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保險少兒保險哪種最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2022-02-07 12:27:08 字數 5530 閱讀 461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孩子買保險 少兒保險哪種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3樓:

首先保險分很多種,重疾類,養老類,教育金類,還有不同公司產品也會有區別,同樣國內保險和香港保險也有區別,如果想諮詢更細的請私信。可以幫助您選一個最適合您家寶寶的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 少兒超能寶3.0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6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想給10歲兒童買保險,哪種少兒保險好?

7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10歲孩子最適合購買的保險應該是兒童健康醫療險、兒童意外傷害險、兒童教育儲蓄險了。順便介紹下這幾種險種:

兒童健康醫療險:在家庭生活中,現在關於兒童健康問題的花費範圍主要涉及兒童重大疾病和兒童住院醫療。就目前這個年齡段兒童情況來看,利用保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就成為投保兒童保險所要考慮的必要因素。

兒童意外傷害險:就是對於小於18歲兒童,如果遭受意外時所產生的高額的醫療花費等經濟損失,以及意外致殘、致死,那麼可以獲得相應的保障。總的來說就是,一旦孩子發生意外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賠償。

兒童教育儲蓄險:這種是以購買保險的形式來為孩子籌措教育費用,購買這種保險後需要按時向保險公司繳費,也就是一種強制性儲蓄,這樣也可保障孩子日後的費用使用,這種保險主要就是解決孩子未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的學費問題。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10歲兒童買保險,哪種少兒保險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是買哪種少兒保險比較好

9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是買哪種少兒保險比較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小孩子買的保險哪種好?

11樓:學霸說保

給小復孩買保險,不用制追求多貴,適合才是最好的。在此之前給大家一篇可以從中學到怎麼給自己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以下為大家推薦價效比高且保障好的各類保險產品。

1.重疾險:如何給孩子選擇重疾險,是各位有責任感的寶爸寶媽的心頭大石。我整理了關於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

2.醫療險:每年只要幾百元,就可以買到幾百萬的醫療保險,給人不愁治病的安全感也是需要給小孩購買的;

3.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給大家一份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給孩子的教育金保險買哪種划算,給孩子買保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哪種好

你好,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繳費能力來選擇適合的險種。所有的同型別險種沒有什麼本質區別,確定的收益沒有區別。區別在於各公司的分紅。法律規定,保險公司要把上年度可分配盈餘的不低於70 拿出來給分紅保單分紅,但誰也不知道未來哪家保險公司的盈利會是多少。如果你...

兒童理財保險哪種最好,給孩子存錢哪種保險好

少兒理財保險除了要保障一些基本的內容,特別是疾病類的,還有另外一種職能,解決孩子的教育 留學 創業 養老等大宗費用的問題。是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一種融合保障 儲蓄與投資於一身的新險種。對於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根據年齡,保障條款等不同,選擇合適的保險。兒童儲蓄保險可以在http www.t...

給媽媽買保險哪種合適,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平安 2008年12月,中國平安在 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 萬能型,a b,2004 分獲綜合類 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 和單項類 最佳理財保險產品 兩項大獎。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 月。1 保障高,保30萬。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 交費靈活,可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