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農村戶口年齡有60歲,我想給他們買社會保險注要是醫療保險就是住院了可報

2021-03-30 12:28:03 字數 5305 閱讀 8493

1樓:楓林晚

可以參加農村的新農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聊我!買平安安康,附加防癌險,畢竟年齡大,有些主險買不了了

父母都是農村戶口一直做個體,從未參加任何社保和商保,想給他們買一份保險,請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險也很多的,比如:中巨集附加惠選定期壽險投保年齡:18—60週歲,最高續保至70週歲。版保險責任:

1.身故利益給權付

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障期內死亡,賠償保險金額的100%。

2.轉換權益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內,若被保險人的年齡未滿六十週歲且本附加合同距繳費期滿日五年或以上,投保人可向本公司申請在保險合同週年日將本附加合同全部轉換為本公司當時的終身壽險、兩全保險或年金保險而無需可保性證明,其保險金額為本附加合同之保險金額。

轉換後的新保險合同將以轉換日為保險合同生效日,其保險費是按本附加合同原核保等級,按照轉換日當時被保險人的年齡及新保險的費率計算。

繳費期限:10/15/20/25/30年、繳費至55/60週歲

4樓:手機使用者

您父親6000可保100000。母親如果現身份證上沒滿51可8100可保10萬。(10年交俁20年)

5樓:對對保險網

這兩者在有能力的情況下最好都配備一下,經濟能力不足就優先社保。社保大家都知道是我們最基礎的保障,裡面的五險保障的內容囊括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五險中的醫療險為例,哪怕你現在已經生病了,第二年也可以繼續投保,可以報銷相關的醫療費用,繳納夠十五年之後還可以享受到終身的醫保保障。

但這並不是說有社保就夠了,它的保障還是不太夠的,需要用商保來補充,具體可以往下看。

社會保險和商業保險都包括有醫療險這一部分,所以在這,我們就拿社會醫療險和商業醫療險來對比,簡單說說兩者之間的差異吧。

1、在保障內容上的差別

社會醫療保險的保障內容不如商業醫療保險豐富。比如,社保不承保「**費」、「院外會診費」、「病歷工本費」等服務專案類費用和屬於診療裝置及醫用材料類的義眼、義肢、助聽器等**性器具的費用,但是市面上大多數商業保險都有承保這兩類的醫療費用支出。

如下圖所示社保能報銷的藥品種類也非常有限。舉個具體的例子,像癌症**中,現在有不少對人的身體***相對較小、而療效又比較高的靶向藥,但是這些特效藥都很貴。如**肺癌的可瑞達,月均花費需五萬元以上。

可惜的是,像這種特效藥並不屬於社保藥品,並不能報銷,而很多癌症患者的家庭收入並不足以支付如此高昂的藥費。

2、報銷的額度不同

具有國家福利性的社會醫療保險,因為要顧及全國參保的公民,所以報銷的比例並不如商業保險高。還有,社會醫保的報銷比例會因異地**,而又更加低一點。所以,只買社會醫保,不買商業醫保的話,還是有很大一部分是沒有保險保障的。

如圖,有一半以上的醫療費用支出,社保的報銷比例不足50%。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想給父母買份保險,父母都是農村戶口,辦了新農合。父親2023年生,54歲。母親2023年生,48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大,購買商業險相對較貴,建議可以考慮消費型的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給父母做保障非常好,但是不得不面對的一個事實是他們的年齡,這個年齡做重疾保障按照您的預算做的話,肯定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建議您完善他們的意外和醫療險。有問題和我聯絡。

祝您安康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年齡大了自然最應該考慮的先是他們的健康保障問題,隨著年齡的增大發生重大疾病的概率也越來越大,我公司智勝人生萬能周全保險集投資和保障為一體兼顧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款不錯的險種, 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調整保額,我的保險我做主,累計交滿前5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5%累計交滿前10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10%累計交滿前20年應付期繳保費,獎勵期繳保費的30%年交保費6000元,繳費期20年,總共交費12萬元1.保障賬戶:保單生效後:

60週歲前最低擁有20萬元的身故/重疾保障,60歲後調整為10萬元保單生效後到65週歲:擁有10萬元的意外傷害保障和2萬元的意外傷害醫療報銷2.理財賬戶:

通過平安專家理財,到退休時可領取(按金領建議書中檔計算)60歲可一次性領取:22.7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1.

8倍70歲可一次性領取:34.2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2.

8倍80歲可一次性領取:50.4萬元,相當於總投入的4.

2倍1.這份計劃年交保費6000元,20年完成,累計交費12萬2.如果你按時交納前4年的保費,在你累計交滿5年保費時,公司會獎勵300元;在你累計交滿10年保費時,公司會獎勵600元;在你累計交滿20年時,公司會獎勵1800元3.

