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分紅保險

2022-01-08 08:15:52 字數 5608 閱讀 986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

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和分紅相加。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官方**,可查一系列分紅保險 。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險種,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險種,其實每個險種的收益都差不多,主要是看自己在那的階段比較需要用錢,跟你看中的是分紅還是保障,還是分紅保障一體

4樓:對對保險網

關於分紅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我還是比較瞭解的,這篇文章帶你瞭解分紅險的真相《分紅險每年投訴這麼多,真相都在這了》

其實每一家公司的產品各有不同,如果你只看一家公司的產品就會缺少對比,很難買到高價效比的分紅險。那麼,分紅險應該如何挑選呢,詳細購買攻略送給你:

下面先來看看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這類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紅利分配,不同的產品發放紅利的方式不同,可以為現金、累積生息、抵交保費和購買繳清增額保險中的其中一種。

一、分紅險紅利有多少

首先我們要知道,合同中明確規定:分紅險的保單紅利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會用高檔收益作為演算,其實是誤導了消費者,事實上毫無參考價值。

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告知分紅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沒有保底利率,保險公司就是一分不給也是有可能的。

詳細的產品案例能幫助你理解,鑫盛終身壽險(分紅險)可以瞭解一下:《【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二、分紅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意義主要在於為了轉移我們身邊的風險,而一般帶有理財性質的保險產品,保障都不會很全面,如果自己的基礎保障都沒有做足,談理財型保險會不會太早了點。

還有一點,就是分紅險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什麼時候取就能取出來,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還是建議多考慮清楚再來決定。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保障做齊了,想買一些收益比較穩定的保險,可以考慮年金險,我篩選出一些產品供你參考:《盤點十款高價效比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分紅金額

5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分紅金額?」

**95519查詢(人工服務,報身份證號碼或者保單號碼查詢)

可以讓業務員代辦查詢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櫃面查詢

登陸保險公司官網,查詢個人保單資訊,裡面會有分紅情況介紹

分紅險真的很難買到合適的產品,為了讓大家不被坑,我特地連夜寫了這篇避坑指南:【保險】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很多人被分紅險吸引了,是因為它有分紅。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不符合預期。

保額分紅的意思是,分紅給的不是現金,而是增加保額,而保額應該跟每年保險公司給你支付的年金數額掛鉤。

而分紅險最大特點是:不保證收益。

理論上分紅是按照每年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決定的,跟市場狀況有關。所以你每年能拿多少分紅是要看天吃飯的。

所以看似完美的分紅險,其實分紅險暗藏玄機:

①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②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玄機,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我之前有回答過,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分紅金額"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23年央視**分紅保險貓膩,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今天還有很多人問什麼是分紅險,那我就給大家講講。首先大家要遠離這些分紅險,是巨坑:

《產品避雷|盤點這7款【分紅險】到底有多坑》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分配有兩種方式:現金紅利和增額紅利,現金紅利可用來提現、累積生息或者抵交保費,而增額紅利就是每年增加保額。

一、分紅險能分多少紅利

關於分紅險的紅利,只能說是不確定的,合同中也是明確寫明。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給你展示的收益是假定情況,沒有參考價值,其承諾的高收益甚至比同期的銀行存款的利息還要低。最後我們只能等保險公司告知紅利結果,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很多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保險公司能分配個幾百塊就非常不錯了。

分紅險還有其他一些缺點,我都整理出來在這裡:《當年人人瘋搶的分紅險,為何現在無人問津》

二、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分紅險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根本是能夠提供保障,轉移風險,而一般理財型產品的保障都非常有限,如果保障都還沒有做全,就不建議考慮分紅險了。

還有一點,就是分紅險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什麼時候取就能取出來,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可流動資金不足,就不太適合選這種強制儲蓄的產品了。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真的想買一些收益可靠的保險產品作為養老金,可以考慮年金險,我篩選出一些:《十款超高價效比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19中國人壽客服專線,經客服專員確認客戶身份後,報保單號就能查詢了。

