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5歲,農村戶口。在家務農,我想為她買份保險。請問買什麼比較好呢

2021-08-02 23:46:33 字數 5901 閱讀 1124

1樓:玉杵搗藥

現在保險的種類很多,樓主可以具體諮詢自己滿意的保險公司。

個人以為:應該優先考慮購買養老和醫療類的保險。

農村戶口,45歲左右,只有農村合作醫療保險,買什麼保險好?

2樓:靈靈有神

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好保險,不合適的保險買了就會感覺上當受騙了。

45歲的年紀,已經參加了新農合醫療保險,在疾病方面獲得了一定程度的保障,但是新農合給予的只是基礎保障,一旦生了大病,還是會因病返貧。所以,可以購買一份大病醫療保險。

有了醫療保險之後,還需要購買一份養老保險。這樣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生活才能安穩。農村養老保險有多級繳納標準,可以根據個人經濟實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標準,只要繳滿15年,就可以享受退休待遇。

繳費標準越高,退休之後享受的退休金也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險意識很好,你父母有你這樣的孝順的孩

子他們真的很幸福,四十歲左右的年紀,一要考慮到健康、然後就是養老這塊,你這時候給他們買正好到他們老的時候減輕你自己的負擔,建議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主險分紅)附加上大病、住院醫療、住院補貼、意外醫療,這樣一來大病管小病也管,磕著碰著都可報銷,另外,平平安安到老的時候主險分紅可當養老金領取,保障就更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45歲,應該買養老保險了,養老保險要累積交15年,保險易早不易遲。您可以去保險島諮詢下。

5樓:太平人壽趙尹麗

你考慮的是重大疾病健康險了 一般的疾病有農村合作醫療也可以了 重疾的話按你父母的年齡及預算 最多可以買10萬保額 這樣相對來說 比較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意外險和住院醫療保險

我今年45歲了,農村戶口,可以買養老保險嗎?怎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復買養老保險。

養老金參保制所需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驗原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一張;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

四、繳費方式及時限: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

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8樓:線上吐泡泡

可以購買

bai養老保險du。

養老金參保所需資zhi

料:身份證影印件兩

dao張(驗原件版);近期一寸彩色權免冠**一張;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

四、繳費方式及時限: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

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職業者買社保,只能參加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帶上有效證件到社保局繳納

我母親今年45歲了,無業人員,想給她買份養老保險,請問現在是買社保划算還是商業保險划算,謝謝!

10樓:悠然菊

商業保險是年齡越大 保險費越多, 社保是需要補足到退休年齡需要交滿15年,醫療需要25年.照你的情況看, 比如說45週歲的話要補前5年的. 商業保險10年期的保險費 看各保險公司的 要比較下現在的投入及今後每年的年保險費合計的 社保的還會隨著最低工資標準調高而增加, 而商業保險是一個固定的金額.

分紅保險收益沒有確定性

個人認為社保穩妥些, 看各地地方政策了及當地生活水平,最低工資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考慮保險的原因是出於什麼?其實父母辛辛苦苦一輩子,之所以考慮保險,無非是想他們擁有更好的更全面的保障,在有保障的同時也可以安享晚年生活,不是嗎!

所以我們考慮的不是划算與否,而是哪種更經濟、保障更全面吧!45歲有些地區己經不允許購買社保了,而且無業無單位除非是在戶籍地購買,不然也比較難購買到社保,另外,社保及商保各有特色,是互補的,如果還可以購買社保,建議還是先以社保為主,必盡45歲購買商業保險如果想達到養老功能,費用一般會比較高,要考慮經濟承擔能力,當然如果僅是考慮普通保障如意外或醫療則可以考慮消費型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根本,商保是補充。到退休年齡,社保能每月給你一定的生活費,商保這塊很難做到【除非你交的錢很多】,但你母親已經45歲了,離法定退休年齡55歲只有10年時間,按以前規定,社保必須交夠15年以上才有社保金領。所以這就是問題所在。

你可以到當地勞動保障部門諮詢,如果可行建議先完善社保,如果不行,那就儘快著手商保。年紀大了,不能耽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母親的情況來看,如果買社保交15年,到60可以領養老金,但是,你的母親是無業人員,費用必須全部自已交,沒有任何保障,在領取工資前如果有意外的的話只能退還你所交的一小部,領取之後有意外的情況只給一年的工資和喪葬費,而商業保險不論出現什麼情況按保額賠付,比你交的錢多好幾倍,平平安安的就轉換養老金了,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兩者都買的是最好的!詳細qql聯絡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應該要買的,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還是去當地的社保中心諮詢一下好,也得地區對自己繳納社保的失業人員,還實行40 50待遇的,就是對失業人員給於再就業的補貼!

 商業保險是對社保的補充,如果有經濟條件,買些商業保險也很不錯的!意外,大病要優先考慮,其次是養老險!參考:

50歲父母的健康養老規劃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 不知道您的預算是多少?有什麼具體的需求?

