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哪裡理髮好我是女孩子,北京昌平哪裡理髮好 多少錢 我是女孩子,

2022-11-26 14:40:17 字數 2217 閱讀 5560

1樓:俗而不庸的人

曉夢的幾位師傅剪男生頭型很有一套. 女生燙髮最好還是去藝人美場,在美廉美旁邊,我女朋友以及我女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都在那裡,做出來效果很理想. 審美只有幾個師傅行,其他的都是路邊攤的貨色!

不要去審美 在全聚德旁邊有個百分百,那裡的七號師傅相當強.他會幫你設計,我推薦你最後一個!

2樓:

我覺得小溪還可以,小溪有三家分店,感覺不錯的我覺得是總店,在原來的老西街,年前,我在那燙過一次頭髮,感覺還行,那邊的2號女師傅還行,她的髮型也很有個性。她弄的頭髮感覺可以。而且那邊服務態度比較好,價錢不貴,女的頭髮,洗剪吹15/人;男的,10/人。

3樓:琥珀

我以前是一中的,總是在對面的麗朗剪髮,那裡是新開的,老闆是以前山村的,手藝很不錯.一個姓郭,另一個忘了,你就找老闆理髮就好了,多少錢我確實不知道,每次都不是我花錢,呵呵,不好意思.順便說一下,小溪確實不怎麼樣,不過麗朗旁邊有個車間,呵呵,我們都習慣叫車間,那裡有一兩個人剪得還行,就是去找頭很大,眼睛也很大的人,剪的不錯,也快,我每次都找他.一次15元.

4樓:寶寶是個小丫頭

颶風時代不錯,在昌平手錶廠那,如果有卡的話理髮才4元,不過進去之後你要禁得住忽悠,他們讓你染燙的一定要考慮清楚.

5樓:旅程隨風

化工大學的理髮室,便宜,手藝好

6樓:

審美給我弄失敗了 一中隊面的麗朗不錯 那裡的大工是 山村的當家大工

7樓:

精剪的一號髮型師,就在一中對面

8樓:

藝人美廠啊,就在政法大學對面街道賞,靠近美廉美,師傅都還不錯

9樓:的鳥輪多以顏

審美,很高檔,在**街那邊

10樓:白白噠魚魚

這個...//

- -#

昌平區去**玩人最少又好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北京昌平七孔橋去玩那裡麵人少,公園也大。景色特別的好。或者到昌平13陵景區。那裡面也是不錯的選擇風景特別優美。或者到昌平13陵水庫去玩也可以。

北京昌平到五道口這個範圍內**有好點的理髮店,想剪個短髮,最近頭髮掉的太多了 20

12樓:江湖小高手

北京的理髮店還是很多的,而且**不能從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都有的看看你想剪什麼頭髮了?而這個頭髮掉的比較多的話,這個東西就比較難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道口有木北造型五道口總店,時尚殿堂和翟亮發藝都是不錯的理髮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蜀漢 劉備 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今河北省涿州市)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劉備少年與公孫瓚拜盧植為師求學,而後參與鎮壓黃巾起義。與關羽、張飛先後救援過北海孔融、徐州陶謙等。

陶謙病亡後將徐州讓與劉備。劉備早期顛沛流離,投靠過多個諸侯,後於赤壁之戰與孫權聯盟擊敗曹操,趁勢奪取荊州,而後進取益州,再奪漢中。公元221年,劉備在成都稱帝,國號漢,年號章武。

為替關張二人復仇發兵出擊東吳,被陸遜在夷陵火燒連營,因此慘敗使漢國元氣大傷。公元223年,劉備病逝於白帝城,終年63歲。後世有眾多文藝作品以其為主角,在成都武侯祠有昭烈廟為紀念。

[12]

北京昌平**有好玩的地方?

15樓:o夏怡然

十三陵 八達嶺長城 蠟像館 天龍源這是主要幾個名勝古蹟,要是初次來北京值得一去!

個人覺得長城

(居庸關在昌平,八達嶺稍遠一些,在延慶,也很不錯)很好玩啊,風景很好,交通方便 ,不要週末去,人大多。

十三陵水庫也可以,可以繞著水庫繞一大圈,人很少,空氣好,周邊風景宜人,不想順著水邊走也可以爬山(軍都山或者蟒山),現在春天,很不錯。

不要去虎峪之類的略帶度假村性質的,一般都不會很好玩,人工痕跡太多,做的比較假。

如果樓主肯進城的話,植物園是最好的選擇,很漂亮。

我在北京昌平區,誰知道北京**買衣服好看,便宜的?可以告訴我嗎,最好告訴我詳細地址怎麼坐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昌平線到地鐵昌平站下車c口出,往南往東都可以五十米左右進新隆市場。

我是女孩子玩DOTA用什麼,我是一個女孩子 想開始玩dota 需要知道些什麼?

不錯嘛上手就用df哦 跟真人打保證你死的沒信心 可以先玩點被動技能多的英雄 然後跟真人多玩玩 輸100次就成高手了。明顯冰女,gank,輔助,爆發,樣樣全能,主光環的話在夾帶著對隊友都有幫助。操作好的就去選老虎吧,也很飄逸的.遊戲不分男女 男女不分輔助 敵法前期太差了,發育需要看情況,相對而言,斧王...

我是女孩子有人說我長得像日本女孩子說我長得和形象穿衣也像代表什麼意思啊

那是看ta說你長得像誰,如果是新垣結衣,那麼說明你很清純,是宮崎葵的話,說明你很蘿莉,總之因人而異,如果單單說你長得像日本女生,可能是你想日漫裡的女孩具有萌屬性,也可能是不好的一面了.我覺得是有淑女形象吧。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可能對方隨口說,做好自己即可。有人說我長得像日本女孩子 說整體形象也像...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是不喜歡被約束女孩子,該怎麼去追求呢求解

留意她一般在什麼地方出現,就接機會很自然的遇到她.等你認為她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了,就寫張紙條.可能有點冒昧.但能做個朋友嗎?字一定要整齊,交的時候周圍一定要少人,最好無人.交時臉帶微笑,真誠的看這她,千萬別交了就走,站定在那 最好帶這校徽 減少她的憂慮 之後她應該會笑,就開始介紹自己吧 分別時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