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應屆生應聘的迷茫求各位大哥大姐給解答下,感激不盡啊

2021-07-29 08:16:07 字數 883 閱讀 3856

1樓:

這話說來就氣,諸葛亮出山的時候都沒有經驗,你憑什麼上來就讓我有工作經驗?

熟練不熟練的意思就是你軟體都會用嗎?打個比方,讓你做一些工作你能不能做?如海報,傳單等。

看參考資料吧,也許對你有進一步幫助。

你可以來找我,我做了8年平面設計。

2樓:

什麼叫數量這個怎麼給你解釋呢。

到門口的超市隨便買兩包餅幹什麼的,拆開包裝袋,用最快的速度在軟體中copy下來。copy的時候要注意,印刷工藝。當然你要是非要找那種純文字排版的包裝我也沒話說。

在沒有創意的情況下這樣就可以迅速看到自己的軟體是否熟練了。

還有就是自己做的是具體是什麼設計。品牌,包裝,畫冊還是其他。

還有,軟體不是問題,想學的話那個都不難,關鍵是自己對設計的理解和感受以及對這種感受的表達能力。

還有做設計,要明白自己面對客戶的行業語言,對自己客戶所處行業要有敏銳的直覺和理性的分析能力。

做設計,多問,問客戶,問自己,首先要知道設計到底是設計什麼的,為什麼設計的,設計成果的成本,工藝,等等。

菜鳥之言,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心最重要,面試的時候,不要膽怯,說話要得體,要專業,要敢說,甚至你也可以提他們的問題。

軟體不是問題,問題是別人給你一樣東西,讓你很快的給出你設計方案,很多時候,要你現場做出來,這才是關鍵。

設計每一樣東西,都要有自己的獨特的見解,要很明確的闡述你的設計理念。

4樓:魔璃糖糖

你就回答熟練好了,放開膽子,我以前也很怕自己實力不行,真的工作了才發現,其實都差不多的(我也是實習生)沒有誰真的特別精通,只要在學校裡有認真學,基本上的操作沒問題就算熟練了。

迷茫!平面設計前輩來,請身居平面設計師職位的前輩為在下解惑一下,平面設計師如何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線上跪求!!

首先回答怎麼樣才能作為一個平面設計師所具備的條件。第一平面設計師要會熟練掌握設計軟體。第二要有豐富的社會經驗。第三要有超前的理念。從你目前的狀況來看,你第一點還沒達到,看來你的路還有蠻遠的,不過不要灰心,有志者事必成。我給你三點意見 第一,先自己做一本作品集。現在的公司招人首先會了解你的能力怎麼樣,...

我是應屆大專畢業生,學平面設計專業的,現在想自考本科,師範類

先到當地自考網上查詢你要報的專業,然後報名,一年 1.4.7.10 四次考試,通過所有科目就可申請畢業!自考只需要交報名費,一般一科的話幾十塊錢,自考認可度還是很高的。想要國家認證類的本科證書,需要參加全國統考的 高考專升本,每年的內3月 10月份考試容,學習方式有函授也有遠端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求平面設計類的外文文獻,求一篇平面設計類的外文文獻

童鞋你好!這個估計需要自己搜尋了!網上基本很難找到免費給你服務的!我在這裡給你點搜尋國際上常用的外文資料庫 isi web of knowledge engineering village2 elsevier sdol資料庫 ieee iee iel ebscohost rsc英國皇家化學學會 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