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今年50歲了,我想給他買份保險,醫療意外的那種,以免以後老人生病

2021-08-03 04:40:04 字數 1276 閱讀 172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適合老人的保險多嗎?要怎麼買才好?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先給大家分享這篇好文▶▶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這是由於老人年紀比較大了,受保險的年齡限制影響大,加之身體條件也有可能在允許投保的情況之外,可以選擇的產品相對不多。

下面幾種保險一般情況下比較適合老人購買:

一是醫療險。其實醫療險對於老人來說還是蠻重要的,老人上了年紀,身體疾病也多了。但是醫療險對投保人的年齡有規定,要是老人身體還算硬朗,而且年齡也還沒超過65週歲,就可以考慮購買一些保障比較好的百萬醫療險。

要是老人已經高於65週歲了,那麼可以選擇的醫療險也不多了,能買到的醫療險保障內容也不太齊全,划不來,不太適合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

二是意外險。老人的體質比較弱,在行動中摔跤受傷都在所難免,平時獨自出行難免不會出現因為反應緩慢而與過往車輛發生碰撞受傷的情況,老人有了意外險,就可以得到一份安全保障。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意外險,如果大家不知道怎麼挑選,可以看看這一篇▶▶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參考一下

三是防癌險。一般情況下老人很難買到重疾險了,允許老人購買的,**也會比較高,不划算。這時我們就可以為老人選擇一份防癌險,因為防癌險對老人的年齡限制、身體條件限制都不高。

老人這個群體是比較容易患癌的,**癌症的費用也總體偏高,患癌後的**費用會在一定程度上給家庭造成經濟壓力,而防癌險可以給到一筆錢,緩解由此造成的困擾。

大家如果看還是不清楚怎麼為父母買保險的話,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攻略▶▶【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去社群諮詢下有沒城鄉居民醫療保障。

我的父母是農村人,快50歲了。我想給他們每人買一份保險,請教各位高手幫忙介紹是買社保還商業保險?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母親可以買商業保險,到社保機構給你父親繳納社保。

無論怎樣,社保都比商業保險合算。商保是擔不起通貨膨脹的。

還有五年就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了,如果繳納社保的話,你問問當地能不能到她55週歲的時候一次性繳滿15年。如果不行的話就別繳了,不合算。

辦理退休,男的要滿60週歲,且繳費滿15年,就算不能一次性補繳,還可以再往後推遲五年,到65歲的時候再辦理退休。現在有新農保了,負擔要小一點,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和你父母的身體情況來定的。

我兒子3歲想給他買份保險,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我兒子今年六歲了,我想給他潮童星裡學模特,但覺得好像沒必要,

培養形體,氣質,潮童星表演機會非常多,平臺大,雖然只學七個月,但是形體步伐,每天都要做作業,形成肌肉記憶,受益終生。培養孩子的方法 1 給孩子一個空間,讓他自己往前走。嬰兒最初喜歡生活在母親的懷抱裡,但是他不能永遠這樣生活。隨著孩子的慢慢長大,家長應該離職地逐漸擴大孩子的生活空間,才能有利於他的健康...

我爸媽都是城鎮戶口,都65歲了,我想給他們買養老保險,不知可以嗎?每年交多少錢,能領多少退休金

你父母已經超過法定退休年齡,已經不能參保職工養老保險。你可以向當地社保局諮詢下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或者投保一些商業保險,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來說已經不能買了 年齡大了,貌似買不。了 我媽今年57歲,城鎮戶口,我想幫她買醫療保險可以嗎?要交多少錢?城鎮戶口我就 不知道了,反 正農村戶口 是一年,基本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