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46歲,農村戶口,想給他買份保險養老,買什麼保險最合算

2021-08-03 04:41:09 字數 4672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爸的年紀,可以給他辦份社保,作為養老的基礎,有能力的話,再考慮商業重疾和意外醫療,住院費用保險保障。因為社保是養老的基礎,商保是補充,是錦上添花。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平安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您爸爸購買社保,社保是基礎保障。有了社保之後,補充商業保險,畢竟社保的保障只夠最基本的,滿足不了日益增加的需求。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意外和意外傷害(出生就應該購買),重疾和住院醫療(越早買越好,並且越划算),養老(經濟條件允許,小康的時候),理財型(手頭有錢但是不知道往**投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46歲可以在農村買個農村合作養老和醫療保險外再根據你個人的能裡如果你一年能交的起來6000的那麼 可以選擇平安的萬能保險,有養老,重疾,意外醫療等全面的保障,這款產品比較合算保障也非常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的順序是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46歲的老人目前主要考慮的是意外和健康醫療保障,養老保障也可以考慮,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農村新型養老保險,再買一份商業養老保險補充一下就更全面了,歡迎進一步交流。謝謝!

參考:理財產品首選“福滿一生”

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條件了.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入一份城鎮養老保險.一年4000左右.農村養老保險到了60歲以後 給的太少了.都不夠買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商業保險可以買平安的逸享人生,或者幸福一生或者鑫祥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新農合養老,每年100元。再買商業的:繳費在10至15年,每年拿出你收入的10%至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的年齡首先應該辦理社保,社保是基礎,商保是補充。你爸的年齡無論購買什麼保險,保費都不會低了,因此你要有心理準備。你可以瞭解新華人壽的吉祥如意,年交4525元,可獲得如下保障: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10萬元; 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15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

5萬元;住院津貼:50元/天,最高9000元;住院醫療費用每年最高10000元,床位費每月600元;住院前後門診費用最高300元;意外門診及住院的醫療費用,最高4500元。70歲時還可以領取近10萬元的養老金。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給他辦一份農村社保養老險,買商業養老保險不划算。參考: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一年幾百元的意外和住院醫療保障計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考慮中國人保的產品,分為五五年、六年、八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認識您!對於您的這個情況,我們公司有一款很好的產品,又有大病保障,每年還有固定返還還有浮動收益,可以作為老人的養老。只要交十年就可以!

詳情可以qq或者**聯絡,我將竭誠為您服務!祝您一生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農村戶口,建議先幫其完善農村合作醫療和新型農村養老。有關商業保險先補充意外、住院補償醫療等,其他的需接合您的條件來定,一切量力而行。

 在給長輩們買保險之前,先考慮下自己是否已經擁有充足的保障,因為正值年輕的我們,才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也是最重要的保障物件。而且在年輕時購買保險,才能利用時間增值,積累財富,同時也能真正的體現保險的家庭保護傘的作用。參考:

含門診、自費藥報銷的《信誠至佳搭 每天一元錢,安心伴隨您----- 信誠人壽----早期即可賠付的輕 信誠人壽的優勢與特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爸爸有沒有社保?如果沒有,那我建議你還是先考慮保障。比如意外醫療,疾病住院。

由於你爸爸已經46歲了,如果要購買養老保險,保費可能會比較高。如果你的保費預算不是很高,那麼還是先考慮一下保障方面的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來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壽險產品有二大獨特功能。

一是風險保障。二是財富規劃,買保險是對家人和自己負責,全面的保障體系是意外十重疾十身價十養老,這樣就做到了老有所養,病有所醫,愛有所繼,幼有所護,壯有所倚,親有所奉,殘有所仗,錢有所積,產有所保,財有所剩,保險是精神的寄託,意思所受的損失由保險公司承擔,建議為你老爸買金享人生.業內首創重疾、身價雙增長;健康、身價、養老、分紅四位一體;打造“金”生無憂的綜合性健康養老賬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金的話可以考慮商業養老保險,有份保障還能養老。社保的話如果可以和單位掛勾交夠15年的話也行。只是後者的運作方式有點難,但如果你是個體戶有營業執照的個人及員工也是可以購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先買一份農村醫療險,作為醫療保障,然後再適度買點養老保險 希望和你進一步溝通,設計一份適合的,祝幸福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參保農村養老保險,商業養老保險,一次性躉交保費10萬以上,可以選擇,若低於10萬商業養老保險意義不太大.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以先看看農村有沒有農村養老保險,可以購買。然後商業保險進行補充,可以瞭解一下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到領取年齡每月準時領取錢養老,每年再根據保費分紅。 詳詢qq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為您父母有您這樣孝順的孩子而感到高興。建議您先去辦理農村合作醫療,然後再考慮,重疾,意外,意外醫療,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可以再考慮養老。如有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父母農村戶口,46歲,想給他們買養老保險,買哪一種?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按照我們農村的平常標準幫你設計一款。

