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歲的人怎麼買保險?設計什麼險種最合適?平安的

2022-01-05 22:15:28 字數 5312 閱讀 373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各個年齡段合適的保險清單看這裡: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

社保是國家福利性質的保險,**低廉,覆蓋人群廣泛,應該優先購買,有了社保再來談商業保險的配置。

商業保險正確的購買順序:重疾險》百萬醫療險>綜合意外險>定期壽險,接下來重點說一下重疾險、醫療險、定期壽險和意外險的作用和適用人群:

1、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保障重大疾病,即確診重大疾病,或者疾病達到某種嚴重狀態即可獲得賠付。理賠金不限用途,可以用來治病、償還房貸、支付孩子教育費用等等。

很多人覺得重疾險責任繁多、條款難懂,不知道該如何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份合適的重疾險保障,於是我盤點了過去市面上所有的重疾險產品,從中挑選出10款最值得買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產品**點,建議看一下,瞭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都有哪些!

2、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簡單地來說只要你住院,自己花的錢超過1萬免賠額,超過的部分保險公司就給報銷,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百萬醫療險有三大優點:槓桿率高、保障全面和不限社保報銷。

3、綜合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雖然免不了人生無常,但我們可以用保險來編織一張經濟網,在遇到意外的時候,獲得一定的經濟補償,例如路上不小心被狗咬、打球扭傷腳等等,生活中各種「飛來橫禍」都可以保。而且意外險的保費很低,一年一兩百元即可。

4、定期壽險

所謂定期壽險,保障責任非常簡單,在保障期間內,身故或全殘,因而也很便宜,30歲男女,100萬保額,每年保費通常在幾百元到一千元。

以上就是我對"50多歲的人怎麼買保險?設計什麼險種最合適?平安的。"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談到平安保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保險公司,平安保險的實力雄厚,各方面的水平肯定都不低,不妨看看這份榜單:《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啦!》

50歲以上最需要關注的還是重疾保障還有意外保障了。像是防癌險還有醫療險意外險都是可以考慮給自己新增上的。下面有險種的具體作用介紹及熱門產品,可以去看看。

平安保險售賣的險種很多,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大家都知道的健康險、意外險、壽險、財產險、旅遊險和車險平安保險都有。有購買平安保險意願的朋友,想要不**路一定要看:《平安怎麼樣,全面深度分析》

接下來就帶大家簡單瞭解下平安保險的4個主要險種。

1、健康險

醫療險和重疾險都屬於健康險,能夠減少因重疾或醫療所產生的經濟壓力。對看病就醫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就是購買醫療險的初衷,是對社保的補充。而重疾險是保障特定重大疾病的保險(如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等),當被保險人患有約定的疾病時,能夠得到合同約定的保險金補償,能夠緩解患病所產生的經濟問題,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當中的平安福一直都在風口浪尖上。這款產品到底是好是壞,不妨先看看這篇文章再決定:《選擇平安福20真的划算嗎》

2、意外險

購買意外險後因意外導致的人身傷害產生的經濟損失可以獲得賠償。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都是平安意外險的主推產品,有不少的朋友都對平安百萬任我行很感興趣,不過這款產品也有瑕疵,還是戳右邊這篇看完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平安百萬任我行》

3、 壽險

壽險主要針對的是被保人的生死狀況。主要是針對的物件是家庭經濟支柱,萬一家庭經濟支柱身故也不至於給家庭造成太大的影響。平安主要售賣的壽險有年金壽險、分紅壽險和返還壽險三種,小安定壽這款產品就屬於平安比較熱門的壽險產品。

4、財產險

財產險能夠給自己的財產及相關利益一份穩定的保障。像水災、**等自然災害的經濟損失是可以按照合同約定進行賠付的。銀行卡安全險和全家福等平安財產險產品都有很多顧客購買。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sin少

50歲了,就不要花太多錢買什麼帶投資性質的了。我說說我的建議:

如果身體健康,收入還不錯,買多多些的平安常青樹,反正健康,不怕體檢,保上自己就賺了,這是家庭責任的體現,這筆錢是留給老伴和子女的。而且重疾保上了,60-70的高危疾病發生期也得到了保障,不會拖累家人。

如果身體不是很好,但是沒有既往的留存病史,50歲買還來得及,因為50歲買5萬的重疾還不會體檢,51歲就要體檢了。買定期壽險--20年的平安鴻祥,抽檢機率低,保上了就有了保障。而且人一旦超過70歲,得重大疾病的機率就很低了,錢就當養老金用吧,可以轉換成養老年金領取,活到老領到老。

這是我的建議。

4樓:全思菱印錦

你好朋友50歲以上的人投保醫療保障類保險,可以選擇平安福或者萬能險,平安保險中低保費高保障的品種平安福比較優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保費是越來越高的。50歲購買平安福成本可能會比較高,經濟承受不了那就退其次選擇萬能保險。(55歲以上的人是不能夠購買重疾保障的。

只能夠購買身價保障,意外保障,住院醫療,門診醫療。)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隨風♀飛揚

呵呵,雖然你說平安的,但是我還是推薦下國壽的

康寧終身,年齡這麼大的買一些保險保費都偏高,買分紅型和養老的不合算,只有買健康的。康寧終身是你最合適的選擇

要是給50多歲的人買保險,買什麼樣的合適?

6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很多保險產品對於投保人都有年齡限制,不符合年齡的人是無法購買,而人到了50歲這個階段,買保險也有很多的限制,比如身體原因無法通過健康告知等。針對這個年齡段的人群,奶爸專門寫了篇攻略,大家不妨看看這篇文章。《50歲中老年人配置保險,應該這樣做!》

7樓:學霸談保障

雖然父母由於年齡、身體狀況等條件,確實沒有那麼容易配置保險,不過認真學習一下保險知識,還是能夠找到適合的產品噠>>

50歲左右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50歲投保會遇到哪些問題?

