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想買養老保險還合適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2021-04-24 03:31:20 字數 2456 閱讀 7679

1樓:盛水蓉暴如

可以,建議可以購買百年人壽公司的「超級免費養老」,5年交費,60歲返還本息,隨後每年可以領取一定金額的養老金。

2樓:夷逸雅顧依

可以,至少要交十五年才能享受基本養老金

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3樓:墨汁諾

可以。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應當參加包含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險,沒有工作單位者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社保或者城鄉居民社保,前者繳費金額較高當然屆時待遇也就高。

養老保險的法定繳費年限是:至少15年,多繳年限不限,多繳則以後多領。

4樓:愛丫丫愛生活

當然可以的

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應當參加包含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險,沒有工作單位者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社保或者城鄉居民社保,前者繳費金額較高當然屆時待遇也就高。

45歲參保至60週歲剛好15年,且法定退休年齡屆時很有可能已經延長,你這個年齡段參保雖然較晚但屆時不涉及到延長繳費等

建議及時參保

今年我45歲了我還可以買社會養老保險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購買的。

個人社保參保需提供的資料:

填報《某某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及《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

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影印件(驗原件);

首次參保人員,屬招工或調入入深戶的需提供調令(或招工表)的影印件(驗原件),屬戶口遷入的員工,女35歲、男45歲以上的還需提供原遷入地社保機構出具的養老保險參保狀況證明;

某某建行、中行、農行、工行之一開立的本人儲蓄銀行存摺的戶名和帳號頁影印件(驗原件);

已有《某某市勞動保障卡》或《某某市職工社會保險證》人員,在申請個人蔘保繳費時,須驗審《深圳市勞動保障卡》或《深圳市職工社會保險證》;

申辦《某某市勞動保障卡》的,需提供市公安機關認可的第二代身份證聯網相館的數碼**回執。

參保辦理程式:

到社保機構個人繳費視窗領取並填寫《某某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和《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

持《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到開戶銀行加蓋公章;

持參保需提供的資料、《某某市社會保險個人繳費申報表》和《委託銀行代收社會保險費合同書》到戶籍所在區的社保機構個人繳費視窗辦理參保手續;

需辦理《某某市勞動保障卡》的,必須本人前來辦理,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驗原件)以及市公安機關認可的第二代身份證聯網相館的數碼照回執。

其它注意事項:參保人應於每月21日前在銀行託收帳戶記憶體足當月應繳社保費,以防託收失敗。如連續三個月託收不成功,社保機構應為其停止參保,若重新參保必須再次申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到60週歲恰好達到15年的條件

我45歲怎麼買養老保險

7樓:皆有可能

45歲,在買養老保險 上來講,是個臨界 點,可以直接以靈活就業 人員身

份去當地社保局辦理參保手 續,正好繳費十五年到達退休年齡,符合社保要求。

帶戶口本身份證,社群證明就可以。

養老保險繳費大廳有多個繳費檔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可以承受的繳費。

超過45歲,進入限制參保階段,再去就參保很難了。即使成功參保,將來也要延期退休,得不償失啊!

繳費十五年,這個是不可改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參加養老保險,

一是隨用人單位參加社會保險,

二是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養老保險。如果你是女性,現在參加養老保險要不間斷繳納養老保險費滿15年,即到60歲才能辦理退休手續。

9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不知道您需要投保商業養老保險還是社會養老保險呢?

對於社會養老保險,您可以選擇前往社保中心一次性補繳,即可在退休年齡到來時享受養老金。對於商業養老保險來說,傳統型和兩全型保險回報額度明確,且投入較少,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養老需求。而投連型和萬能型保險由於投入較高、風險較大,比較適合風險承受能力較強的高收入人群。

商業養老保險提供的養老金額度應占到全部養老保障需求的25%-40%。因此,在有了社會基本養老保險的基礎上,考慮到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價等因素,投保人購買20萬元左右的商業養老保險比較合適。您可以參考:

985.so/an5y(右鍵複製開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艹汬

社保是基礎,商保是保障

不要誤導老百姓,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可以考慮購買保險,不要盲目購買,否則你會覺得保險公司或社保很不保險.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你去當地的社保中心或者當地的保險公司諮詢一下.看哪種情況自己的利益比較大.

上述只是建議,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如果想買商業養老保險可以聯絡我,我會幫你設計科學合理的保險計劃。

我45歲怎麼買養老保險我45歲怎麼交養老保險合適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5歲這個年齡,基本上屬於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買保險主要解決家庭責任的問題,保障收入和防止大額支出,學姐建議認真考慮配置四大基礎保障險種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 1 重疾險 因為一旦不幸患有...

過了45週歲,能交養老保險交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交養老保險不急?45歲之後再交可行嗎?個人年齡別忽略,會吃虧?女的不超過40歲的抄 可以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養老保險,到達法定退休年齡可以享受養老待遇。這樣才能繳夠15年,男的不超過45歲,有的地方是不能的。具體要諮詢當地勞動部門根據靈活就業人員參保政策規定。有的地方可以往後延長5年的 如果社保局...

我今年31歲,個人交養老保險,是農村的合適還是社會的合適

金融圈圈 現在還很年輕,建議參加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公司繳納一大部分,自己承擔一小部分,未來退休能領取退休金 也可以考慮用商業養老保險來規劃,領取方式更加靈活,未到退休年齡也可隨時領取,且是終身複利增值 以年交2萬,10年交的增額終身壽險為例,到90歲時,共領取60萬,賬戶剩餘243651元。領取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