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今年46歲了,戶口在農村,現在在城市,應該如何選擇養老保障

2021-04-17 06:35:06 字數 1667 閱讀 7473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你現在來要在城裡給你母親買保自障的話,主要就是醫bai療保障了,du只能通過商業保險了,可以適zhi當買點商業dao重疾險、附加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險。

2、對於住院醫療報銷險種一般商業險最長延續到65週歲,以後沒有這樣保障的,所以一旦商業住院醫療險停了,農村的合作醫療還是要上起來,這合作醫療沒有說必須看病回到農村,大的住院醫療情況可以在外地城市醫院看的,主要是農村合作醫療費用低啊,沒有年齡限制,老了也可上啊。

2樓:秦磚漢瓦在隴原

一個是商業險,還有一個可以把你母親的戶口轉到你的名下,就可以辦理了

3樓:平安保險_北京

可以在現在居住的當地購買保障為主的商業保險,解決醫療等等各種內

問題。商業保險跟戶口容是沒有關係的,而且象平安保險公司這樣的大公司都是全國通賠的,很方便。

你媽媽的以前的農村保險,可以在當地問清楚,在現在的居住地產生的費用還能不能回去報銷,如果不可以的話,就要購買個全面的商業保險了。如果是部分可以報銷,也應該用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4樓:奧獅卡

社保在戶口所在地辦理,農村的很多是20元一年,也不是很貴.

可以在你所在城市辦商業保險

社保局養老保險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6歲,想買養老保險,哪種更合適?求解,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可在本村交納保險費,連續交15年,須提供身份證影印件4張,戶口本影印件3張,一寸藍低**3張,小二寸白底**一張。每年辦理一次。交費分十三個檔次,一百元至三千元不等。

可選擇商業養老保險作補充,保證老年有品質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享人生你以孩子名義開戶,同社保交費15年,交滿就開始領錢,你領了又可給孩子領,80歲返還所交保費,繼續領到99歲,同時還有投保人意外及傷殘豁免,給保險上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農村的養老保險買了,經濟實力允許買最高檔。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鑫福年年養老險月底停售了,聯絡我幫你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問題我們可以私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生命人壽福相隨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年金分紅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的樂享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號碼多少 給您計劃書

我爸爸媽媽今年46歲了,我想給他們買養老保險,農村戶口,農民,請問買什麼保險好,我什麼都不懂!

14樓:藍大月灣

你去問村委會就可以了,村委會知道這些。

15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到社會保障局買成工人的退休保險比較簡單,前提隨便找個企業寫個證明是上了班的

16樓:x_x黃

農村醫療保險跟養老保險

我媽今年46歲了,四川省自貢市貢井區牛尾鄉人,農村戶口,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我媽媽今年56歲了,由於以前經常熬夜導致現在長期失眠,晚上就只能睡2,小時,中藥西藥都用過,可是還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

我媽媽要滿60歲了,但是是農村戶口,也沒有交養老保險,現在還

一年bai交46000,交五年,從du65歲開始每年領12760或者每月領1084.6元,領zhi至終身。如果領了dao不到20年就去世了就版把20年剩 權下的一次性給受益人。就是最少領20年。手打不易,歡迎採納。歡迎私聊保險問題。我媽是農村戶口的,現在已經65歲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交養老保險的 對於...

我媽媽今年46歲,平時很愛頭暈,偶爾還要流鼻血,我想知道原因

建議去醫院做定期體檢,偶爾出鼻血問題不大,勞累所致。注意休息。建議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不知道車禍是否給患者留下的後遺症,從症狀看可能有淤血殘留,淤血壓迫神經所以出現頭暈 流鼻血。儘快帶母親去醫院檢查一下,沒事最好,多注意飲食的休息,祝早日 我媽媽今年46歲,之前睡覺的時候腿老是抽搐,有的時候嚴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