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3歲想給他買份保險,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2022-04-01 06:37:13 字數 6229 閱讀 6822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現在幫你的兒子購買了嗎?請問你是哪個地區的的?我是中國人壽的銷售顧問,在江門地區!

3樓:九利思

1、保險是一種責任感的體現,你對孩子的愛可以用很多方式來實現,但是保險是經過漫長髮展後的一個金融衍生產品。

2、保險的用處一般是意外以及醫療保障、強制儲蓄、理財養老,你想通過保險為你做些什麼呢? 我感覺你想為兒子準備一筆教育金。

3、很多人都在說自己的服務,請問他依靠什麼?很多**人真的很負責,但是力量有限,可以選擇一家保險經紀公司,用一個公司的力量來捍衛客戶的利益。

4、貨比三家,要選一個好的產品自己去比去看的話真的很頭痛,用一站式比較法來比較各家公司的教育險,從中選擇最適合的介紹給您,用專業和服務來打動客戶,可以先聽聽我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萬能,很複雜的,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先好好了解清楚再考慮是否適合吧

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年交1萬2千,應該是平安的世紀贏家,一款萬能險。

萬能險畢竟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注意的是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但是到第六年開始就比較佳的狀態了,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

——切記,所有關於萬能險的漫罵和讚揚都是在於是否理解和接受了這點。

如果你能持續有能力繳費6年,甚至以上,另重要的是長期持有,我倒是推薦你可以考慮這款險種的,作為小孩教育金的儲備是可行的。

6樓:西歸水

孩子教育保險就跟存錢差不多,再給他加上醫療和意外就很好了。

這是平安的世紀贏家!是小孩的萬能險!收益很好的。

如果有這個交費能力,這是很好的選擇哦!!!如果你覺得這個交費有點壓力,可以考慮平安的世紀天使!!!如有這方面諮詢的,可隨時聯絡:

qq494208149

7樓:

平安的那個不怎麼好……

個人推薦友邦或picc人保健康的定期重疾險,一年300-500塊,保20萬大病;剩下的哪怕存銀行,過上十幾年,最少也40%-50%的收益吧……

另外3歲的孩子可以買幼兒園的學平險,平安的也有,建議保每年100元以上的!

8樓:保險學顧問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家庭的希望。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成為棟樑,有用之才。是得考慮的。平安業務員介紹的這款產品你可以打95511諮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國字頭」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我公司最新榮譽:榮獲「2023年北京保險行業年度綜合實力十強」榮譽稱號,並且穩列排名第一位!

如果是為寶寶考慮保險的話,寶寶出生滿30天后,就可以為他考慮保險了。

給孩子選擇保險,重點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考慮社保方面。

例如北京地區的「一老一小」,每年才50塊錢,保障比較全面。如果寶寶不是北京戶口的話,聯絡一下當地的社保部門看看有沒有類似的險種。

其次,在商業保險方面補齊。

重大疾病保障:這是一款最基本的保障,以防萬一。就像足球賽裡的守門員,可以長時間不用,但是不能夠沒有。

意外傷害保障:孩子小,行為的自主控制能力弱,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如果家裡再有個寵物,意外的風險就更高了。

住院醫療報銷:孩子年紀小,自身的抵抗力弱,生病住院更是難免,說的不好聽一點,現在的醫院跟搶錢似的,這個也應該考慮。

最後看自身的經濟能力,如果條件允許,再給寶寶考慮個教育金的保險。

如果不考慮教育金的話,以上保障每年的保費也就每年2000左右,還是說選擇比較優秀的險種。

我公司針對新生兒及寶寶特別推出了一套「快樂寶貝成長計劃」,每個月只需要100到200塊錢左右,就可以涵蓋寶寶的意外傷害及醫療,住院,重大疾病等全方位的健康保障。並且有多款教育婚嫁金可供選擇,險種非常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可以的,對被保險人來說是最划算的,4年就可以給你自己的本錢了,以後每個月給你複利,交六年的話,到18歲就有10來萬了,給孩子的教育金是最理想的,別的公司像這個是很少有的.你朋友是沒瞎推薦的.

相信你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啦。孩子教育保險就跟存錢差不多

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給自己三歲的孩子買保險,應該考慮他的實際需求。一般來說,意外險、重疾險、教育金保險是比較適合的產品,建議您優先考慮意外險,然後選擇重疾險,最後考慮教育金保險。

下面是相關介紹:

1、三歲小孩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為了避免車禍等意外,父母可以酌情為孩子購買少兒意外險,一旦孩子發生意外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賠償。一般情況下,少兒意外險的保障期限不必過長也不能太短,建議選擇一年期,建議保費在1000元以下。保障內容方面,必須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

13樓:雲翳五洲

兒孫自由兒孫福,太過干預,太過寵溺,都會讓孩子思想被束縛。

在逆境中孩子才會懂事,如果太早給予未來保障,孩子就沒有思想壓力,就不會進步。

當嫩芽長成參天大樹,何須給予保障?

14樓:勤學人的店鋪

買個少兒婚嫁保險比較好。

15樓:知道名字的人

給孩子買保險,首先考慮意外險,然後再考慮醫療險,如:少兒平安卡: 保障因意外傷害造成的身故、殘疾給付身故、殘疾保險金;因意外事故進行住院或門診**花費的必要合理的醫療費用。

你可以進入慧擇網瞭解一下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

1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子怎麼買保險好像最近經常被大眾提起來,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3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天性活躍,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摔傷、碰傷,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一定要看的~《專為3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奇高的險種,以低保費、高保額著稱,很多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要給3歲孩子買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老公的姐姐想給他35歲的兒子買分紅保險交12019元交

第一,要知道買的是哪一家保險公司的 第二,你都說了,分紅險,分紅險的意思就是說,保險公司拿你的錢去投資,公司掙錢了,給你分紅多一些,公司不掙錢,你不但沒有分紅,還可能虧損 第三,繳費十年,有這個錢可以有很多種理財方式,何必這樣,第四,投資理財有風險,購買任何產品,請記住三個原則 安全性收益性 靈活性...

我的兒子今年26歲,我想給他辦一份保險,讓他在50歲後每月都能拿到1500元左右的補貼,請問買那種保險可行

你是以現在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計算的,實際上到他50歲時,中間隔了24年,到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相比變化很大了,貨幣貶值的也許1500元只能當成現在的150元使用,你從今年向前推24年,也就是1985年,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是不能比的,當時人們覺得每月能收入二百多元就算高工資了。...

我要給兒子買保險,幫忙下,我要給兒子買保險,幫忙推薦下

交多少費用,由自己實際經濟情況而定,可多買,也可以少買。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 是如何的高 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 支票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