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

2022-01-08 08:15:51 字數 6355 閱讀 2025

1樓:學霸說保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疾病已經趨於年輕化,30歲的人也是極有可能患重病的,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一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一個險種,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一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0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這裡有一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一個存在,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疾病越來越年輕化,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一份重疾險。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要預防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一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除了保障人身健康,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一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一份保障。

望採納!

3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昨天熬夜整理了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一旦患上重病,一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我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值得一看:《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要預防重疾以外,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卻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一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一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我們不能否認其真實性。意外險基本算是一個老少通吃、人手一份的險種,再說**也是很低的。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因此,配置一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一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一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_維恩

30歲左右的人一般是上有老下有小,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家庭的主心骨,也是家庭的主要經濟**,如果一旦不幸患病或發生意外,整個家庭像陷入絕境一般,一方面沒有了經濟收入,另一方面還要籌集**費用。保險不僅可以幫你解決**費用問題,彌補一些金錢損失,甚至還可以作為收入補償那30歲左右的你,適合買什麼保險呢?

>>>>30歲左右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30歲左右這個年齡段應該配置的險種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

1.重疾險

重疾險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只要是合同規定的疾病,或者是達到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程度,保險公司會賠付你一筆錢,是一次性賠付的,這筆錢你想怎樣用就怎樣用,保險公司不會限制你的使用自由。

現在的重疾越來越年輕化,原先許多50~80歲才容易患上的病,已經提早到了30~50歲。一旦患上重疾,不僅自己沒有了經濟收入,家庭也失去了主要的經濟**,還要配偶請假或辭職照顧你,更重要的是還要為**費整日憂心忡忡,因此30歲左右的人配置一份重疾險很有必要。可是市面上那麼多重疾險應該怎樣挑選呢?

別擔心,我整理了10款優質、**實惠的重疾險供你參考:>>>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 醫療險

醫療險和社保是相互補充的,屬於報銷型保險,但是這個只能住院**才能報銷,平時的一些小病小痛,重疾的**費等都是可以報銷的。而且醫療險也不貴,一年兩三百的保費,就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價效比很高。如果你一旦患病了,醫療險可以報銷**費用,而重疾險賠付的錢你就可以作為孩子的教育資金、用於房貸車貸或者其他經濟支出

3. 意外險

意外概率低,保費也低,一年一百多塊,就有一年的意外保障了。就像平時常見的交通事故、貓狗咬傷、燒傷燙傷等等,都屬於意外事件,這些都是可以報銷的。一年的保費對於普通家庭來說也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所以也很值得購買哦。

而且意外險的挑選很簡單,不像重疾險、醫療險那麼複雜,只要看上了哪一款直接付款就可以了,我整理了市面上比較好的意外險,你直接在裡面挑選一款就可以了:>>>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4. 壽險

30歲左右的你,家庭責任很大,不僅需要日常生活的開銷、孩子的教育經費開銷,而且還要還房貸車貸,家庭的重擔都需要你來扛。如果你不幸身故了,家庭會遭受重大的打擊,因此你需要配置一份壽險來保障家人的生活,減輕房貸車貸的壓力,也是為家人留多一條後路。

望採納!

6樓:奶爸保險學堂

30歲的年齡,大家之間的生活狀態開始有了明顯區分。無論哪種生活方式,責任和壓力都不小,同時他們也有較高的風險防範意識,想為自己為了幾十年尋求一份保障。

奶爸這裡有篇30歲人群投保攻略,詳情不妨看看這篇文章《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

一、30歲人群投保思路

1、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保障責任簡單,在選擇時,保額一定不能太低,否則無法起到抵禦風險的作用,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儘可能把保額做高一點,更為科學,萬一自己出事,父母就面臨沒人贍養的窘境,因此為自己購置一份定期壽險,是有必要的

2、意外險

30歲這個年齡段也會面臨不少未知的意外風險,錢少保障多,肯定要配上

3、重疾險與醫療險

對於30歲的年齡段來說,一套完善的保障方案,必然是要重疾險、意外險、定期壽險和醫療險都配齊的,這樣才能抵禦未來幾十年裡有可能出現的大風險

重疾險一般預算較高,這個年齡段如果經濟條件還不是非常充足,在買重疾險的時候,可以先注重保額,把保額做高,保障期限縮短,等以後預算寬裕了,在延長保障時間。

醫療險**低,一年幾百塊就可以為你一年內的看病住院提供保障,價效比很高,記得要優先選擇不限制社保用藥的產品

二、奶爸總結

30歲的年齡段,在人生的關鍵分水嶺,一定要具備足夠的風險意識,把自己未來幾十年的保障配齊,才能安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發生任何風險,都可能導致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一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所以,重疾險是首先需要配置的。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不妨參考下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一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由此可見,配置一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一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意識的確很不錯。根據您簡短的資訊看出,您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規劃的。科學買保險要先大人後孩子 先保障 意外 醫療 重大疾病 後投資 養老 教育 理財等 尤其您這個年齡,意外險是一定要考慮的,還有合理的買保險要考慮諸多因素的 年齡 性別 年收入 年支出 年結...

30歲以後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以後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保額做足。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5 10倍,如果30歲以後需乘經常坐公共...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醫療保險比較好

建議先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因為患重疾最容易將一個家庭的經濟拖垮。30歲了,大病醫療保險買哪種好?重疾險的選擇,有消費型定期保障的 有滿期返還的 還有終身保障的重疾險,費率差異比較大 保費一定年限返還的 康定,便宜且70周滿期返還保費 康終 較貴一點,但是三倍賠付,百歲後,三倍保額留給後代 都是保2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