這份計劃的身故/重疾基本保險金額是20萬元,60歲後調整為10萬元4.如果被保險人身故/重疾,我們將按照基本保額於現今價值的105倍較大者給付保險金,當你需要資金時,可以部分領取賬戶價值,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參考案例參考:

平安智勝人生健康幸福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孝心很好,給父母買保險也是減輕自己的負擔,因為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了嘛。可是,父母畢竟年齡大了,保費會很高,有的產品甚至出現倒掛,即交的保費超出保額。而且重疾保額超過一定額度還會要求體檢。

體檢不過,保險公司也不能給保。再給你一個建議是除非產品有規定,象父母這個年齡,交保費應該儘量選擇交費期長的,因為一是年齡大的人保費高,越是交費期短,交費就更高;二是年齡大的人,出險的概率要大,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得病,會出險,那我們何不慢慢交,萬一出險,後面的錢也不用交了。重疾產品的賠償是有很多硬性規定的,請仔細瞭解,建議購買有輕症賠償的產品,更有利於健康的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有很好的保險意識,父母的年齡應該以大病保障為主,這個年齡段側重的是保障,而且50歲以上疾病的風險加大,因此保障成本要高,您要想在保障的同時獲得收益是不現實的。投保重疾險是需要體檢的,而且您父親這個年齡已經接近不能投保重疾的年齡了。

如果體檢通過是可以承保的。建議您附加意外和住院醫療的保障,這樣可以和新農合的社保互補,使您的利益最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針對你父母這個年齡,重點應該放在醫療上來,畢竟年齡越大,身體的抵抗力是成反比的,不怕沒有錢養老,而最怕生病,因此先考慮醫療,然後再以養老,分紅險等方式結合。

還有一些細節注意:比如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你父母每人6000元,還是共6000元呢?如是前者建議買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如是後者建議買平安鑫盛,祝萬事如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父母年齡都不小了,保重大疾病可能會出現保費倒掛,6000元的預算可能只夠一個人5萬的保額。 所以建議還是買個意外險吧。其他的你可為父母買商業養老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提高些保費因為這種情況 保費所獲得保額不是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位非常孝順有保險意識的朋友,很希望能幫助你!由於你父母的年齡已經錯過了最佳投保期,所以只可選擇意外醫療保險+重大疾病醫療保險+住院醫療補償保險(需要體檢通過才可以)。

保險越早投保越好,為了讓你和家人能擁有最適合你們的保險保障,歡迎進行**交談和**諮詢!參考:50歲左右年齡稍長人群適合的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父親可以通過終身壽險附加重疾和意外保障!解決健康和壽險保障的需求!母親只能選擇一張意外卡解決基本的意外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智勝人生萬能壽險符合你的保險需求,詳情請諮詢當地保險**人。祝你生活愉快,平安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存10年,保32種重大疾病,泰康人壽的一張保單保全家,非常適合你。 年存6200元,存十年,你父親保重大疾病35742元,母親保36250元,保直80週歲。

夫妻二人意外身價保20000元,意外醫療2000元。你如父親做為投保人,萬一發生風險,你母親的保費不用再存了,原有利益不變。即保費豁免。

 有什麼不清楚,可以再諮詢我。 祝你全家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暫時瞭解的只有父母的年齡,這個還有去做體檢,如果一切符合標準,那麼恭喜您,可以承保平安的年繳六千的險種,主要保重疾,意外,保險重在保障,如果求利益回報,這個年齡段恐怕很難達到。祝父母平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型保險能滿足你的需求.萬能險是一款相對靈活的險種,萬能險兼具保障和理財功能,同時又具有交費靈活、保額可調整、保單賬戶價值領取方便、資產情況透明公開等諸多優勢。

萬能型保險是年繳保費最低4000元,保障15萬、重疾10萬、意外10萬、意外醫療1萬、但是具體您覺得保額低可以調,萬能險強調持續繳費最少10年,10年內緩繳保費保額自動下調,持續繳費獎勵交到5年給一次,交到10年給一次,交到20年給一次,如果按你作為長期儲蓄的想法,萬能保險是您的理想選擇,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瞭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父母買保險,這個年齡的費用很大,建議購買平安的制勝人生萬能型保險。保額可調,交費靈活,領取靈活,保障終身。

22樓:鑫泰榮

現在這個年齡的保險公司一般不受理了,年齡大了,要體檢。

農村戶口年滿60能交社保嗎,農村戶口60歲有社保嗎

參保人員在達到領取養老金年齡時,應向戶口所在的行政村或鄉鎮企事業單位的代辦員申請辦理領取手續。本人要攜帶戶口簿 或身份證 和農村養老保險 繳費證 填寫領取申請表,交回 繳費證 縣 區 勞動保障局農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經稽核合格後,發給農村社會養老保險 領取證 參保人員憑 領取證 到銀行或代辦員處領取養...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30歲,想交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300元,交夠15年後,要多大才能領錢?每月能

養老保險都是退休才領的。60歲以上,每月70左右,農村居民繳納的養老保險,每年如交300元,交夠15年,到60歲以後每月應領多少?請予答?養老金每月兩三百元,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待遇非常低,不建議參加。找工作,參加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好一些,養老金最少有一兩千。養老金的是根據退休時當地居民平均工資和個人賬...

農村戶口分開(分戶)好不好啊,我是農村戶口,是和父母在一個戶口本上,想自己分開單獨拿戶口本,可以嗎

分戶後各戶可以單獨行使宅基地申請權 土地承包權 村集體收益分配權。去當地派出所,拿著村的證明材料就可以。我是農村戶口,是和父母在一個戶口本上,想自己分開單獨拿戶口本,可以嗎?同一戶口的家庭成員,因婚姻 居住等原因分開生活的可以申請分戶。理論上合法夫妻不可分戶。分戶需出示如下材料 1 填寫分戶申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