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要滿60歲了,但是是農村戶口,也沒有交養老保險,現在還

2021-04-17 06:37:32 字數 2886 閱讀 7115

1樓:羅莊平安保險

一年bai交46000,交五年,從du65歲開始每年領12760或者每月領1084.6元,領zhi至終身。如果領了dao不到20年就去世了就版把20年剩

權下的一次性給受益人。就是最少領20年。手打不易,歡迎採納。歡迎私聊保險問題。

我媽是農村戶口的,現在已經65歲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交養老保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60多歲的老年人來說,由於投保年齡較高,保險公司的承保費用是相對較高的,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風險,因此不建議您給他們購買商業養老保險。在此,建議您可以考慮給他們完善必要的商業意外險與健康醫療險保障。

適合家裡60對歲老人保障需求的商業意外保險與健康醫療保險,建議您可以參考:慧擇「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系列產品,該系列根據老年人的需求,分為短期健康醫療保障、長期健康醫療保障和高額健康醫療保障,重疾意外都涵蓋,應是非常符合您家老年人的商業保障需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0歲以上的農民不再繳納養老保險,只領取養老金了.因為以前沒有繳納養老保險,所以只能領取國家發放的基礎養老金,每月55元,一般縣市還補貼5元,60歲以上的農民大多每月能領取60元養老金,直到死亡為止.在中國,每位60歲以上的農民現在最少每月可以領取55元養老金,省市縣鄉有補貼的就更多.55元是國家發放的,中國農民老人人人享有的.

我媽媽是農村戶口,一直沒有買過養老保險,現在已經50歲了,這個養老保險該怎麼交?

4樓:修剪荒蕪

得一次性補交,年齡太大了。

5樓:獅城劍客

去你們當地基層的人社部門去問問,這個年齡,只能一次性補繳全部養老保險費用,55歲之後才能領錢。農村養老保險不像城鎮職工養老保險那樣,農村的養老費用每年交不了多少。

我媽媽今年57週歲,農村戶口。現在交農村養老保險到60歲,那子女也必須的交養老保養金嗎

6樓:abc保險網

由於我國農村養老保險工作(新農保)從2023年起在全國部分省市縣區範圍開展試點工作,為了擴專大覆蓋屬面規定了60歲以上的老人領取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必須參保這一規定不是憑空規定的,而是有一定的根源的,因為一些地方在先期探索的時候就發現,要給農村的老年人普惠的制度安排,使他們的老年生活有一種制度的保障,同時也要吸引大家來參保。如果完全無條件地給予老年居民保障的話,以現在相當多的農民對社會保險的認知程度,實際的結果可能只有老年人蔘保,或者臨近老年的那些人蔘保,而青壯年農民不太有這種自覺性或者主動性。所以在實踐當中做了這麼一種機制性的安排,實踐的結果證明是可行的,並不是說由於這個反而造成家庭的不和睦,或者子女堅持不參保,並沒有發生這種情況。

所以我想說這是一種實踐經驗的總結,不是憑空而來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媽今年48歲農村戶口,沒有單位,現在有新農村養老保險和靈活就業保險兩種,不知道買哪個划算?

7樓:新疆老畢

兩者都不錯,都是國家發展鼓勵個人養老保險以保障老有所養的養老政策,個人認為新農村養老保險不錯,是國家對新農養老保險的扶持和補貼。

我媽媽快六十歲了,她是農村戶口從沒有參加過工作,請問能不能買社保呢?

8樓:知道高手

除非一次性出15年的錢去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你好久了 ppppvvvv2

我媽媽已49歲了,是農村戶籍,買個人養老保險有兩年了,如到55歲,養老保險還沒交滿15,可以一次性

10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給孩子買哪款保險最好?看這份對比表相信你會有收穫的》專為1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安全需要家長的重視,但除此之外,還要給予小孩充足的健康保障。現在有很多保險15歲的孩子都可以買,讓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購買。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過大的壓力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疾病的發生率,這個時候有重疾險的保障就會更好。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而且孩子買重疾險是比較划算的,保障的時間不短,價效比不會低,早點買就早一點得到保障。若你不知道哪款重疾險好,我之前找到了一些適合小孩的重疾險,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參考吧》15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意外險:處於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正是精力旺盛的時候,上下學還有參加各項活動的時候,都有可能發生各種意外。

所以很有必要買一份意外險。適合孩子的意外險挺多的,有需要的可以收藏哦》專為15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意外險

3.醫療險:還可以考慮給15歲的孩子配置醫療險。生病總是避免不了的,買了醫療險的話,去醫院看病的費用就可以報銷,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明確了保險品種之後,一年要交多少錢也是很多家長諮詢的。如果是和大人的相比,幫孩子買保險還是不會貴的,一般來說消費型的意外險和百萬醫療一年也就一兩百元, 重疾險一年1000元以內就能買到不錯的產品,一般不會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林吳桂

新農保必須每年交,你媽媽49歲,交到60週歲(農村不分男女),就可領養老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49歲。農村戶口在西安買了養老保險。我現在才買了兩年。到55歲能一次性補嗎?

我媽媽今年46歲了,戶口在農村,現在在城市,應該如何選擇養老保障

1 你現在來要在城裡給你母親買保自障的話,主要就是醫bai療保障了,du只能通過商業保險了,可以適zhi當買點商業dao重疾險 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險。2 對於住院醫療報銷險種一般商業險最長延續到65週歲,以後沒有這樣保障的,所以一旦商業住院醫療險停了,農村的合作醫療還是要上起來,這合作醫療沒有說...

本人今年快滿18歲了,我媽媽想給我買平安智慧星終身壽險,大家

回答如下 說明幾點意見,看了大家回答,覺得有些牽強。1.智慧星,就是一款教育金保險,按照規劃,15歲以上的人群,都不建議購買。2.年滿18歲,可供選擇的 保險,種類比少兒險多得多,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適當購買。3.智慧星屬於少兒專屬萬能型產品,你覺得你好合適嗎?不是分紅險。4.支出保費之前,先要清楚保...

我媽媽50歲了,想在鄭州找個活幹

如果不想讓媽媽受苦,可以投資點錢給媽媽開個洗衣店,或者賣些小吃,這麼大歲數了,最好別去打工 我媽媽也是,去年在的時候,去了一個物業公司,安排保潔的工作,辛苦點,只是媽媽樂意。要不閒的發慌。好在工作的地方距離我近,就住我這裡,公司管中飯,不管住,就這,媽媽半年下來也有些許積蓄。她很開心。鄭州 大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