9樓:萍萍姐姐

有多種途徑可以查詢

1. **95519查詢(人工服務,報身份證號碼或者保單號碼查詢)2. 可以讓業務員代辦查詢

3.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櫃面查詢

10樓:神祕大教授

一、打**到國壽的**服務中心,或者到公司當地櫃面諮詢。

二、到官方**查詢,相關資料(除了所辦保險的公司也可以看看中國保險方面的大型官網,看國壽的具體分紅資料和其他公司的資料)

三、找到辦理保險的**人請他當面給出答案。

11樓:麼樣辛苦咯

河南省濟源市人壽紅利險分紅多少?

中國人壽保險分紅查詢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獻上一波乾貨,《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新鮮出爐,趁熱食用更佳!

接下里就來扒一扒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是否可靠呢?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總部在北京,此外還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中國人壽稱得上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了,是中國為數不多的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之一,在中國資本市場,中國人壽還是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3.賠付能力

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指標,保險會強制提出兩大硬性條件,分別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直接放圖,中國人壽賠付能力的最新資料如下:

不得不說,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還是值得認可的!那麼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對比其他公司,處在怎樣一個水平?看這篇文章就夠了!

《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保監會考核的專案為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這樣再來為這家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打分,再來說說服務評級的設定:分為a、b、c、d四大類共10級。中國人壽的服務質量也是不錯的,評級bbb,在業界屬於中上等水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劉力綱為您服務!◎你買的是不是銀行代銷的銀保產品。

保險是親筆簽字並認可的保險合同,因此在選擇保險時一定要選擇自己確實需要的保險,對不明白的條款,一定要當面詢問清楚,再簽字。可以有效防止將來的合同糾紛。雖然同樣是定期存款,保險有分紅,有時候非常多,有時不一定會比單純利息高多少,未來的分紅是不能確定的,每年分紅數額也是不固定的,取決於保險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投資方向。

按照保監會的規定保險公司,每年必須拿出70%的盈餘分給客戶,若保險公司投資失利,將會沒有盈餘,甚至是虧損。所以分紅險自己的收益和保險公司的投資收益息息相關,為了讓自己有限的錢利益最大化,最好要選擇多年收益名列前茅的保險公司。紅利演示只代表預期的收益,不代表將來的收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交的保費在未來5年內都不會動用的話,那麼可以購買!只是換一個地方存放你的資金;如果你自己也不敢確定這錢未來需不需要用,那就不要買!免得將來又要動退保的念頭,到頭來得不償失

15樓:竺卓校意智

1,分紅是不確定的,他的演示資料+利息,能跑贏通脹了嗎?2,這樣的收益率你計算的出來了沒?適合你嗎?3,保險終究是保障,簡單看收益,無疑本末倒置。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分紅保單的累計紅利怎麼查詢

用您的保單號可以在中國人壽官方 上註冊的,之後可以查詢的 撥打95519,客服人員在核實投保人的的身份證號和你的保單合同號後會詳細的告訴你每一年的紅利!致電95519,要投保人查,提供身份證號碼 最簡單的方式是打95519 查詢 網上或者打公司客服 要不也可讓 人幫你查。每年保險公司會給你寄分紅報告...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銀行保險理財經理是幹什麼的

主要負責銀行 保險產品。就是說你去和各家銀行或者分行聯絡,讓其賣你所在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業內稱之為 銀代 中國人壽銀行保險部理財中心理財經理是什麼職位 應該屬於保險公司銀行保險部,屬於外勤崗,但是公司給予交五險一金,就是版說有基本工資,主要工權作就是維護銀行渠道,負責銀行網點業務,推動網點舉辦理...

請問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什麼新產品,說是原來的康寧終身可以養老是有這

康寧終身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險產品,不是養老保險來的,所以不能養老的。重大疾病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溢血等為風險發生時,當被保人達到保險條款所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後,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的商業保險行為。這幾年,保險公司的新產品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