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性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女人30歲給自己買什麼樣的保險好了?

2022-01-11 06:16:11 字數 5761 閱讀 1061

1樓:對對保險網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一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萬一不幸患上重病,相當於「天塌下來的風險」。而且**一場重病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不少的,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要是擔心自己買到不好的重疾險,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參考作用:《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也是需要預防生活中發生率較高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挑選到合適的產品太難了,不過沒關係,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人手一份,老少通用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除了保障人身健康,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一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財富保保

30歲女性。如果說月入3000,個人建議就拿3000左右來購買一份重疾保險。另外再附加一百萬醫療保險和一份意外險。

3樓:駱駝規劃

30多歲的女性朋友們記住了!也為自己著想一下,為自己配置保險!

女人30歲給自己買什麼樣的保險好了?

4樓:學霸說保

30歲女性可以買: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配置一份定期壽險。

1、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符合合同約定的疾病條件,比如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等,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筆,重疾險的本質是「收入損失保險」,理賠金不限用途,可以用來治病、償還房貸、支付孩子教育費用等。

重疾是最為複雜的險種,而且也是最容易買錯的,對於初次買保險的朋友,重疾險的這些坑你要注意了: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2、百萬醫療險

指以約定的醫療費用為賠付條件的保險,假如生病住院,就醫所產生的門診費、住院費、手術費等,就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成年人建議配置百萬醫療險,30歲買,300元左右就可以配置上200萬保額,保障槓桿很高。

3、壽險

壽險很簡單,身故就能獲得賠付,包括因疾病或者意外身故、自然身故、猝死,家庭經濟都建議配置一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即可,這樣就可以身故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30歲男性購買一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1000元左右的預算即可。

4、意外險

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們不知道,所以需要提前預防。意外險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打球不小心摔傷住院,可以通過意外醫療來報銷;因意外事故導致的傷殘,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進行賠償。

5樓:學霸說保_欣怡

個人建議可以這麼配置: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如果在家庭當中是家庭收入的主要**、經濟支柱,可以考慮在購置一份定期壽險。買保險前應該知道哪些關鍵知識,這篇文章都給你列出來了:

買保險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①重疾險

顧名思義,就是保障重大疾病的保險,只要符合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都能獲得賠付。並且賠付的錢不限制用途,不僅僅可以拿來治病,也可以繼續用來償還房貸、車貸,作為自己的一筆收入。這裡有專為30歲推薦的重疾險清單,可以點選瞭解是否有適合自己的一款: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②百萬醫療險

假如生病住院,就醫所產生的門診費、住院費、手術費等,就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30歲的您建議配置百萬醫療險,槓桿高,保費也不貴,還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額,並且醫療險能報銷醫保所不能報銷的部分,可以說是醫保強有力的補充。這裡有關於百萬醫療險的推薦,可以輕鬆get到哦:

超全!全國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③意外險

有句老話說得好:「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所以購置意外險很有必要。

它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打球不小心摔傷住院,可以通過意外醫療來報銷;因意外事故導致的傷殘,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約定的賠付比例進行賠償。

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有什麼區別?理賠的時候會衝突嗎?

④定期壽險

現在的女性不再被「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規矩所束縛,也成為了家庭當中很重要的經濟支柱,買了健康保障之後,也需要來一份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最後:希望你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配置出最好的保險方案!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6樓:奶爸保菜頭

你好,30歲的女性往往bai是人生里程中角色轉換的開始du,開始為人妻、為人母zhi,成為上有老、下有小dao的家庭的中堅力量,身上的責任也就更大,適時的給自己做好一定的保障,確實是非常需要的。那麼,奶爸來帶大家看看30歲的女人應該買什麼保險最合適?

1、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並且**也不貴。要先確保自己遠離風險,意外險很關鍵。

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

看了這篇文章你就知道意外險購買寶典,這幾款有必要了解一下!意外險怎麼選。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保障重大疾病的,只要是合同規定的疾病,或者是達到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程度,保險公司會賠付你一筆錢,是一次性賠付的,這筆錢你想怎樣用就怎樣用,保險公司不會限制你的使用自由。

現在的重疾越來越年輕化,原先許多50~80歲才容易患上的病,已經提早到了30~50歲。一旦患上重疾,不僅自己沒有了經濟收入,家庭也失去了主要的經濟**,還要配偶請假或辭職照顧你,更重要的是還要為**費整日憂心忡忡,因此30歲左右的人配置一份重疾險很有必要。可是市面上那麼多重疾險應該怎樣挑選呢?

別擔心,奶爸整理了多款**實惠的重疾險供你參考:10款消費型重疾險測評:總有一款戳中你~

3、醫療險

商業醫療保險能夠提供強大的醫療保障。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

4、定期壽險

有了高額人身保障之外,長期穩定的理財計劃也必不可少,30歲要開始考慮整個家庭的長遠發展,不能侷限於現狀。如果有了孩子或是即將有孩子,就更要合理規劃,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考慮家庭理財,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寫在最後

大家買保險要考慮自己或家庭最需要什麼,然後將這些需求按輕重緩急排序,可以優先購買最需要的保險品種。

保險的產品體系品種多、種類全,不同的險種保險責任不同,保障側重點各異。可以依據自己的年齡、職業和收入任意選擇。所以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學會怎麼投保、怎麼選產品。

只有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這裡有一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一個存在,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一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言歸正傳,這個年紀的人該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一旦患上重病,一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還有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必須要考慮的。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一份重疾險護身吧。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一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一份榜單,戳藍字檢視:《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一個險種,並且**也不貴。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因此,配置一份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一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0歲女性給自己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建議優先完善社保,然後再考慮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養老保險等險種。具體規劃如下: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它的普遍性和適宜人群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一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女性都是可以參保的。

2、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一定的賠償。如果30歲的您需乘經常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則需沒份交通意外險,買的時候要格外注意保障範圍是否涵蓋經常乘坐的交通工具。

3、雖然有了社保,但是它只能提供最基礎的保障,報銷範圍和額度都有限制。商業醫療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則是一種很好的補充,能夠解決看病資金緊缺,大大減小家庭經濟負擔。30歲的女性在購買醫療和重疾險時,應格外關注女性特殊疾病,如乳腺癌、宮頸癌等,在購買重疾險時要檢視是否涵蓋這些常見的女性重大疾病。

4、在以上保障都完善的情況下,330歲女性還應儘早考慮到未來的養老計劃,建議投保合適的養老險,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早做規劃。

新華保險哪種好?30歲的女性適合買哪種

優先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 1 不要過於在意選擇保險公司,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的國家監管,安全程度相同 都以具體保單條款為合同原則,不存在哪個理賠好哪個不好理賠的問題 大家都是統一的險種設計背景引數,不存在險種好壞或是特別優勢,無論是費率還是保險內容上有大同也有小不同,目的就是...

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一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應該買什麼保險好?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幫你分析分析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