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超越殘障給殘障同齡人的一封信(八百字以上,一千字以下,是參賽作文

2023-02-11 04:25:13 字數 1591 閱讀 8066

1樓:破指頭

人生是美好的,但要用心去感受,在這個大家庭中,很多人在關愛,幫助你們,你們沒有被社會遺棄,只要對生活充滿信心

給殘疾人的一封信

跪求《讓愛超越一切障礙》1500作文 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同學都應該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們有美麗的校園,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因為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好心人一直在關心著我們,幫助著我們,我們同學中就有許多同學獲得過別人的幫助;更重要的是,我們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可不是嗎?我們能用眼睛飽覽多彩的世界,我們能用耳朵欣賞美妙的**,我們能用甜美的嗓音說話、唱歌,我們能快樂地遊戲,盡情地玩耍。

可是,在我們的身邊,生活著一些不幸的殘疾兒童,身體的殘疾讓他們無法享受人生的快樂,他們有的永遠生活在黑暗的世界裡,不知道世界如此多彩而美麗;有的永遠生活在無聲的世界裡,從沒聽過小鳥歡快的叫聲,不能用話語表達自己的願望,更不能用歌聲表達自己的快樂;有的因雙腿殘疾而無法快樂地遊戲,有的因雙手殘疾無法正常地生活。前不久,我們學校全體老師一起參觀了常州市聾人學校,那裡共有一百多名聾人學生在學習。走進聾人學校,我們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學生們雖然聽不到任何聲音,但他們身殘志不殘,熱愛學習的精神感動了我們所有的老師。

語文課上他們打著手語向老師學習,用僅有的一點聲音發自內心地有感情地朗讀課文;寫字課上,他們認真臨摹,寫的毛筆字漂亮極了,讓人看了嘖嘖稱讚;生活課上,他們用靈巧的雙手精心製作了一件件精美的物品,把校園佈置得整潔美麗,讓我們忘記了他們是一群聾啞兒童;在學前班裡,我們看到了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在跟著大姐姐、大哥哥認真地學說話,因為聽不到,每發一個聲音,都要付出非常艱辛的努力。

因為從小失去了聽力,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比我們常人困難得多,他們需要我們全社會的關愛,需要我們每一個健康人的關心與幫助。5月20日是法定「全國助殘日」,為了讓所有的殘疾兒童也能享受快樂的童年,常州市**、市殘聯決定在「全國助殘日」到來之際,在全市大中小學生中開展「關愛殘疾人,溫情滿校園」的助殘活動,我希望我們全體同學一起行動起來,「少吃一份零食,奉獻一片愛心」,把愛心奉獻給所有的殘疾兒童。

同學們,大家肯定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接受過社會及身邊許多好心人的關愛和幫助,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回報,當看到身邊的人有困難時,伸出自己的雙手把愛心獻給他們。

給予能給別人送去幫助的同時給自己帶來一份快樂,是一種善良,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精神,相信我們每個同學都有一顆善良的心,能在爸爸媽媽的支援下無私地幫助我們身邊的殘疾兒童,尤其是曾經獲得過幫助的同學,更能踴躍地幫助殘疾兒童,給他們送去陽光和快樂。

初中作文600字以上成長的故事和關於母愛的故事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的父母就沒有那麼一件事情讓你覺得感動嗎。 不是我不幫你,如果你愛自己的父母,還是自己去寫吧。 親人給予的感情是唯一的,最刻骨銘心的。

我生命中的金子寫一篇作文600字,別上百度查

4樓:王炫燁小可愛

不是每條小溪都能融入大海,不流動就會成為

5樓:機智的岑妹

建議:審題,寫自己生命中等同於無價的東西。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一封信400字

我媽媽對你的關愛助手。平時洗衣服做飯。你不聽話時生氣的模樣。你生病時比誰都著急。你成績好時比誰都開心。可以圍繞這些寫。很多話可以直接和媽媽說當然也可以寫一封信。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對於媽媽的情感都是不一樣的,因為經歷的迥異,而造成了心中對媽媽的情有深有淺。所以,這樣的一封信,只能夠由自己動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