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18歲和13歲孩子買份保險,什麼險種好

2022-01-06 05:22:44 字數 5914 閱讀 4067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一份產品對比表》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缺少父母的關心與呵護,然而在這個以外,還要給予小孩充足的健康保障。目前適合13歲的孩子購買的保險還挺多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過大的壓力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疾病的發生率,這時候重疾險是非常有用的。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而且孩子買重疾險是比較划算的,保障的時間不短,價效比也高,買得早一點,保障就來得早一點。重疾險產品多,選起來可能很糾結,我給大家找出了一些不錯的產品,大家可以看看》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到了這個年紀的孩子精力充沛,不管是上學放學,亦或者平時做活動的時候,意外風險無處不在。

因此,為孩子配置一份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之前整理了很多比較不錯的意外險,可以先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專為13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小孩意外險

3.醫療險:還可以考慮給13歲的孩子配置醫療險。

因為生病住院的可能在大多數人身上都有可能發生,一份醫療險就能報銷很多醫療費用,幫助減輕家庭經濟壓力。

搞懂了買哪些保險品種之後,保險產品貴不貴也是很多父母關心的問題。其實和大人的一比,給孩子買保險是不貴的,一百多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而1000元就能買到重疾險了,不會有什麼經濟不但的。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18歲和13歲孩子買份保險,什麼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有沒有高錯

買保險第一要考慮買保障型的,如果錢比較多的話再考慮適當的買些教育金啊等理財的

4樓:特種兵翔宇

人壽保險,和太平洋保險

13歲的孩子買什麼險種比較好呢

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哪些保險最好呢?可以看看這份產品對比表參考一下》專為13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能安全長大,少不了家長的保護,但是其實除了這個,對於孩子的健康方面的保障也需要重視。現在針對13歲的孩子推出的保險產品太多了,令人不知如何選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壓力過大,患疾病的概率也會增加,所以有必要新增一份重疾險保障。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加之孩子買重疾險也相對便宜,能獲得保障的時間還是蠻長的,價效比也高,預算充足的話可以早點給孩子買。要是你在一堆重疾險前猶豫不定的話,可以直接參考我精心整理的這份優質重疾險合集》13歲人群專屬:

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比較精力充沛的,上學、放學以及參加各種活動的過程中,意外風險無處不在。

所以很有必要買一份意外險。我之前蒐羅了許多市面上適合這個年齡孩子的意外險,大家不妨收藏起來》專為13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小孩意外險

3.醫療險:醫療險也是13歲的孩子可以考慮購買的。

人人都是有可能生病住院的,有了醫療險保障的話,就能夠在看病之後報銷大部分醫療費用,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除了保險品種,價錢應該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了。要是拿來和大人的比,孩子的保險費用是更便宜的,一百多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一份不錯的重疾險也只要1000元就能買到,通常不會給家庭增加經濟壓力。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13歲的孩子買什麼險種比較好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就適合您孩子的商業保險來說,針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保障設計的保險產品,主要是少兒教育金保險。此外,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

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從意外、健康和教育費用三方面考慮完善孩子的保障方案,優先完善意外險與健康險保障,然後再根據家庭經濟能力考慮完善少兒教育金保險。

最實惠的保障方案,建議您可以選擇一份簡單的少兒保險卡。這型別的少兒保險卡,大致就幾百元的費用,就能給孩子提供全面的意外、意外醫療、重疾等方面的全面保障。

然後,您再可以根據家庭的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完善適當的其他險種作為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瑞鑫兩全分紅保險,保障理財兩不誤,交費不高;如果條件好,可以適當夠些理財產品,給家庭創造良好的經濟條件。其他就看你最需要哪方面的保障而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孩子完善少兒醫保。然後,在依據孩子的實際保障需求,給他們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適合孩子的商業保險,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孩子投保少兒意外險與健康險,考慮重疾保障,然後若是經濟條件較好,在依據孩子的實際情況,給寶寶完善少兒教育險。

開心寶貝(ⅱ)卡超級版,它包括疾病保障、意外保障、重疾保障,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等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好,資金充足,找保險公司的經理幫助推薦專案,然後依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最好。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想給孩子買份單獨醫保保險13歲一年大概須要多少錢

如果是單獨買一份醫療保險的話,特別是百萬醫療保險,那麼一年是幾百塊錢。比如說平安的e生保,不過建議的話呢,還是給孩子買一份重疾保險,這樣比較好。也不是很貴,也就是兩三千塊錢。重疾保險附加百萬醫療這樣的搭配比較好。不過重疾保險就不要買平安的了,比較貴。如果只是醫療險,一年幾百塊。最高報銷100多萬。只...

我想給我愛人36歲孩子8歲買份保險主要是重大疾

你好!給家庭買保險原則之一 一定要先給大人買保險 壽險 因為大人是孩子的保險!當孩子突然之間失去了父母,她失去了所有的保障,因為在任何時候父母就是她的保障,作為孩子的父母,應該想到在兩人在的時候你能照顧好你的孩子,而當父母都不在的時候呢?所以給大人先上充足的壽險,是給家庭,給孩子的一份堅實的保障。給...

我24歲,想給自己買份保險,希望買份最需要最適合的保險(醫療,重疾,意外),且不限地域

您好!看了您的基本情況,保險以全面保障為主這樣的想法很對,也是我們初買保險所考慮的,中國人壽有康寧重身重大疾病保障保險可以附加意外和住院。保費不高保障很全面,您還可以考慮瑞鑫兩全重疾保險,既保重疾,每三年還可以領錢,同時有分紅保值增值,平安到80歲還有滿期保額領取很適合交費不高但需要保障型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