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困擾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2022-04-23 05:47:29 字數 5240 閱讀 9662

1樓:

適當的詭計是必要的!什麼公平競爭?等mm跑到別人懷裡那就叫公平了?!

愛一個人有錯嗎?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到到手.方法要對!

對自己要信心,給對手最大的打擊.給mm最好的溫柔,我就不信會輸!泡不過你我還忽悠不過你啊.

哪個mm不喜歡甜言蜜語?不喜歡什麼大英雄?你沒有人帥沒有人會說,怎麼和人爭?

努力兄弟!不行的話問你哥!

2樓:

該出手時就出手,先把女孩上了,方法就是灌醉後實施

3樓:彈鋼琴的魚

一起競爭啊,看那個女孩子選擇誰。你的表現可是很重要的哦!要表現得大方一點,千萬不要太自以為是。也不可以太霸道。

4樓:

呵呵,你會失去的,畢竟溫柔點好

5樓:小新娘

考的是心誠吧!詭計很容易被識破,倒是他可以在攻擊你哦!不過就坦坦蕩蕩的追!

6樓:紫剎網妮

老辦法,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7樓:

公平競爭比較好

如果太卑鄙或者太爭強

恐怕會被女孩子討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好問題。但是你喜歡人家是一方面,人家要是不喜歡你,再用什麼辦法也沒用吧

不過,要是真的喜歡的話,就用記得真心打動她吧,在愛情的世界裡在怎麼用手段也沒有真心來的管用。

9樓:

先下手為強。

在這種情況下,

攻身為上,

而不是攻心為上。

10樓:

那就來場公平競爭吧。動粗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11樓:我的世界變遷

照你說的 你是不壞的,老婆也有問題,和老婆談談 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好好談談 祝你們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是人

我覺得你老婆必須和你離婚,不離婚她一輩子就慘了

她懷孕你都打她,以後肯定100%合不來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13樓:

1.上海商業繁榮交通發達,但浦東,卻阡陌縱橫,人煙稀少,仍是一派農村景象,浦東浦西的交通往來不便。

2.突出茅以升的目光長遠。看法實際可行。

3.嚴謹,周密,細緻認真。

4.寫出國民當**的無能,突出建越江工程的困難和曲折。

5.點題,首尾呼應,突出茅以升的偉大之處。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魔獸世界問題,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14樓:

在60年代的一段時間裡,種族坐騎是使用後繫結的,那時候可以找聲望高的人代買,省錢。但現在改了,拾取後繫結,所以只有你自己衝聲望,去買坐騎。

部落不可以騎乘已經定位為聯盟種族乘坐的坐騎,像霧刃豹、黑馬等,不用考慮那個了,但可以騎乘一些類似的坐騎,比如你很看好老虎,就可以想其他辦法弄,祖格掉的老虎,和暗夜精靈豹的外形一樣,只是顏色細節有差異,還有幽靈虎,更酷。具體的坐騎資訊及掉落出處你可以查詢下相關**,不再列舉了。

15樓:虛假的影子

不可以哦,其他種族即使買了也是拾取繫結的,一定要你自己聲望崇拜了,才能買來自己騎的...部落也是不可以騎聯盟的坐騎的,只有一種美酒節賽羊是類似聯盟的山羊坐騎,是每年的美酒節boss掉落的,到美酒節時你可以去試試~還有就是飛行坐騎,塞納里奧遠征隊崇拜以後可以買只角鷹獸,也類似聯盟坐騎,可以去刷的~

16樓:

1.你可以去刷fb裡的坐騎

2.fb裡的坐騎 zg yxpt 副本里都掉坐騎 不要聲望的

17樓:冷夜飄楓

不可以~ 樓上的臉滾壞沒? 其他種族的坐騎沒錢捐布混戰場牌子吧 各30個一個坐騎~~~

18樓:緋熠之星

作為一個聖騎士我鴨梨很大- -

困擾啊!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150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正是因為是很要好的朋友,更應該要把話說清楚。當然並不是要你直接講以後不要來了,浪費我很多時間,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你還是應該讓他再和他的母親聊聊,我不主張你出面,畢竟自己的事情還是應該自己來解決。父母是會有這樣一些想法,會覺得上網會學壞,但認真地和他們談談,應該還是有解決的辦法的。你可以告訴他們網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或者他們有困難的時候,利用網路幫忙解決一下,該會讓他們的想法有所改變吧。

我覺得你們還是坦誠地聊聊。把你的情況如實講給他聽,然後建議他對他的父母提議安裝寬頻,他應該會理解的。所以重點是說服他,讓他可以自己去說服父母。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看你們的關係了。如果真的是你非常重要的朋友,你也就不要介意那麼多。人一生的時間還是很多的,但是好朋友就真的比較難找了,多多珍惜吧!

好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就開誠佈公的告送他,或著是自己一個人去找一下他父母把你現在的情況告送他們,請他們相信自己的孩子.讓他安裝上網.

找他父母不要讓你同學知道,也要讓他父母不說出去.

