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算下我的五行缺什麼,如何補救我男 2023年農曆3月21日早上7點(7點8點)出世,名字 呂志鵬

2021-08-25 10:18:16 字數 5759 閱讀 5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29日7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三月廿一日辰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0:9); 中氣:穀雨 (4月20日17:17)

生辰八字:丙寅年 壬辰月 癸卯日 丙辰時

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5.3 24.38 11 0 24.

96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24.96; (同類得分:24.96)

木25.3; 火24.38; 土11; (異類得分:60.68)

相差:-35.72綜合旺衰得分:-35.72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名字分析:呂字在五行上屬於火,志在五行上也屬於火。鵬在五行上屬於水,

根據土生金、你需要先補金,其次補土。因為你是火命,有根據二月四日至五月五日生人來看,你要佩戴是方形、圓形的石類如玉石、鑽石為上。

2樓:小豬哼哼

本命四柱八字為:丙寅年、辛卯月、甲子日、戊辰時,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水行2個,金行1個,木行4個,土行3個,火行2個,五行不缺。

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本命需補金、火、土之氣。

特別需要指出的是,命主八字的旺衰並不能成為五行補救的唯一依據,也更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在千百年的傳承中,歷代先師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以五行之氣模擬天體執行,形成了一整套的理論,即現在中醫學廣為流傳的天人合一觀點。

在這一理論中,特別旺的五行就算是所謂的用神,一旦到位命局也會發生很凶險的事情;也有八字缺失的五行到位引發凶災,正是因為它在無形中生助了這些特別旺的或者制約八字需要補救的五行。我們在多年的實踐中也完全證實了這一理論。所以我們所補救的五行必須是八字中真正可以扶助命主,有益於命主的五行。

有事再找我,這是我算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是從格,金和水是忌神!千萬留意,喜神是火、土、木。

4樓:羅浮山陳老師

五行缺金;命屬水;姓名:呂志鵬,三才配置含金,已經補缺金。

女2023年陰曆3月20日13點多出生,懇請大師算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哪個比較旺!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4月28日13時2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三月二十日未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0:9); 中氣:穀雨 (4月20日17:17)

生辰八字:丙寅年 壬辰月 壬寅日 丁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水 陽水 陰火

紅虎 黑龍 黑虎 紅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0.9 30.74 11 0 22.8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22.88; (同類得分:22.88)

木20.9; 火30.74; 土11; (異類得分:62.64)

相差:-39.76  綜合旺衰得分:-39.7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7歲8月14天上運,逢癸、戊年的小寒後第8日(公曆1月14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大運干支: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交運年份: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交運年齡: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2023年農曆8月16早上7點左右生男性,請大師幫我算下運勢,我命屬什麼?適合娶什麼樣的妻子有利於我的事業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8月16早上7點左右生男性,五行屬爐中火命,山林之虎,為人多學少成,心性不定,口快舌硬,身閒心直,手足不停,利官近貴,聰明伶俐之命。

運勢較好,事業運較順利,財源廣進,名利雙收 ! 有更進一步發展機會,宜積極投資,擴大規模。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有貴人相助,有財利可得!

你娶一位為人心地善良,樂於助人,頭腦聰明.為人心眼實,是靠得住的朋友和好伴侶,是有利於你事業的得力妻子!

7樓:汗安卉

八字火旺為忌,,應取八字水金多女人能旺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什麼氣運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老婆也是一樣,看你眼光啦。

9樓:

你的命是不錯啊 8月是屬虎的二等命! 就說這mo多 吧!

男,陽曆89年3月21日,下午2:05出生,請高手幫我算一下命理,五行缺啥,如何補救,算的詳細還追加分數 20

10樓:萍靨

己巳 丁卯 庚辰 癸未

五行:土火 火木 金土 水土

納音:大林木 爐中火 白臘金 楊柳木

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2個火,3個土,1個金,1個水。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金生於春季,喜有土、火,最忌沒有土、金。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庚金生於卯月,庚金暗強,專用丁火,借甲引丁,用庚劈甲。無丁用丙。

生肖個性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蛇」,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普賢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專心致志,認真負責。

②心靈手巧,思路敏捷。

③精力充沛,隨和開朗。

④表面沉著,有時口快。

弱點:有時動搖不定,心胸狹窄,有時鑽「牛角尖」,性情多疑,不太信任他人。 [ 結果**於:

日干心性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支層次[庚辰][上等]身坐正財、傷官、偏印,主人有財祿,聰明有學識,支中傷官帶偏印有貴氣,而戊癸化火為官殺,變成日坐財官,可做官,但隱含傷官,可能喜開殺戒。

日干支分析春風和氣,勞祿雪霜一生,利官近貴,名利雙全,衣食足用;中年平順,晚年大興,女人勤儉,持家有方,受人敬仰,坎坷風波。個別命運身體衰弱,注意健康,平安為福。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胃腸功能比較弱,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多是腸胃不適、胃酸過多、脹氣、腹瀉、腹痛等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消化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導致消化系統病變,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潰瘍、腸炎、大腸息肉、痔瘡、糖尿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吃各種甜食或甜點,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土」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庚日癸未時生,有印、財庫。庚金以乙木為財,未中入庫,用丁火為官,己土為印,未中的己土,丁火卻有明癸制之。命柱中有己土製癸水,不透出丁字,命主便居官顯達。

如果無己土,又透出丁字,那就為禍百端。如果通火土運氣,命主顯貴。

庚辰日癸未時生,是魁罡照臨。逢辰土中有戊土製癸水,年月中無丁火,命主顯貴。逢卯月生,行金水運,命主官至七品,貴顯。

月日時命理二月生:此月生人,前年五月受胎,驚蟄節後出生。性情溫良,為人誠實。

出言無毒,善作陰德,諸事謙尊,成功如登梯,貪急則失敗,切記隨機行事,方萬事安然。初限辛苦,中年發達,四十興榮後,可終年利路享通,乃虎假半真之命。

詩曰:平生良善自有持,衣祿增榮盛有餘。錢財家業中年好,貴人提拔上雲梯。

十四日生:此日生人,環境良好,為人厚重,沉靜不動,男人清秀,女人聰明,貴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運開,事得順調,晚年發達,厚分之命。

未時時生:(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改名,請大師指教,請大師指教我五行缺什麼應如何改名

庚金du主命,缺火.剋夫.易得心腦系統疾病 zhi,肝病.命局寒冷.六親無靠.身強dao.木水火有利.易土金.21 33吉回,事業起伏大,為寡答婦運格.女人不宜用.都不是好名.金予惠相對好些.但主運凶.其他吉.改名要通過佛學之法消除原名磁場,加固新名能量場才行.否到磁場混亂.這就是不少人改名起不了好...

請大師幫我算 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91年 3月 16日 5點。農曆 辛未年 二月 初一日 卯時。八字 辛未 辛卯 乙酉 己卯。五行 金土 金木 木金 土木。納音 路旁土 松柏木 泉中水 城牆土。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金旺木旺缺水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

幫忙算下生辰,五行缺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伴侶

壬申 壬寅 戊辰 癸丑 要說缺,那就是五行缺火。你是男的,八字日主合財,財在時上,表示你未來的妻子是外地人,相對你的出身地來說,妻子喜歡待在家裡,性格比較內向,最有可能的屬相是屬牛。幫忙算下生辰八字五行缺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旺水 3相木 1死火 3囚土 2休金日主綜合得分 231。日元太旺,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