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8歲了月經不規律完了之後還會斷斷續續來一點點的

2021-04-15 22:49:17 字數 1045 閱讀 7796

1樓:朱虹主任

你好:你從母親的bai年齡來看,考慮可du能是zhi圍絕經期綜合症,出現的月經不dao調,但也不能回排除其他因素,如生殖

答器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顱內疾患、其它內分泌功能失調,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影響。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原因。v

2樓:阿濤

應該是要絕經了!絕經前都這樣!大概要一年後就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年婦女更年期的正常現象,不要緊張!如果要真正的放心,去專業的醫生那諮詢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問下醫生吧

我媽媽47歲了,但是月經一來就持續半個多月,總是隔十幾天來一次。量也不多,就是斷斷續續的,半個月左

5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bai分析:

您好,月經不調是**常du見zhi病。表現為月經周dao期或出血量的異常,版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權腹痛及全身症狀。更年期,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生殖道感染,孕育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

意見建議:

根據您的病情,建議口服中藥, 或者口服或注射黃體酮類藥物調節月經。飲食注意: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 鐵性貧血。多吃烏骨雞、羊肉等滋補性的食物。

我媽媽快五十了,例假斷斷續續,有時一來會半個月,有時兩個月不來,是什麼情況(時常伴有反胃一年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是到了圍絕經期了,可能有內分泌紊亂的情況在,所以不用太擔心,要注意平時的調理,規律作息時間,保持心情愉快。飲食多吃些清淡的,不要吃太多油膩、辛辣的。

7樓:午龍

這是更年期綜合症;是卵巢開始萎縮,雌激素減少的原因。

可以吃中藥,更年安**。

8樓:孤帆劍

女人五十左右就是更年期了,這是月經就會不規律了,而且很容易發脾氣,或者鬱悶,注意調整心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媽媽現在50歲了月經停止一年半了怎麼今年突然又來了

這很正常,我媽媽都54了也是有的,一年一次,到現在第三年了。這只是能說明身體好,身體各項功能都健全 一般來說屬於正常。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就可以放心睡覺了。快到更年期了,月經就會不準。絕經前就是這樣的,只要身體沒有不舒服就沒事 中國現在婦女的閉經年齡一般在50 55之間 這還是比較早的 在國外都能推遲...

我媽媽50歲了,想在鄭州找個活幹

如果不想讓媽媽受苦,可以投資點錢給媽媽開個洗衣店,或者賣些小吃,這麼大歲數了,最好別去打工 我媽媽也是,去年在的時候,去了一個物業公司,安排保潔的工作,辛苦點,只是媽媽樂意。要不閒的發慌。好在工作的地方距離我近,就住我這裡,公司管中飯,不管住,就這,媽媽半年下來也有些許積蓄。她很開心。鄭州 大城市 ...

40歲的媽媽,應該做什麼呢,我媽媽40歲了,有什麼適合他的工作?

找事幹 要是手上工夫好 十字繡 打毛線都好啊 看書打發時間也是很好的 你媽媽最應該的是調整好心態,其實他缺的不僅是一個工作,應該先調整下自己的狀態,爸爸在外忙也需要個好的家庭後盾,你好好學習也要個人來照顧,我是身有感觸的,以前也是爸爸越來越好,媽媽下崗了,媽媽的心態越來越不好,後來影響了我,以為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