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幽默搞笑的資訊,大哥大姐幫幫忙

2021-05-08 03:06:03 字數 2500 閱讀 5037

1樓:安克力

一隻鶴混入雞群搶食吃。雞問:你誰呀?鶴曰:我是雞。雞不信:有這麼長爪的雞嗎?鶴曰:野雞,拉客拉的。

找一個超級搞笑的劇本,記得有一個小品是有雞冠花和狗尾草的,哪位大哥大姐幫幫忙,急用!!!

2樓:

名字叫狗噘嘴

狗噘嘴 相聲文字

您看現在的小孩兒多幸福啊,上託兒所,幼兒園,從小就過集體生活,受著共產主義教育。一個個天真活潑,見人敢說話,有禮貌。過去的小孩兒可不行,見人就躲,見人就藏,也不敢說話。

人家一問話,所答非所問。「你幾歲啦?」(學小孩語)「我爸爸給我買一個兔兒爺!

」這捱得上嗎?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這麼聰明,那時候的孩子那麼笨呢?主要就在教育方法上。過去教書談不到教育孩子。因為有這麼兩句話:「家有二斗糧,不當小孩王」,您說這怎麼能教育好孩子?!

我小時候唸的是私塾。一上學就是仨字:念,背,打。

「人之初,性本善……」先念去!念會了背,背不下來打!這就叫「念背打」。

挺聰明的孩子能給打糊塗了。我剛開始上學的時候,淨捱打啦。等過了一年多,不但不捱打啦,老師還很器重我。

為什麼呢?發現我有點兒偏才。不是天才,是偏才。

那會兒上學,先念《三字經》、《百家姓》、《千字文》,您想,我剛念會三本兒書就能對對兒啦。在我們學房對過兒——現在叫學校,那時候叫學房——在學房對過兒是個小酒鋪,老師淨上那兒喝酒去。酒鋪門口兒掛著個酒幌子,是個四方燈籠。

四面兒都寫著個「酒」字。這天老師喝酒回來,說:「我這兒有個對子上聯兒,你們誰能對個下聯兒?

我說完了你們誰要是能對就對。」老師說,「一盞燈四個字酒酒酒酒。」我當時就對上來了。

我說:「二更鼓兩面鑼哐哐哐哐。」老師又說了個上聯兒:

「燈籠,籠燈,白紙,防風。」燈籠,這是一件東西;籠燈,是籠罩住這盞燈;白紙,說它是用白紙糊的;防風,能夠防備風把燈吹滅了。並且這白紙(芷)、防風是兩味中藥藥材。

老師這麼一講,誰也不敢對了。這個對子太難對了。我一抬頭,看見老師穿了一件用舊灰鼠皮拼成的外套,一琢磨:

哎,有了。老師說的是「燈籠,籠燈,白紙,防風。」,我給對:

「外套,套外,陳皮,龜蓋。」外套是件東西;套外,一般外套都套在外邊,沒有穿在裡邊的;陳皮,龜蓋也是兩味中藥藥材。雖然我對上下聯兒了,看那意思,老師彷彿有點兒不大高興似的。

過了幾天,老師又給我們出了個對子上聯兒,三個字兒:「雞冠花。」我們這一百多個學生誰也沒對上來。

結果還是我對上來的:「狗尾草。」老師一研究,這下聯兒太妙了。

雞對狗,冠對尾,花對草:「雞冠花,狗尾草。」老師說:

「好。這個下聯兒對得太好了,雖然你們大家沒對上,現在有了這個下聯兒,你們可不許忘了,大家都要記住!我一說『雞冠花』,你們就都喊『狗尾草』。

誰忘了就打十板兒!」老師當時就練習說:「雞冠花。

」我們大傢伙站起來異口同音的地喊:「狗尾草」!老師洋洋得意,一會兒一說:

「雞冠花」,我們大夥兒就得:「狗尾草」!一天指不定問幾回。

誰沒說就打十板兒。每天拿這個當了門兒功課啦,天天兒這麼問。

這天來了個遊學的先生——什麼叫遊學的呢?在舊社會,窮文人沒有辦法了,就到學房來跟教學的先生盤盤道。如果教學的先生沒有遊學的先生學問大,讓人家給問住了,怎麼樣呢?

也沒別的,破費倆錢兒,客客氣氣把人家送走。老師一想:別容他先問我呀,如果把我問住了,花錢事小,丟面子事大。

我得先想個主意問問他吧。問什麼呢?哎,就把那副對子想起來了。

老師說:「先生,我這兒有個對子上聯兒,請您對個下聯兒。『雞冠花』。

」就這仨字啊,真把這遊學的先生給難住了。張口結舌,半天沒說出話來。老師一看,不由得一陣冷笑:

「哼哼,就這路學問,還出來遊學哪?這上聯兒算什麼呀?當然嘍,這上聯是我說的,我自己再對下聯兒,你該說我是預先作好了的;這樣吧,象這樣的對聯不但我能對,就是我這些學生他們也能對上來。

」這遊學的一聽,趕緊找個臺階兒吧:「既然如此,就請高足們對這下聯兒。」老師是洋洋得意,就說:

「我這兒有個上聯兒,你們大家誰能對下聯兒,誰就對!聽著啊:『雞冠花』。

」當時我們大家要是站起來異口同音地說「狗尾草」,我們老師這臉就露足啦;再說這也是每天的一門功課呀,每天不定吵多少回呢。「雞冠花」,「狗尾草」!今天不是用上了嗎?

倒黴催的,全忘了!怎麼?一來生人,大傢伙一緊張,得!

全想不起來了。別人忘了還情有可原,這下聯是我對的,連我也忘了。不過我比他們略強一點兒,仨字兒我還記著一個,就記著一個「狗」字兒。

老師說:「雞冠花。」我說:

「狗……」「雞冠花!」「狗……」老師這個氣呀:什麼叫「狗……」啊?

這老師是又生氣又著急,汗也下來啦。有心提醒我吧,又怕人家遊學的先生聽見。正為難哪,老師往旁邊一看,哎,在我身後頭靠牆角那兒立著一捆草。

老師一想:有了。用嘴(努嘴)衝那捆草那麼一來,那意思是讓我回頭看看那捆草,心說:

你那兒記著個「狗」字,再看見這捆「草」,還差一個「尾」字兒,你還想不起來呀?老師嘴(努嘴)那麼一來,是讓我看那草啊,我沒看見草,把意思給領會錯了,下聯也對上了。老師說:

「雞冠花!」我說:「狗……」老師那麼一來(努嘴),我說:

「狗噘嘴兒!」嗐!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

急 是高手的大哥大姐幫幫忙懸賞50分

如果你的機子使用都很正常 那應該沒關係 可能是因為驅動問題 可以選擇重新安裝驅動 或者不理會 你是不是板載的有個網絡卡,又在pci插了個網絡卡?所以你停用了一個照樣可以上網 不會是你的網絡卡以前有人新的時候說壞的,讓你買了塊新的插上去?解決辦法如果正常上網就繼續停用 沒必要2個網絡卡開著白白佔用資源...

西安聯合學院具體情況?求急好心的大哥大姐幫幫小弟吧

去什麼樣的學院 都靠的是自己.西安理合學院屬於民辦學校.只有中專才是統招.如果你是高考完的,肯定成績不是很理想.上民辦的都一樣.去了都得看自己.差不多。我就是這個學校08年畢業的,現在學校蓋的比我們當時好多了,上的人也挺多的,我已經工作啦。如果考了300多分要上專科的話還是就選聯合吧 挺不錯的。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