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戶口,我小孩已經15歲了,我該怎麼辦理獨生子女證

2021-06-19 05:07:19 字數 1753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你們的結婚證和身份證,單位的證明之類的,孩子的出生證明,到街道辦事處辦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工作單位了,到單位去辦,如果沒有,就當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村委會找書記申請,只要村裡開了證明就能辦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大隊或是公社去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個申請交到村裡就可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三張兩寸的**,你和你老公的省份證以及你們的結婚證和準生證就可以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憑孩子的出生證明、戶口本戶籍辦那邊去辦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生辦問一下!便於解決你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村裡面寫個申請,會有人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生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戶籍所在地辦理,須要孩子戶口本和孩子母親的計劃生育證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憑著孩子的出生證明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去辦理獨生子女證就可以,很簡單,具體怎麼辦還是要先去問清楚。

農村戶口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

13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獨生子女的家庭不斷增加,小夥伴們知道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嗎?具體需要什麼手續呢?

14樓:人生如夕陽

農村戶口獨生子bai

女證辦理流du

程如下:

1、申請領取《zhi獨身子女證》dao,需攜帶戶口簿、結婚證原件。專2、由女方到所屬在單位(無單位的到所在地居民委員會)領取《獨子女證申請審批表》。

3、經雙方單位(無單位的由所在地居民委員會)初審同意後,至本機關稽核。

4、對於材料齊全的申請,在十五天內稽核完畢,報區計劃生育委員會審批。

5、區計劃生育委員會接到本機關稽核申請次日起三十天內審批完畢,對符合條件的,發給《獨生子女證》。

15樓:四兒

獨生子女費是子女年齡在14週歲以前領取,現在這個男孩已經16歲了,過了領取獨生子女費的年齡,即便辦了,也領取不了錢了,沒意義了。

夫婦雙方都是農村戶口,一個女兒已滿15歲,還能不能領取獨生子女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但你們的女兒已經15歲了,應該抓緊啊.

農村戶口夫婦辦理獨生子女證有什麼政策

17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獨生子女的家庭不斷增加,小夥伴們知道怎樣辦理獨生子女證嗎?具體需要什麼手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地的經濟條件,會給父母一定的經濟補助和養老補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須要準備的材料嗎?那樣我回答不了。

現行政策:穩定低生育。

我們這兒:上學(高中)有分數照顧,聽說老了還給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農村獨生子有沒有多分一份地的說法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45歲了,能往前補繳社保嗎?要是現在開始交,到55歲能一次性繳完嗎

你好,現在是可以交社保的,你今年45歲,可以選擇購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剛好等你60歲的時候就能夠領取養老金了,目前沒有你所說的一次 完的政策,你只有一年一年的繳費。沒有其它的捷徑可走。60歲時領取的養老金多少跟你這15年來繳費的多少有關,總之就是繳納得越多,到時候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現在...

老公是城市戶口我是農村戶口沒遷移,小孩落戶在老公家,小孩落戶到孃家,要罰款嗎

你的這種情況不管怎麼辦都會遭遇罰款的,也就是要繳納數額不菲的社會撫養費,至於要罰多少看情況,各地標準不一。原因有二,一是你老公是城鎮戶口 儘管你是農村戶口 城鎮戶口要想生育二胎稽核非常嚴,達不到條件是根本不會發放二胎準生證的,如果生下來了因為沒有準生證上戶上在哪方都會面臨著罰款,計生是統管,各地的計...

我現在是農村戶口男五十歲了還能買社保嗎買十五年是現在補交還是以後補交社會保險

如果是職工醫保也是可以的,買到六十五歲正好符合最低年限十五年,也是男生退休年齡。一年一年繳納。諮詢當地社保部門相關政策,如果原來沒有繳納過的,按目前情況,到60週歲時,仍未能交滿15年的,再延長繳納至滿規定年限,才能享受退休待遇。一般不支援個人補繳,當地有規定的除外 農村戶籍五十歲還能買社保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