無論買社保還是商業保險,哪樣適合您的實際情況和需求就是最好的,給您個建議,如果覺得買社會養老保險不划算的話,可以考慮城鎮居民養老保險,也可以有基本的養老保障的,再補充意外保障和醫療保障就可以了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完善重大疾病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讓您的家人保障更全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建議您先考慮辦理社會養老保險(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或新農村養老保險),然後考慮用商業養老保險來補充,比如中國人壽的福祿滿堂養老保險,出生三十天至六十四周歲都可以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購城鎮居民醫療保險,費用低,是基礎保障。社保受繳費年限的限制不適合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買足夠的商業保險是最合適的。意外大病醫療和養老全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但社保是基本的保障,是生存的保障,適當補充商業保險可以提高養老的生活品質。

不過傳統的養老保險對於這個年齡保費有點高,您可以選擇投資型的分紅保險,如我們公司的財富定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補充商業保險,至於社保若能上最好。希望可以幫助你推薦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您母親先完善社保體系,因為社保體系可以保障您母親以後的養老和醫療的基本問題,然後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適當增加商業保險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社保是最基本的養老生活保障,假如你還想把你的老年生活過得再豐富或再富裕一些,就必須得購買商業保險,養老+重疾+意外等等的保障保險。歡迎你的諮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有條件兩者可兼顧,社

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 商業險首先考慮保障有重疾、意外、醫療。45歲年齡若要達到養老計劃,保費要求較高。

可根據經濟狀況投入。具體產品規劃需加了解溝通,若有需要歡迎個別交流。祝您平安!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的預算多少,如果資金不是很寬裕,還是先買社保吧。畢竟社保是國家福利。商業保險是補充社保不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和你說以後就更不划算了,詳細瞭解可以通過qq聯絡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國壽的侯長鬆。

能為您提供意外、重疾、養老、子女教育金、理財等保險願景規劃。買保險,保證未來降低影響愛人、孩子和家人生活質量的風險,讓不確定成為確定。1、完善社保;2、根據家庭收入新增重疾保險和養老保障。

富足的老年生活可以使家庭更加和睦。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商保兩全其美,都需要考慮參考:友邦保險榮膺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社保了`` 買商業交錢的時候是爺 要錢的時候費勁! 社保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健康 買社保划算;如果不是很健康,買商業保險划算

給媽媽買什麼保險好?

29樓:二姐聊保險

給父母買保險要注意以下幾點:千萬不要給父母買壽險;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比較划算的選擇是: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就選擇防癌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萬能險,風險保障費用扣太狠,因為歲數太大,建議您短期繳費,交5年保費,儘可能交的多,這樣對您利益最大化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45歲沒有買過任何保險,建議先完善社保醫保。不知您預算一年保費是多少,保障是必不可少的,重疾+意外+普通醫療+身價保障+住院補貼。 需要補充必要的資料,找個可靠專業的**人詳細溝通計劃。

祝您平安!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購買重疾險,養老險,住院醫療險。45歲還來得及考慮,再過幾年費用會增加,同時能不能通過體檢還是未知數。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考慮參考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產品:鴻鑫人生+附加重疾a+意外鴻鑫人生產品是一款即買即領型的產品,每年有固定領取的祝福金,首期祝福金於合同生效日即可領取,無需長期等待。收益返還頻率高、速度快,年年享有一筆穩定的現金流,輕鬆滿足長期財務規劃的需要。

另外本金的返還,在70週歲時,還可領取到一筆相當於已交主險保費總額的祝壽金,既保證了資金安全,又可用於養老生活支出,提高晚年生活的品質。有每年可以領取的紅利金(分紅),您可以每年分享到公司經營的成果。祝福金、祝壽金和紅利均可留存在本公司賬戶,以複利累積生息,收益升值空間可靠穩定,助您抵禦通貨膨脹。

【注:年老時可以轉換養老金,每年領取,轉換年齡有自己選擇。】附加重疾a:

保42種疾病,其中重疾35種,輕症疾病7種,當 重疾發生時,給付即時保險金額。當沒有發生重疾,只發生合同約定的輕症時,也可以得到相應的提前賠付。突破重疾險只在重疾發生時才賠付的傳統觀念,充分體現了產品的人性關愛。

太平洋的綜合意外傷害險368也不錯,身價25萬,意外傷害醫療8000元,意外燒傷8萬元,住院津貼100元一天62.5天您可以點我頭像和我聯絡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當務之急是先給媽媽把社會保險辦好,在城市,就是城市醫保,在鄉村,就是農村合作醫療。之後,在考慮商業保險。因為媽媽已經45歲,要考慮健康險和養老險。

健康險方面推薦重疾險和醫療險,重疾方面可以考慮帶有分紅性質的險種;在家庭經濟可以的情況下,為媽媽選擇一份養老險也不錯。不過,想提醒您的是,45歲以上的人士不建議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在這個年齡階段扣除的保障方面費用較高,理財的功能就不突出。具體情況,可以再聯絡,為您設計一份適合您的計劃。

我媽媽要滿60歲了,但是是農村戶口,也沒有交養老保險,現在還

一年bai交46000,交五年,從du65歲開始每年領12760或者每月領1084.6元,領zhi至終身。如果領了dao不到20年就去世了就版把20年剩 權下的一次性給受益人。就是最少領20年。手打不易,歡迎採納。歡迎私聊保險問題。我媽是農村戶口的,現在已經65歲了,有什麼辦法可以交養老保險的 對於...

我媽媽是農村戶口,一直沒有買過養老保險,現在已經50歲了,這個養老保險該怎麼交

得一次性補交,年齡太大了。去你們當地基層的人社部門去問問,這個年齡,只能一次性補繳全部養老保險費用,55歲之後才能領錢。農村養老保險不像城鎮職工養老保險那樣,農村的養老費用每年交不了多少。我媽媽今年50歲了農村戶口一直沒有買過社保,請問現在可以一次性補繳10年,以後再繼續繳5年,可以嗎 要是還沒滿5...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5歲了,能往前補繳社保嗎?要是現在開始交,到55歲能一次性繳完嗎

你好,現在是可以交社保的,你今年45歲,可以選擇購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剛好等你60歲的時候就能夠領取養老金了,目前沒有你所說的一次 完的政策,你只有一年一年的繳費。沒有其它的捷徑可走。60歲時領取的養老金多少跟你這15年來繳費的多少有關,總之就是繳納得越多,到時候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