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人不同意而分手,分手後,明明兩個人相互喜歡,相互關心著,仍然無話不談的,甚至發現越來越多的共

2022-11-26 14:30:20 字數 1460 閱讀 5112

1樓:忘憂寒鬆

如果他一直逃避這個話題,等最終要做出抉擇的時候就有可能也會逃避你,所以我覺得攤開說會好一些……結果可能不盡人意但是比拖著好

2樓:書生子午

隨心而動是需要付出代價的,父母不同意總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去解決它,而不是規避它。如果你們真相愛,就需要2個人共同努力去面對這個問題,然後去解決它。

父母都是為了自己孩子好,為什麼不同意?不要只看問題的表面。

你們2個那麼合得來,就該想辦法在一起。

如果規避掉父母這一關,你們在一起了,那總是要付出點代價的,那這個代價你或他能承受的了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你們,只要你們兩的感情好,對對方都是真心的。父母反對是因為男方給不了女生的安全感,怕男方不珍惜,兩人當面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男人要有責任感。祝你們幸福。

4樓:在龍昌峽打遊戲的番茄

聽家裡的沒有錯,家人不會害你的,感情和別人一樣能培養,父母一定有他們的想法,比如物質基礎,他們是怕你們以後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5樓:孤單伊人的海角

這種事你不好意思開口 難道他也是?還是他根本就沒有那個想法?如果是這樣 建議你還不如早點了斷這份感情

6樓:

還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嗎,這都什麼年代了。從中國一解放就講自由戀愛的,愛苦命的孩們,膽子大點,步子快點,拿了戶口本就去辦了,不同意也晚了。對嗎。

7樓:燈塔

只能說是喜歡罷?!其愛並不海枯石爛,非你不娶!希望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一天!

明明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8樓:安怡貝子

你先了解一下雙方家長為什麼不同意,兩個人開始交往的時候,雙方家長肯定都不同意的,因為不瞭解,既然認定了對方,就堅持下去,勇敢的用行動去改變雙方家長的態度。

兩個人被父母拆散分手後互相都喜歡著對方,都沒有找新歡,在同一個公司上班,還會有可能麼? 50

9樓:wj紫色水晶

需要兩人的努力,或許會有希望,但未必會有好的結果。

10樓:mr夸克

這個在專業人士眼裡就是不是什麼難題。(看我的資料)

父母為什麼拆散你們?,知道了這個問題才能去想,哪些方法是可以用的,哪些地方要避免犯錯的。

有沒有人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分手一直單著的

11樓:寶石王子新

這是要和誰賭氣呀?事出有因,家人反對。各有各的顧慮和希望~若是真心相愛,就算父母家人也不能過分干涉,實話實說,好好交流。

要相信父母不是不通情達理的人,他們總是希望自己孩子好的~能得到父母的祝福,才會完美。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方法總是比問題多的。

有沒有因為父母不同意而跟女朋友分手的。分手後,你內心更希望跟她淡淡的保持聯絡,聊聊天 還是不想再有

閒的時候就會想她,但是畢竟分手了,還是不打擾的好。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和女朋友是因為她爸媽不同意而分手的,現在分手已有一年多了,從分手後她經常來我空間看我發表的說說和 你是她的初戀吧,說明你和她都曾用心愛過,她現在心裡還有你的影子,雖然父母的反對未能修成正果,我覺得你該給她一些正面積極的迴應,問問她的...

彼此很相愛,卻因為女方父母不同意,分手了,女方很痛苦,很想那個男的,男的卻不想因為女的為難,所以選

沒有對錯,只能套用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男方和女方都沒有錯,錯的是女方的父母。結婚是你們孩子的事情,只要感情好,其他都可以去創造。既然相愛何必在乎這麼多呢,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女方父母會不會改變主意呢 不對,這樣子雙方都會痛苦的,與其這樣還不如一起去說服女方的父母,是吧 沒意思,不要為父母找藉口,你們原因...

我跟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分手半年了,可我很愛他,一直走不出來,直到現在遇到了這個男的,他對我很好,很

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麼支撐著你一路堅持。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的去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是繼續,你是否是在猶豫不決?又或者是,當求之不得 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可以的,找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加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