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子今年2歲了,想給他買份兒童保險,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樣的

2022-01-06 18:25:05 字數 5629 閱讀 1492

1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社群的醫保是醫療保險的基礎,商業險是對這份基礎的補充!只有通過基礎醫療保險和商業險的結合,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障!

對於兒童保險來說,您可以優先為孩子買一份卡式的保險,費用不過百元左右。

另外,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這樣考慮:一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一份專屬的教育金保障,前者保障基本的意外、醫療、重疾等專案,後者專門保障教育專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購買保險的保費是全年齡段最少的,可以有很多選擇。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潑,和小夥伴玩耍的同時很容易刮傷碰傷,購買一份意外險,可以保障這種情況不幸發生後,有足夠的費用用於後續的**。小孩意外險貴嗎?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建議購買。

那到底有沒有保障全面、價效比很高的產品呢?有的!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我們一般認為會和重疾險一起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3樓:開心保旅遊

社群保險和商業保險是不一樣的,在社群保險的基礎上增加商業保險能夠使保障更全面。

給孩子購買的商業保險中起碼要包含兩方面的保障,一是意外傷害、二是健康醫療,這是最基本的保障內容,也是很多消費型兒童保險的主要保障內容。

如果從長遠打算,建議不投保一年期的兒童保險,而是儲蓄型的兒童保險,定期繳存,算是給孩子存了一筆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給小孩買一份返還型的,再加上住院和意外醫療,畢竟小孩體質弱容易生病,加上這些可以報銷一些,返還型的以後可以給孩子當做教育金、創業**。甚至是自己的養老和孩子、孫子的錢都囊括在裡面了,不過具體的還是需要你跟保險公司的**人溝通,選擇保險公司也要好好選,畢竟保險是跟隨自己或者是孩子一輩子,最好是上市的大公司,盈利好、口碑還行的(保險公司口碑都不太好),看你自己選擇吧,希望能幫到你

5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有社保的話那醫療方面可以不保,因為憑發票報銷的不能重複理賠的。然後商業保險的話最主要的就是保障類的保險,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險,因為這2個是對家庭經濟方面打擊比較大的,這方面做足保障了,還有閒錢,而且沒什麼投資渠道的話,還可以考慮一下小孩的教育金問題,畢竟現在教育費用也挺高的,提前做好一個規劃也不錯。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家小孩子今年2歲了,想給他買份兒童保險,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樣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的小孩不到2歲,我想給他買份保險,不知買哪種最合適,請詳細指教, 。

7樓:abc保險網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孩子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孩子產品有個大致的瞭解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2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朋友天生活潑,四處玩耍的時候容易刮到傷到,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而且小孩意外險真的不是很貴,一年200都不要,買它買它!哪些意外險產品是超高價效比的、保障全的呢?

千萬不能錯過的~有哪些好的意外險推薦?2023年熱銷前20的優質意外險!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很高的險種,保險槓桿超高,**低,保額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醫療險貴不貴?一年一百多,絕大多數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高達百萬,建議一定要配置。

我家小孩2歲多了,想給他買份保險,就不知道哪種保險比較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孩子情況的不同,而選擇不同。

那能說說你的情況,和想買什麼樣的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我以前幫我表弟買過一份重疾險,如果感興趣的可以瞭解一下《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總體來說,雖然兒童患上重疾的概率不是特別高,但某些特定重疾小孩子患上的機率其實挺高的,建議購買。保費多少呢?每年只需要幾百元即可獲得數十萬的保額,價效比賊高。

那麼有哪些好產品可以買呢?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專為2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一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小孩意外險貴嗎?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建議購買。

有沒有保障全、價效比超高的意外險產品?有!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2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價效比很高的險種,保險槓桿超高,**低,保額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家小孩2歲多了,想給他買份保險,就不知道哪種保險比較適合。"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給小孩買保險,不知道應該買哪種?孩子今年2歲3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_⌒☆)您好:①建議先完善最基礎的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一年幾十元,比較實用的。

②商業險類,重疾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類都是必備的。比如說:0—2週歲,360元一年,3—18週歲,180元一年就可以有重大疾病3萬,住院醫療10萬,意外醫療5000元,意外身故與意外殘疾與疾病身故5萬。

醫療方面大部分問題可以解決了。③大人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千萬不要忽視大人自身的保障,特別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可以先買好,比如說重疾險、意外險、定期壽險類,低保費高保障,這些比單純買教育金附加微不足道的保費豁免更加有意義。④再有多餘的資金可以考慮買些教育金、創業婚嫁金類的,量力而行,不要弄的經濟負擔過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品質就可以了。

⑤具體規劃與購買可以聯絡當地**人。參考: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款--寶寶平安 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與b款(0-- 3週歲女寶寶的健康意外醫療保障賬...

 給0週歲寶寶一生的守護---天之...

我的父親今年50歲了,我想給他買份保險,醫療意外的那種,以免以後老人生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適合老人的保險多嗎?要怎麼買才好?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先給大家分享這篇好文 2000塊!搞定爸媽的保險方案 很多家庭都會為幫老人買保險而操碎了心,這是由於老人年紀比較大了,受保險的年齡限制影響大,加之身體條件也有可能在允許投保的情況之外,可以選擇的產品相對不多。下面幾種保險...

我兒子3歲想給他買份保險,我兒子三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有經驗的推薦下好點的謝謝。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男朋友27歲了,他和他前妻有小孩子了,我也想要小娃娃,可是他不給我,說不生了,怎麼辦

可能是經濟不允許,所以他不想生了 如果你能全權負擔孩子的各種費用,不需要費他一分錢,可以說清楚,讓他給你一個。估計他負擔上一個孩子壓力太大。沒有小孩,還有什麼樂趣 婚姻是很現實的,沒孩子經不起折騰 這個你們兩人要溝通,看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男朋友他和他前妻離婚了,還有一個孩子,六歲了,他還忘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