(1) 健康狀況:投保首先是如實告知,中老年人因為身體情況容易出現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身體異常指標,從而影響核保結果,也是制約父母投保的最大難處。

(2) 保費較高:對於中產階級以及一般家庭,在配置完夫妻以及孩子保險的情況下,每年的保費壓力已經不少,此時要幫父母投保更要精打細算仔細斟酌。

(3) 投保年齡限制:大多數保險產品初次投保年齡都限制在60歲以下,而目年齡越大,可選擇的餘地也越少。

(4) 產品保額限制:一般保險產品都會根據年齡、所在地區不同而做出保額限制,超過風險保額的需要提供體檢報告,雖然保險公司願意賣給你但也不敢多賣給你。因此,在幫中老年人投保之前,我們需要針對性瞭解本人容易發生的風險型別。

▌如何給50歲的中老年人配置保險?

1、百萬醫療險

如果經常關注保險產品的話,你會發現很多重疾險的產品投保年齡都有限制,一般是限制在50歲、55歲比較多,當然也有一些對年齡比較寬鬆的,會限制在60歲,但是這種產品還是比較少的。我們不建議中老年人購買重疾險的原因是它年紀越大投保保費越高,甚至可能出現最終的理賠還沒有保費高的情況,並且如果身體有小毛病,就會不易通過核保。

對於年齡已經到了55歲以上的老人,我們的建議是可以考慮購買百萬醫療險。有些百萬醫療險對健康告知方面相對來說會寬鬆一些,而且目前的百萬醫療險,儘量選擇保證續保的百萬醫療險,只要產品不停售,一般都可以續保到80歲或者99歲。

我們也給您整理了一些高質量的百萬醫療險,如果有需要就點進去看看吧>>續保條件好件百萬醫療險排行榜

所以能報銷高額醫療費用的百萬醫療險很必要,保障範圍廣,報銷比例高。一般只要幾百元,就能獲得上百萬的保障。只要是正常的住院醫療費用,不限社保目錄(自費藥、進口藥),不限疾病種類,不限**手段,都能報銷。

但是因為很多條件的限制,如果買不到百萬醫療險也不要慌,我們還可以看看下面這種。

2.防癌險

相比於百萬醫療險,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並且即使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病症,也可以投保,比較適合老人。

考慮到癌症是目前重大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病種(癌症理賠率佔重疾理賠的60%以上),為老人專門加強對癌症方面的保障,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3.意外險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機能不斷下降,年邁的老人,更容易發生意外

老年人大多都有不同程度的骨質增生、骨質疏鬆等。腿腳不靈便,極易導致摔傷和骨折。

配置一款老人綜合意外險,就能很好的解決上面的問題,讓老人得到更好的**。

買保險有兩道門檻,一是年齡,二是健康。越早買保險,身體條件越好,可選擇的產品也就越多。

雖然世事總是難以盡人意,但給老人配置幾份合適的保險,也是當疾病來襲時的一份保障。

【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以上這些內容就是我對問題的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私信~

8樓:奶爸講解保險

由於50歲多歲的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的人,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他意外事故中容易受到傷害,因此,50歲以上的老人投保時首選意外傷害險。

此外,由於50歲多歲的人患病的機會較多,所以購買一份健康保險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重疾險屬給付型險種,如果在繳費期未結束即發現重疾,保險公司可一次性給付重疾或身故保險金,如果有條件,可選擇購買繳費期較長的重疾險。

老年人買保險時不可盲目,對他們來說,自己已接近退休年齡或者已經退休,收入減少,此時購買養老保險或其他投資類的保險已經有些晚了。老人逐漸衰老,疾病和擦傷、扭傷,或者骨折發生的概率大大增加,因此應遵循「醫療為先,投資為次」的原則。老年人還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力購買保險,不要貪多求全。

更多詳情請參考:50歲中老年人配置保險,應該這樣做!

9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0樓:奶爸保

如何給中老年人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家庭,奶爸建議選擇老年人保險還是要以健康險為主,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再去選擇老年養老保險等理財型的產品。中老年保險怎麼配置?一定要看看這篇《中老年人怎麼配置保險比較好?》

50多歲的男性應該買什麼保險,50歲男性適合買什麼養老保險合適?

對保險有過了解的朋友都清楚,50歲由於年齡以及個人身體原因,導致可選擇的保險產品範圍變窄,那麼這個年齡的朋友,該怎麼買保險才最合適呢。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5 20 左右是比較合適的!50 60歲退休前 養老金 重疾險 意外住院醫療 理財 現在才想起來啊,買什麼都晚了,社保最低需要繳納15年以後才可以退...

有什麼適合50歲以上的人買的保險

您好!50歲以上的人買保險,應該考慮純保障型產品,這樣可以用實惠的 獲得較好的保障,還能避免保費倒掛現象。一般來說,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比較適合的產品。一方面,50歲以上的人身體機能在慢慢衰退,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明顯增多,風險承受能力也在減弱。因此,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由於50歲以上的人腿腳行動開始遲...

50多歲男人宜買什麼車,50歲的男人開什麼車

50多歲男人宜買什麼車主要看買車預算是多少,個人認為一般像別克君威 大眾帕薩特 豐田凱美瑞 奧迪a6l等轎車都是不錯的選擇。50歲的男人開什麼車 中年人我覺得大眾新領馭不錯。外觀低調沉穩 或者是凱美瑞,雅閣,雅閣,或者本田新出的那個思博銳 cr v,榮威750可以適合男的 bmw3 320手動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