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姐快來救命啊

2022-11-26 14:30:14 字數 664 閱讀 8326

1樓:

跟氣候有很大關係,因為冬天氣候乾燥溫度低,人不經常出汗,所以汗毛孔通常都是閉合的,**也乾燥。由於你的大量運動,造成血液迴圈加快,汗毛孔突然張開,開始出汗,汗液裡含有鹽分,帶有鹽分的汗水流到乾澀的**上,造成你的發癢。

那為什麼尤其是頭部最為嚴重呢,是因為人的頭部始終暴露在外界,氣候的寒冷和乾燥,讓你的頭部**溫度始終要比你身體其它地方要低,頭部又是人最敏感的地方,汗腺也比較多。所以就會出現你以上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拉,要學會放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天冷了.身體毛孔變小當你運動時,汗要出來通道太小而形成的.沒事的.而是你運動太少了....以後多點運動慢慢就會沒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發癢的原因有:1、太久沒有清洗頭髮,頭皮堆積穢物所致,2、頭蝨、**病也是導致頭皮發癢3、若你對洗髮或整發劑中的某一成份過敏,也容易引起頭皮癢

要預防頭皮發癢,可以在每次用溫水洗好頭之後,再用冷水淋一次,然後迅速用布擦乾,則可防止頭皮發癢,減少頭皮屑。

5樓:浙江爺

想必你是比較內向的人,而且比較缺少運動,內向的人都有這情形,很正常,不必擔心.多運動,多參加社交活動,就沒事了.

各位大哥大姐幫小弟做C語言程式救命啊

include include int month day 13 int callweek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計算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 int checkyearmonthday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檢查年 月 日是否有效 voi...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困擾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適當的詭計是必要的 什麼公平競爭?等mm跑到別人懷裡那就叫公平了?愛一個人有錯嗎?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到到手.方法要對 對自己要信心,給對手最大的打擊.給mm最好的溫柔,我就不信會輸 泡不過你我還忽悠不過你啊.哪個mm不喜歡甜言蜜語?不喜歡什麼大英雄?你沒有人帥沒有人會說,怎麼和人爭?努力兄弟 不行的...

對對子,各位大哥快來幫忙,對對子,快來幫忙啊

清風,嚴冬,南疆 碧水,壯麗,西落 狹窄,綠樹,畫意 奇獸,離合,稀疏 戰亂,光明,嚴熱 恩重如山,鼠目寸光,下里巴人,死氣沉沉 心虛氣短,經天緯地 嘗百家餚饌,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明月對清風,盛夏對酷暑,北國對南國,藍天對白雲,雄偉對壯觀,東昇對西落,還有不會了。o o 對對子,快來幫忙啊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