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買保險哪種合適,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2023-02-04 06:20:04 字數 5246 閱讀 5875

1樓:充睿範

平安!2023年12月,中國平安在“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萬能型,a/b,2004)分獲綜合類“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和單項類“最佳理財保險產品”兩項大獎。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月。

1:保障高,保30萬。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交費靈活,可以10年,15年交費。

3:保30類重大疾病,470小種重疾,也保身故,保終身。

4:保障廣.也保意外及意外醫療。

5:另***利息,上不封頂的收益。

6:而且是以天計息,以月複利滾動。

7:領錢靈活,每年有兩次的免費領取機會,享受平安收益。高額回報,還可作為定期養老。

------------------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熱情為你服務!!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信託、銀行、資產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2023年4月,《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行榜公佈,中國平安憑藉過往優異的經營業績、強勁的利潤增長再次入圍,進入500強,總排名第440。並位居非國有企業第一名。

2023年4月,中國平安以規範透明的治理和高速增長的業績再度獲此殊榮,併成為保險行業自2023年“中國最受尊敬企業”首創以來唯一一家連續六年上榜的企業。

2023年4月,中國平安繼2023年至2023年連續獲得“最佳crm實施”獎、“最佳crm跨行業實施”獎、“大中華區最佳crm實施”獎後,再度摘得“2023年度客戶管理大獎”。

2023年9月,在國際著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2023年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平安名列亞洲保險公司及中國區公司之首,同時在亞洲公司整體排名中位居第五位。

2023年8月,平安榮膺由國際著名財經**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中國十大世界級品牌,併名列中國金融企業之首。

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更多資料或辦理可諮詢我!!我將熱情為你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重大疾病,保10種疾病,十種疾病:心臟病,冠狀動脈旁路手術,腦中風後遺症,慢性腎衰竭,癌症,癱瘓,重大器官移植手術,嚴重燒傷,暴發性肝炎,主動脈手術。

這些疾病**所需花費非常多,所以最好保額保多點。另外可以給母親保個養老保險。我媽媽就是做保險的,她很清楚,你要想知道我可以幫你諮詢下。

總之買保險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誰老了不得病啊,現在是因病致貧。

你也可以去當地的保險公司諮詢

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4樓:青島落戶

你媽媽的年齡不適合買每年領的保險,即使有人給你推薦你也不要買,相信我就對了。醫療險可以酌情考慮,不過一般情況我建議也不用買了,沒什麼用處,**還很貴,並且買之前還要體檢,應該不太好通過。不過可以試試,即使買不上,也能做個免費體檢呢,o(∩_∩)o~。

不過有一點,你一定要記住,不要買每年領錢的,我在平安做過兩年,領錢的只適合孩子。

5樓:冀晴嵐

我們友邦保險公司這個月新出的一款《友邦全佑一生“五合一”保險》,是保障非常全面,保費低保障高,價效比非常突出的終身健康險。有五大保險利益:終身壽保險金、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金(多達34種)、全殘保險金、疾病終末期階段保險金(不管是否為重疾)、老年長期護理保險金(可當做養老補充)。

可以考慮給您媽媽買一份。一般的重疾險這個年齡保費已經出現倒掛,但我們這款不會。另外再加一份意外醫療險,那您媽媽的保障就非常全面了。

我是美國友邦保險廣州這邊的**人,歡迎進一步溝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長沙平安本部的 像這種情況我們公司有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可以選擇 48歲 如果以前沒有住過什麼院 做過什麼手術 公司不需要體檢 可以計劃給你做個10萬的重疾 交五年 本金到時候可以隨時存取 相對靈活

給父母買保險,哪種比較好?

7樓:學霸說保_曉琳

父母老來的保障不僅僅是作為兒女的我們,還有保險,可以保障疾病或者意外的風險,想知道如何給父母配置合適的保險?心急的同學可以看看這篇:【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一、父母可能遇到哪些風險

1、癌症疾病風險

近十幾年來癌症發病、死亡人數均呈持續上升趨勢,癌症是現代人面臨最多的重大疾病風險,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癌症的發病率也會越高,其中,60歲~64歲發病人數最多,到80歲年齡組達到高峰。

2、意外受傷風險

父母年紀大了,腿腳不利索,遇到危險時候的反應速度也變慢,身體素質變差,可能摔一跤就骨折或者血管破裂,住院的可能性也更大;除此之外,還會有跌倒、燙傷、哽噎等意外情況發生。

二、應該給父母買的險種

1、防癌醫療險:防癌險也可以說專為老人打造的一款保險,首先它的健康告知比重疾險要寬鬆,是父母這個年紀更容易買的一款產品,而且續保的條件也很好,大部分產品都可以續保的;還有一點,它的核心在於癌症保障,對於三高、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見疾病也包括在內的,它的**相對較低,價效比非常高。

2、老人意外險:如果父母因為意外而受傷住院,保險公司就會給報銷醫療費;買了意外險,父母平時大概率發生的摔傷、滑倒、骨折等造成的費用也可以報銷;老人意外險的購買條件也相對寬鬆,槓桿也高,是非常建議購買的一種保險,意外險的挑選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如果大家沒有保險經驗,建議先了解下這篇:意外險怎麼挑?

