置 重疾險 壽險 醫療險 ...

今年43歲了,我的養老保險怎麼交

在不管是什麼樣的企業單位 都要給單位的員工上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金的,你們不交是怎麼回事?這是國家法定的,不交就是違法的。這個費用是由個人承擔小部分,從工資里扣除工資的2 單位上繳多數部分,保費都是自己承擔的,其他的就是國家財政補貼的。自己交的是商業的醫療保險 要去保險公司去 費用較高,保障也高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