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媽媽買分保險,哪個險種好

2022-04-01 08:55:07 字數 1163 閱讀 5457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你的要求是很清晰,終身的重疾險(或定期重疾險)附加住院醫療險和意外傷害門急診醫療險。

重要的就是根據自己實際經濟情況做保額確定(也就是以打算支出的保費來決定保額)

具體險種,各家公司都有,我就不介紹了。

比較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直接找幾家當地不同公司的**人,說明詳細情況和具體要求,進行開放式比較,看其提供的險種方案保險利益哪個更為有效針對你的需求,這就是你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另外,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附加住院醫療 是最實惠的重疾險了,只是你母親的年紀買住院醫療需要體檢了

祝身體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保險彆著急,多比較,還有就是找個服務要好的人,別草草了事,可以打95519諮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加住院醫療

6樓: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所以先給你頂下

想給媽媽買保險

因為不瞭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具體說。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 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為有一定年齡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

給媽媽買保險哪種合適,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平安 2008年12月,中國平安在 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 萬能型,a b,2004 分獲綜合類 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 和單項類 最佳理財保險產品 兩項大獎。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 月。1 保障高,保30萬。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 交費靈活,可以1...

想給18歲和13歲孩子買份保險,什麼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一份產品對比表 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缺少父母的關心與呵護,然而在這個以外,還要給予小孩充足的健康保障。目前適合13歲的孩子購買的保險還挺多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我們可以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