如何定義理賠?一文解析!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覺得對你有幫助麻煩點個贊噢~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二姐聊保險

給父母買保險要注意以下幾點:千萬不要給父母買壽險;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比較划算的選擇是: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就選擇防癌險。

9樓:abc保險網

如何給父母買保險,省錢省心?

10樓:挑戰黑

真心的為你的孝心感動,我也很願意幫助你,但是根據我對商業保險瞭解的相關知識,很真心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再為老人購買什麼醫療+分紅型的商業保險了。

原因有兩條:

一,根據我國的相關法律規定,對於被保險人(你和你愛人的父母)保險報銷需要原始的發票憑證(只要發票原件),這裡不是說商業保險在社保報銷之後不再給報銷了,而是對社保沒有報銷的部分再計算再報銷,顯然這樣的保險法規對參保多份保險的人來說是不划算的,當然這樣的規定是杜絕了以保險人出險而獲取多餘保額的作用,法律就是這樣規定的。

二,如果是上了年紀的人蔘加醫療保險,需要你認真看清楚保險合同的條款,不要憑空的相信分紅率的多少,自己計算一下每月的付出和最終的收益能不能統一起來。(直白的說,就是一般情況下你交給保險公司的錢最後也全拿不回來,不划算)當然要看具體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哪種醫療險險種(對特殊情況下重大疾病“絕症”另外有特別約定)。

總之,你有孝心很好,讓老人蔘加了社會醫療保險就可以了,日常多關心下雙方父母的身體,多回家看看讓老人好吃好喝心情舒暢。另外,社會商業保險是以盈利為目的,是大多數人蔘保用大家的錢來幫助少數不幸的人,最終保險公司是做了善事但是也賺夠了錢,認清楚保險的本質。

11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給父母買保險,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產品選擇問題,而是根據父母的身體情況能買什麼。

12樓:ing在中國

我給您一個建議.對年齡起大保費越貴,要知道到50歲後不論你買多少都要體檢有點事就加費,要知道50歲以上的人很少有身體一點事的都沒有的.49歲在有的公司可以買到20年繳的險種,你想想20年內只要一確診不管你是繳一年還是兩年立馬全額給你.

10w一年是4200左右不過還是建議您先買份社保,比如一年100-200多點的國家醫療保險.

再買一份商業重疾+住院醫療.如果可以醫療最好別加在重疾後,這種出現了萬一更省錢...

13樓:鑫鑫理財

年齡太大了,身體肯定不怎麼好了,一般商業保險公司都不能保了,即使能保保費也很高了,如果是在農村戶口的話,建議上農村合作醫療,如果是城市戶口的話可以上新出來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是國家辦的福利性質的。當然也能上勞動局辦的靈活就業人員醫療保險,不過要先體檢合格,然後到退休年齡要補交夠20年的錢才可以享受。具體去勞動部門諮詢。

養老保險已經不能上了,已經要開始養老了再上保險太晚了哦!所以建議給你自己上一份分紅型的保身故的險種,受益人寫父母的名字,你在可以每月給父母錢孝順父母,萬一有問題,父母還有保險金來維持生活。

現在你一定要開始給自己上養老和醫療保險了,不要等到父母那麼大的年齡再後悔也晚了哦!老和病是人生必經的風險,所以要提前準備哦!

想給媽媽買保險

因為不瞭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具體說。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 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為有一定年齡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

給媽媽買什麼護膚品合適,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大寶呀!大寶明天見,大寶天天見 想給媽媽買護膚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想請問媽媽的年齡大概是?主要想改善的 問題是?大牌的護膚品我都比較瞭解,你有什麼可以問我 可以試試,集妍慧生物活性玻尿酸微匯入精華液,我最近一直在用,感覺 還蠻好的,對於我臉上的皺紋很有作用,據裡面含有珍貴的生物活性玻尿酸b ha,可...

我想給媽媽買分保險,哪個險種好

你的要求是很清晰,終身的重疾險 或定期重疾險 附加住院醫療險和意外傷害門急診醫療險。重要的就是根據自己實際經濟情況做保額確定 也就是以打算支出的保費來決定保額 具體險種,各家公司都有,我就不介紹了。比較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找幾家當地不同公司的 人,說明詳細情況和具體要求,進行開放式比較,看其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