具體情況自己把握好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好辦,他來,就來,可以這樣,讓他與你辦你想做的事,共同做題,共同看書,如果他要上網,你大可讓他上,你自己看書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表達出來你的想法,怎麼說他是你的朋友,或者,他來的時候,

讓你父母在場,說「×××你來了,和×××一起學習吧,你們在一起要好好學習,高一了功課很重要呀!我昨天 跟他說了,以後不能經常上網,要好好學習,你來了就好,跟他做個伴,你們一起學習,網就別上了!」

要不你父母在場,說」你天天上網,這樣不行,影響學習,高一了要注意學習呀,這網咱不能上了,還好今天×××來這了,你說×××對不對,這樣吧你們都在這,你們一塊學習,我陪你們,網從今天起停了!!!「

記著讓你父母吵你,讓他聽,就可以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同學,看來你是一個認真學習的好孩子啊。如果這樣的話就問問自己什麼比較重要好了。是朋友重要還是自己的時間比較重要。

我想說白了,前者是面子上的問題,後者是自己的利益問題。你這個朋友比較大頭吧,不太會看情況,那是比較單純的表現阿。反正和你不是一種性格,所以同學你覺得如果做不下去朋友了,就找其他人做朋友吧。

沒什麼的。或者還是放不下的話,就找上面說的找他談談,或者他媽媽。

23樓:水不轉山轉

希望間接的向他的媽媽說

或者讓他查資料,你學習你的

就ok了

24樓:踏足它鄉

朋友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

不要困難時就拋棄別人

你可以和他媽通過道理來解決嗎

還或者你可以通過你媽來解決我相信你媽可以不傷你們感情的基礎上解決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追分嗎??

聽我的,就說你媽媽要你學習

把網絡卡拔了,這樣就行了

26樓:冬日深海

想辦法讓他媽媽看到你的這個提問和所有答覆,她會如夢方醒進而採取辦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也別太在意,我知道你學習緊,畢竟我也是那麼過來的.但你不必要陪他找啊,你完全可以在一邊做作業啊,難道你有對他**不放心的地方嗎?沒有的話,那你的煩惱不就解決了嗎??

28樓:淡藍色的淚珠

既然你們是好朋友又有什麼不可以說呢,你應該把你的困繞告訴他,然後你們再想辦法解決.讓他和他媽談一下,現在這個社會雖然很複雜但是也不像他媽說的那樣,不安網路是很麻煩的.

29樓:枝頭俏

可以直接跟他談談啊,只要是好朋友一定會坐下來,推心置腹的談好的。他很打擾你嗎,你可以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對嗎?

30樓:久候駕車

損一點的招兒呢就是你讓你那哥們去打一些他媽看上去不太懂的學習資料,低調的引起他媽的注意,幾次以後再讓那個哥們有幾次晚回家的經歷,每次回家都拿著這樣的資料,最好是有"帶病"堅持工作的表現,他媽要是問起來你就讓他拿你說事兒,就說他一開始是去你家找資料學習,可後來你要考試沒時間,他只能去網咖了,再讓他有意無意的把網咖的環境描述一下,(比如說消費貴,還有很多人抽菸,有語音罵街的,有打架的,就他一個學習的,人家都把他當怪物啥的)你在時不常的當他媽的面問他為什麼不去你家上網了?一定不能讓他說是因為怕耽誤你去網咖了.為的是要讓他媽知道他為了不失去你這個好友而隱瞞事實,心理很委屈.

你再大方的說有時間就讓他去,反正寬頻也很便宜很方便之類的話!我想他媽不會不動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相互的,你直接和他講吧

隔閡的產生根源是由於缺少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他和他媽媽 好好談談。

要不就是你和他媽媽好好談談。 告訴他媽媽 你們現在的需要。

相信他媽媽會了解你們的

33樓:喳喳茶

這樣長久下去確實會煩,也會影響你們的友誼。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幫他和他媽媽解釋,說上網查資料是老師佈置下的任務,現在時間緊,共享一臺機子太浪費時間,對他兒子的學習也有影響,動員她按寬頻。實在不行,你就讓你媽出面,他來找你的時候讓你媽媽拒絕他進門,他就不會再來,也不會生你的氣,頂多生你媽媽的氣

34樓:葉の旋律

世上沒有真正的友誼,可是真正做到問心無愧的人沒有幾個。幫幫他好了,也許他會感激你。做一個好朋友不是很難,你的學習很緊張,他的就不緊張嗎?永遠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別人想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資訊

您好:4211092

試用期 一級 ( 38 )

• 我的提問 • 個人中心

• 我的回答 • 退出

3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cloudmake

溝通是關鍵

只要能說服他媽媽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好朋友 你應該從一個外人的身份更好說服她媽媽了 畢竟合理上網不是壞事

38樓:威虎3號

間接地說你媽媽不喜歡你經常來,要他去網咖

緊急求助,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Visual Fox

s 0n 1 do while t.if s 400000 exit endif m 1for i 1 to n m m i endfor s s m n n 1 enddo thisform.label2.caption alltrim str n vf?頭大了,麻煩整個有難度的。6年前學過,現在...

請各位醫生大哥大姐們幫幫忙,謝謝了

這種症狀好像是腎陽虛,陽和湯5付,如有效,間隔3天繼續服藥 期間加服北京同仁堂烏雞白鳳丸,試一試吧,有什麼可以發短訊息 也可以去醫院,中醫 看一看 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一道化學題,求具體過程,謝謝了 80克質抄量分數為百分之五bai的氫氧化鈉溶液中就有4克的氫氧du化鈉作為溶劑,zhi方程有 h2...

關於電腦健盤問題請各位大哥大姐們幫幫忙,小弟感激不盡

不清楚啊 都是這樣,這是小鍵盤開啟了,只能手動把它關閉了 一道很簡單的有關初三二次根式的題,但小弟愚笨,望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小弟將感激不盡 把已知條件的等號前後同時平方得 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2 18 求的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16 把a a 1 也平方,得到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