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孫悟空的一封信,唐僧給悟空的一封信

2022-04-23 08:08:30 字數 1099 閱讀 8800

1樓:旗秀榮沈凰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這個禮拜下了2次雨,第一次下了4天第二次下了3天!

你在花果山過得好嗎?我在天庭過得很不好,由於沒有地心引力,所以大便、尿、眼淚和鼻涕都掉不下來,你說苦不?

我們這裡的牛肉麵很好吃,改天你來了我們一起到西街的餐廳去吃火鍋!

你的觀音大姐要生了,因為不知道生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暫時不知道你要當舅舅還是阿姨!

我寄給你的衣服你收到了嗎?要去寄的時候我怕超重,所以把釦子剪下來放在衣服的口袋裡!

不早了就寫到這裡了,有空到我這裡玩,記得不要多喝水,不然到了這裡尿不出來很難受的!

本來想給你寄錢的,可是信封已經粘上了!

給分,謝謝

2樓:

一樓的就可以了,不管它是從**弄來的,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是西遊記裡的,還是龍珠裡的

唐僧給悟空的一封信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悟空:

在天庭住好一陣子了,不知你在花果山過得可好?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 看字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時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比薩,店員問道: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你勤儉的師母說:

切8片 好了,切12片恐怕吃不完。那間店比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觀音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了,你嫦娥姐姐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我不知道你要當 阿姨還是舅舅。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又及: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粘好了!

作文《寫給孫悟空的信》600字

白骨精寫給孫悟空的信的歌詞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裡...

給媽媽的一封信,給媽媽一封信400字

我媽媽對你的關愛助手。平時洗衣服做飯。你不聽話時生氣的模樣。你生病時比誰都著急。你成績好時比誰都開心。可以圍繞這些寫。很多話可以直接和媽媽說當然也可以寫一封信。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對於媽媽的情感都是不一樣的,因為經歷的迥異,而造成了心中對媽媽的情有深有淺。所以,這樣的一封信,只能夠由自己動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