滿期就可以拿錢。

內主要是看你想什麼時候給容父母拿錢,有5年交、10交、20年交的。交費年限短,同樣的保額每年交的錢會多很多,

我設計一款一般的,20年,保額是5萬,每月交597元。要是年交6630就可以了。這樣等66歲開始,每年拿5000.

就是保額的10%。活到什麼時候拿到什麼時候。中間如果到70歲的話,被保人身故,可以拿10萬。

按照你現在的經濟條件,要給自己買一款意外險,保額40萬的話,也只要1000多一點。這樣給爸媽一個保障。畢竟現在的風險也不小的。

有需要發到我郵箱[email protected]

我把建議書發給你。具體的你自己看

我在蘇州,要是方便你可以面談,

社保局養老保險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6歲,想買養老保險,哪種更合適?求解,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可在本村交納保險費,連續交15年,須提供身份證影印件4張,戶口本影印件3張,一寸藍低**3張,小二寸白底**一張。每年辦理一次。交費分十三個檔次,一百元至三千元不等。

可選擇商業養老保險作補充,保證老年有品質的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享人生你以孩子名義開戶,同社保交費15年,交滿就開始領錢,你領了又可給孩子領,80歲返還所交保費,繼續領到99歲,同時還有投保人意外及傷殘豁免,給保險上保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農村的養老保險買了,經濟實力允許買最高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養老險月底停售了,聯絡我幫你辦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問題我們可以私聊!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生命人壽福相隨產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年金分紅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的樂享一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號碼多少 給您計劃書

請問:我爸今年53歲,農村戶口,我想給他買份養老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新農保吧,0以後就可以一個月領取幾十塊了!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6歲想買份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一年多少錢

31樓:kfc式

那你可以選個中國平安的智悅人生,萬能險,可以領取,也可以新增附加保障

我父親是農村戶口,今年47了,我想給他買一份養老保險,但不知道農村戶口怎麼買養老保險,買哪種保險?

32樓:鐵人唐吉柯德

建議你買新華的錦繡年華2萬保額

33樓:為你創造財富

47歲買養老險很貴,而且不太划算。一般在自己年輕的時候買養老最好,我建議你給爸爸買住院報銷型的和意外保險,這還是比較合理的,

呵呵只是個建議

媽媽是農村戶口,46歲.想買養老保險.該怎麼買最合適!

34樓:白景琦白七爺

找我81927376

35樓:匿名使用者

46歲買養老險不太合適了,最好是買一份疾病外加住院醫療的,因為老人及其子女最擔心老人的健康.

父母是農村戶口年齡有60歲,我想給他們買社會保險注要是醫療保險就是住院了可報

可以參加農村的新農合啊 可以私聊我!買平安安康,附加防癌險,畢竟年齡大,有些主險買不了了 父母都是農村戶口一直做個體,從未參加任何社保和商保,想給他們買一份保險,請幫忙推薦一下,謝謝。10 這類險也很多的,比如 中巨集附加惠選定期壽險投保年齡 18 60週歲,最高續保至70週歲。版保險責任 1.身故...

爸爸56歲,想買份保險,農村戶口

商業保險的話,無所謂農村不農村的。要看你想買什麼方面的。如果是疾病 醫療之類的,一般公司投保年齡大多都在0 55週歲之間,保25 30種疾病。各公司不同 我們公司剛推出一款新的 重大疾病 保險,年齡在0 60週歲之間,保40種重疾。比保監會推薦的多15種 你父親的年紀剛好在裡面 不過必須體檢合格 以...

我媽媽45歲,農村戶口。在家務農,我想為她買份保險。請問買什麼比較好呢

現在保險的種類很多,樓主可以具體諮詢自己滿意的保險公司。個人以為 應該優先考慮購買養老和醫療類的保險。農村戶口,45歲左右,只有農村合作醫療保險,買什麼保險好?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好保險,不合適的保險買了就會感覺上當受騙了。45歲的年紀,已經參加了新農合醫療保險,在疾病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