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幫忙算算孩子五行缺什麼

2022-11-24 13:45:17 字數 939 閱讀 2243

1樓:漠人

你好,你兒子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8月5日19時30分(陽曆)

農曆:二○一○年六月廿五日戌時

他的生辰八字是:庚寅年 癸未月 丁亥日 庚戌時

他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是缺木,取名時宜用五行屬木的字才有利.

對他喜神是木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2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 癸未 丁亥 庚戌,1木1火2土2金2水,五行齊全。

3樓:擺渡鐵觀音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5日 19點根據你的出生時間得到以下結果: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幹為火,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1火2土2金2水, 2:6 身弱,可補火和木)改名取名原則:五行缺什麼名字補什麼,五行旺什麼名字忌什麼,比如,五行缺火,名字儘量考慮帶「火」字旁的漢字,五行中火旺,名字避免帶「火」字旁的漢字

(農曆) 庚寅年 六月 廿五 戌時

八字: 庚寅 癸未 丁亥 庚戌

五行: 金木 水土 火水 金土

哪位高手幫幫忙 算算我的五行缺什麼 和生辰男農曆中午12點左右陽曆

公曆bai 1989年 9月 9日 12點 本命屬蛇,du大林木命。五行火旺zhi缺木 日主天干為水,農曆dao 己巳年內 八月 初十日 午時八字 容 己巳 癸酉 壬申 丙午 五行 土火 水金 水金 火火 你的生辰八字 己巳 癸酉 壬申 丙午。年命大林木。八字五行 土火 水金 水金 火火。五行缺木。...

幫我孩子算算五行,缺什麼,2023年12月30日出生的!

最好給我血型 和名字 這樣比較準。2007年12月30日下午四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2007年12月30日16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丁亥年 十一月 廿一日 申時。四柱 丁亥 壬子 戊戌 庚申。五行總數值 平均數值 水 平均比207.85 佔...

寅時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查詢表

生日 陽曆 1965年3月13日 3 00 3 59時 生肖為蛇 八字 乙巳年 己卯月 丙寅日 庚寅時 五行個數 1個金,4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奮鬥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