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愛他前妻,有兒子跟著前妻,他還會愛著他前妻嗎

2021-08-25 10:30:55 字數 4004 閱讀 2877

1樓:白龍夢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他對自己前期的感情是怎麼樣的?所以說必須要跟她深入進行了解,接受之後才能明白他的感情!

2樓:windy牛百業

現在他肯定還愛著兒子,至於前妻難說。

3樓:不肆潔子

想你上面所說的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去弄明白一下你男朋友以前很愛他的前妻,那既然他很愛他的前妻為什麼還要婚禮呢?若是說是女生背叛了男方那麼,他還會愛著他的前妻,若是男方背叛了女方上那麼他可能不是在愛他的前妻了,所以要看情況了。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4樓:燕子桃木劍

感情方面問題誰也說不好,首先他已經離婚了,你們正處於戀愛關係中,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有事可以相互商量!其次他已經離婚了,如果還很愛他前妻的話,那不會離婚的!如果在未來相處中,你們不夠信任,相互猜疑的話,那你們的感情走不遠!

他還和前妻之間如果還有感情的話,那親情會佔得多!有疑問,覺得不相信的可以直接親自問本人,這樣會更好!他若說還有愛情存在,那麼你就可以重新考慮下,畢竟這樣的感情不長久,如果沒有就相互說開就好,避免以後吵架之類的

5樓:平淡無奇

既然是前妻了沒必有去擔心愛不愛的了。

至多因為兒子的緣故……多少有點親情關係吧?!

不建議你去幹涉或者剝奪這樣的權利喲?!

和諧共處、相安無事、換位思考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還會吧但是最主要的是她為什麼會和前妻離婚我會選擇你你要嗯比前期更優秀才有可能她會想前妻

7樓:雪原小狼

是什麼原因讓她成了他的前妻。我覺得有必要了解清楚。

男人真正的愛只有一次嗎,他以前很愛他前妻,前妻出軌離的婚,現在是我老公,他還會像愛他前妻那樣愛我嗎

8樓:素白紫月

他如果還愛他前妻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他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娶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很難忘掉過去的

10樓:陽光的自度

何必執著過去,眼前人和事才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才會有回報,播種才會有收穫。只要你拿出百分之百的愛,相信會收到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情

12樓:啊不嘎啦

看他對你的態度和你愛不愛他

13樓:ssss南街舊巷

可能沒有吧 他平時對你好還是不好嘛

男朋友是離婚人士,他前妻出軌離婚,他心裡還一直喜歡著他前妻,主動和前妻聯絡,人家都不搭理他。我知道

14樓:摩斯登堡的婚禮

這種男人給不了自己女朋友必須的安全感,離開他吧,找個有安全感的

15樓:陽光的千手扉間

你要是找他結婚,他會很快在結婚後給你個驚喜,迅速和你離婚,然後再去找那個前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我男朋友每次說他很愛我,但是每次我一提到媳婦這個詞他的第一反應就是他前妻,但是他還會說他再叫我?

17樓:xuan莫失莫忘

那是肯定會的想起前妻啊 因為那是明媒正娶的才叫媳婦。而你只是女朋友,還沒過門呢。

18樓:潛聽荷

著名男朋友以前很愛他的媳婦,所以娶到媳婦的字眼很敏感!

19樓:樂雁易

那你男朋友還是愛他前妻的,一提到媳婦兒就想到他前妻,他沒有說你就是他媳婦兒!

20樓:利玟

女人的心裡感應都是很準的,嗯,可能你們兩個需要慢慢的相處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而是表現在具體的去做。

21樓:過去分詞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既然他放不下,你又選擇和他在一起,那就只能各退一步,是你的,別人拿不走,真誠以待,相信他會對你好的,如果彼此都不信任對方,那麼還是算了吧!

22樓:令清疏

有可能是她的前妻已經和他步入婚姻了,而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

23樓:童話王子

如果想要結局那樣相互要承受的太多,最終或許會支離破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前妻是結了婚的。難免會想起啊!現在只有你了。

25樓:二手情話

因為以前畢竟在一起過嘛,條件反射就會想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於離婚的人,第一反應都是這個樣子的,你如果要是習慣不了的話,你可以和他說出來,找一個沒離過婚的

當一個男人離婚拉,他還會愛著他的前妻嗎

27樓:為愛執著

1、如果是男的錯誤導致離婚,他會因為愧疚而惦記前妻,而不是愛回。2、他如果還愛答著他的前妻,那是不道德的行為,因為他已經沒有資格和權利去愛。

3、作為現任妻子應該儘量擁有他的心,讓他在這裡能夠安心生活,斷掉他的私心雜念。

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小 ,大概只有百分之五吧!

