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的教育金保險買哪種划算,給孩子買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哪種好

2022-01-11 06:16:12 字數 5325 閱讀 3402

1樓:金玉滿堂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

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

所有的同型別險種沒有什麼本質區別,確定的收益沒有區別。區別在於各公司的分紅。法律規定,保險公司要把上年度可分配盈餘的不低於70%拿出來給分紅保單分紅,但誰也不知道未來哪家保險公司的盈利會是多少。

如果你抱著拿錢多利息高的目標去選擇保險,肯定會被誤導。因為給你實話實說的**人給你介紹的險種,肯定不如忽悠誤導你的**人給你介紹的險種符合你的意向。忽悠你的人肯定會儘可能誇大了的說。

2樓:土豆太狼

孩子的教育**,主要看中兩點,一個是收益率,一個是到時能不能拿到錢(可靠性)。香港保險正是由於這兩個優點,所以越來越多的父母去香港為孩子買教育**保險。我是香港保險顧問,具體您可以私信我瞭解一下, 和內地的其他產品進行對比。

香港因為金融中心的地位,所以金融產品收益率是內地所無法比的。歡迎私信或追問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的教育金保險買哪種划算"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孩子買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哪種好?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教育**保險,又稱少兒教育險,是針對少年兒童在不同生長階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應的保險金。而市場上銷售的少兒教育險,除了初中、高中和大學幾個時期的教育**以外,還包括了參加工作以後的創業**,婚嫁**甚至還有退休之後的養老**等。

目前,市場上比較受大家歡迎的有守護未來教育年金保險,該款保險可以連續8年領錢,累計基本保額高達400%,其中,投保人在等待期之後發生身故、全殘、重疾可豁免保費,孩子的保障依然不變;另外,在享受周全保障的同時,還可以每年獲得額外分紅,可有效抵禦通貨膨脹,是一款比較划算的少兒教育金保險。

兒童教育金保險哪種最好?划算嗎?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教育金保險哪種最好?划算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手機使用者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少年兒童突出特點是防範意識弱,自我保護能力差,家長時時刻刻在提醒孩子注意安全,但百密必有一疏,意外終究有防不住的時候。不過,還好我們可以通過保險來未雨綢繆,提前保障。

少兒保險哪種最好,是很多家長直面少兒保險問題時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案例:喬女士和丈夫均在機關單位上班,收入還算不錯,寶寶今年兩歲,喬女士在為寶寶購買保險時發問:

少兒保險哪種最好?�0�2少兒保險哪種最好?醫療、意外還是教育?

"成長之諾"少兒教育金,為您提供高額教育金,兼顧重大疾病保障首先,很顯然,根據喬女士的情況,其寶寶在嬰兒時期的醫療保險非常必要,因為這時期的疾病發生率較高。其實,即使是普通家庭,也都要為寶寶購買一份醫療保險,這是對寶寶最基礎的保障。正可謂是"少兒保險哪種最好,醫療保險少不了"。

其次,很多家庭覺得意外保險並不適用,心想身邊其它家庭的孩子都平平安安地成長,憑啥就我的孩子會出事故?意外就是意外,從來都不在人們的意料之中。像喬女士這種家庭位於城市中心交通較為混亂的地帶,為寶寶購買一份意外保險是當務之急,孩子在上幼兒園、小學、中學階段,發生車禍等意外情況加大,父母可以酌情為孩子購買這類險種。

這就叫做"少兒保險哪種最好,意外保險酌情要"。再次,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對於像喬女士這樣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可以適當為寶寶投一份教育險。

教育險解決的主要是孩子未來上高中、大學或者出國留學的學費問題。其實,這種險種並不能提供多大保障,更多的是一種強制為孩子未來儲備教育資金的做法。正是"少兒保險哪種最好,教育險重點不在保"。

最後,在分析這幾種主要保險之後,我們看到,少兒保險種類是很多的,比較雜。然而,不管是哪種型別的少兒保險,都是對少兒提供一定保障的,從不同角度看都很有必要。但話說至此,人們也不可能全部購買,這就會面對少兒保險哪種最好的難題。

招商信諾少兒教育金計劃,為您養育子女減減壓

8樓:凍心小哥

要買一份的, 畢竟平時存錢,存著存著就花掉了, 通過保險來給孩子存教育金是最好的選擇, 我這邊是平安的業務員, 廣州區域,可以交流,幫你製作計劃。

9樓:大白保

教育險本質上是投資,比較穩健、長期的投資,給小朋友購買的前提是已經為小朋友還有自己備好了重疾、醫療等保險,尤其是大人的保障呢。

教育險對於個人來說優勢在於強制儲蓄、較為穩健並且是長期投資,這個在購買前一定要注意,別買了兩年之後無法再交費,退保,會造成經濟上的損失呢

10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沒有最好,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至於划算不划算還是需要看您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一般我們建議家長先為孩子辦理一份社會醫保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在商業保險中優先考慮意外險和醫療險,然後再是教育金這樣的理財型!

這裡為您推薦一篇關於教育金介紹的文章(http://hi.baidu.

您可以先做一個瞭解!

這裡不清楚您孩子的年齡、預算等等是無法為您推薦的,建議您可以結合孩子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保險**看看!

要不要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有必要嗎

教育金是一種提前為孩子的未來教育資金做打算的年金險。市面上的教育金多如牛毛,哪款教育金是適合我們購買的呢?這份最新的教育金測評資料送給你 最新!2021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來了 我們都聽過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這是有意義的事情,為孩子的未來教育金提前做好規劃。那到底有沒有必要給孩子...

給十歲的女兒買教育金保險好嗎?買小孩教育金保險需要注意什麼

您好!孩子10歲,是可以購買教育金保險的,可以保障到大學及以後的教育費用。同時建議您考慮現階段孩子成長過程中面臨醫療風險。一類是平日裡因小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而另一類則是孩子患上重大疾病等產生的較高額的醫療費用。針對這兩種醫療費 用,對於前者,家長們可以考慮以費用型或津貼型的住院醫療保險來彌補 ...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最划算,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才最划算?

孩子買保險,一定要記住這三點 1.不要買壽險 2.買重疾險,預算不足可以選定期重疾險 3.要買消費型保險,不買返還型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 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 2.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 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 醫療和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