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27歲了,他和他前妻有小孩子了,我也想要小娃娃,可是他不給我,說不生了,怎麼辦

2021-03-31 18:56:43 字數 1812 閱讀 6913

1樓:錦瑞藝雕傳奇

可能是經濟不允許,所以他不想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全權負擔孩子的各種費用,不需要費他一分錢,可以說清楚,讓他給你一個。估計他負擔上一個孩子壓力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孩,還有什麼樂趣

4樓:

婚姻是很現實的,沒孩子經不起折騰

5樓:雲輔材配送

這個你們兩人要溝通,看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男朋友他和他前妻離婚了,還有一個孩子,六歲了,他還忘不了他前妻,孩子和他,我不想當後媽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前妻,來還有一個女兒作為源他兩的牽絆,未來會怎麼樣我想你自己心裡也有數,長痛不如短痛了。不是你在不在乎他是否離異是否單親爸爸,而是永遠有個人橫在你們中間,無法逾越,很明顯他也並未為了你完全開啟自己的心。

7樓:繞姐

既然你不想要這樣的婚姻,那就乾脆離開,不必在這樣的複雜關係當中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8樓:超級哼哈二將

既然又不喜歡你,還惦記著他前妻,還有個娃,你一個單身女青年哪樣的人找不到,非要吊著他?

我的男朋友有二個孩子,可是他前妻說不準孩子叫我媽,他居然同意了。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那只是前妻,現在他跟你在一起,難道別人的孩子叫你媽,你不覺得彆扭嗎?不叫更好,畢竟你現在跟他在一起,你完全可以跟他生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啊?笨

10樓:悠了個幽悠悠

那沒辦法,那是別人家的孩子啊

11樓:蘭俠正義

名字這個東西在中國博大精深,名字很重要嗎,你也不是她親媽,我說改就改一點大家比較好接受,叫"小媽"可以嗎。以後說親媽不要你了,小媽卻非常愛你!孩子會感動的!

我男朋友和他前妻沒結婚就有個女兒 現在要我說要讓我給他生個小孩 我能相信他嗎?

12樓:糊塗乃智慧

有可能你會走他前妻的路,想要小孩就先結婚,這個是不可能讓步的,對於這樣沒有誠信的男人,還是給自己留一些退路比較好。

13樓:小花千骨

你千萬不要相信他,而且千萬不要懷孕,你想他和那個女的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先把肚子回

搞大了,然後生答了孩子他又不要人家了。這就是玩弄人家的感情啊,有了孩子把人家拋棄了,你覺得他會對你好嗎?他還是來那一套啊,先把你肚子搞大,讓你生孩子才跟你結婚,要結婚可以先結婚,然後再要孩子,你千萬不要先懷孕,到時候他把你玩膩了,扔下你,你不就是他一個前妻嗎?

14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覆定,制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都要彼此bai相互du理解對方,

zhi彼此相互珍惜dao對方,

彼此相互包容對方,

這種情況,應該是滿嘴胡言,

連自己的親生小孩都可以拋棄,

你說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談戀愛,都前提,必須彼此真心真意,才能幸福,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15樓:寧寧

你不能相信他,這好象順序搞反了,應該是領了證才生小孩,怎麼是生完頂子再領證?一看就是沒誠意結婚,是個自私自利,沒擔當的男人,勸你考慮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非常不可靠,絕對不能相信他的話。趕緊離開他吧,以免陷入萬劫不復的陷阱!

27歲了沒有男朋友怎麼辦,27歲沒有男朋友,有壓力怎麼辦?

其實在當今社會,27歲還沒有男朋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是一件讓人苦惱的事情,那麼你要找到你沒有男朋友的關鍵原因是什麼。1 如果是客觀原因,比如你的工作性質讓你沒有時間甚至機會接觸異性,或者你所在的公司因為公司性質幾乎沒有異性,那麼你就需要換一個新環境,甚至新工作。2 你自己...

男朋友27歲了,第一次談戀愛,但是他26歲之前很頹廢,幾乎是啃老族那種,在家打遊戲

他都那麼努力了你就不要再看著以前了,不管他是現在想開了要努力了還是單純的為了你,他現在很優秀就好了!一定要鼓勵他,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的!無論是過日子還是生活,我們都要看以後不是麼,之前可能猶豫他不成熟或者是種種原因,貪玩享受,可是現在不是在努力改變麼,可能是長大了也更有可能是因為遇到你,讓他改變了,...

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反正追不到dao你也沒啥損失。如果沒有喜歡的,就去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或者學習,人生那麼長,哪天你牛x了,還怕沒有女朋友?女朋友不是生活必須品,又花你錢,又傷你心,何必呢?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專意幫你的人,就拿屬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