離婚的男人還會愛著前妻嗎?

29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還是要分情況,有的會愛著前妻,有的會恨前妻。

婚姻就是這樣。它開始變得活躍,變得平庸,然後變得麻木和無聊。許多夫婦在婚姻的道路上走著各自的路。

事實上,許多夫婦離婚,大多數都是一時衝動。當離婚真的發生時,我會後悔的。畢竟,我非常喜歡它。

然後,“離婚後男人還會愛他們的前妻嗎?”"為什麼男人離婚後總是想著他們的前妻?"離婚男人的真相非常現實。

王先生:離婚後我後悔了。

王先生和他的前妻在工作時相識,然後墜入愛河。因為他們都是從其他地方出來工作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仍然產生了很大的共鳴。在這種狀態下,很容易有感情和依賴。

感情發展順利。之後,兩人結婚了。 當他結婚時,王先生可以說他一無所有。

甚至房子也被租了。當時,他前妻的家人也非常反對,但他的前妻仍然堅決地嫁給了他。當時,他非常感動,發誓一輩子對前妻好,永遠不離開她。

在其他地方工作總是很難賺錢,而且兩個人都很難買房子。王先生的家庭狀況也不好,沒有辦法幫忙。經過討論,兩人決定回去發展。

小地方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因此,兩人回到了王先生前妻的家鄉,並在他前妻家人的幫助下開了一家小商店。 兩個在大城市見過世界的人仍然目光遠大,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大。

當時,王先生的前妻懷孕了,從那時起,他就在家全職照顧她。他一直獨自經營生意。因為有了錢,他身邊的女人越來越多。

最終,王先生還是沒能經受住考驗,犯了一個錯誤。

事實上,在這件事上,王先生也很後悔和內疚。他也為前妻感到難過。然而,在他的前妻知道後,她會一言不發地離婚。

不管王先生如何懇求,她都不會接受。 離婚後,王先生髮現他仍然深愛著前妻。他並不急於找到合適的人,而是在等他。

他希望他的前妻會改變主意。但是他的前妻對他非常失望,沒有**的空間。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分情況,有的會愛著前妻,有的會恨前妻。

30樓:馮輝樺

這個可能是因人而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必然的一種事情

32樓:祁福充

那就要看兩個人是因為什麼離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應該不會了吧。

34樓:全友惲暢暢

肯定會的啊,畢竟在一起那麼久,有共同回憶啊,如果有孩子的話,不想都不行

35樓:琪優廣

我覺得應該還會愛著。

男朋友是離婚的,他有個孩子跟著他前妻,他前妻馬上要帶著孩子去另外城市了,男朋友最近每天下午去接

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間不能再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如果沒有他版前妻,你們吵架還權僅僅是你們自己的問題。現在牽涉到他前妻,你不讓他經常看孩子,他覺得你不理解他,這種時候不論他前妻是否故意,只要她不因為這個和你男朋友吵架,那就成了對比,對比你更加不講理,那結果就是凸顯了他前妻的賢惠了。再者,...

我男朋友是離異,有一兒子跟著前妻,現在前妻父母不幫帶小孩了,現在她人負擔孩子是負擔不起的

你可以和你老公坐下來好好地談一下,至於這個孩子的撫養費你老公應該還是要堅持給的,畢竟他也是有那個義務的,至於撫養費額外的款項,你老公如果願意承擔,就讓他承擔,如果不願意承擔的話,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想你老公也不是傻子,他會做出正確的判斷的 既然是你男朋友的兒子,就得接受他去養活他的現實 因為你也知...

我是頭昏和老公生了女兒,他和前妻有兒子,跟著我們,我可以在生嗎

按照計生辦規定是不允許你再生的,因為你老公和前妻有一個孩子,又跟你們生活,這樣的話你們己經有兩個孩子了,如果再生的話計生辦一定會重罰的。不能生,非要生就要交罰款 我和老公是再婚生了個女兒1歲,她和前妻也有個女兒15歲,撫養權歸她前妻,但是她女兒偶爾也會來我家,個人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搞好他前期女兒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