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平面設計前輩來,請身居平面設計師職位的前輩為在下解惑一下,平面設計師如何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線上跪求!!

2023-02-09 02:05:08 字數 4997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怎麼樣才能作為一個平面設計師所具備的條件。第一平面設計師要會熟練掌握設計軟體。第二要有豐富的社會經驗。第三要有超前的理念。

從你目前的狀況來看,你第一點還沒達到,看來你的路還有蠻遠的,不過不要灰心,有志者事必成。

我給你三點意見:第一,先自己做一本作品集。現在的公司招人首先會了解你的能力怎麼樣,那首先會看你以前所做的東西進行了解,所以這本作品集非常重要。

第二,對自己要有自信,不會把自己定位是一位學徒,要有更高的定位去找工作,哪怕只做了幾天被公司辭退,在這幾天學到的東西也是非常多的。別人能做到的自己會做的更好。第三,不要好高務遠,要腳踏實地的做事,做人。

萬事開頭難,走好第一步也就成功了一半。祝君早日找到工作。

培訓學校他們主要教的以理論為主,實踐還得在工作中體驗。

2樓:紅樹

你這樣經過簡單培訓而沒有系統的學習的話找工作是比較困難的,對於現在的培訓部培訓出來的學生水平實在一般,所以你得放低姿態,看到有招聘的地方,不管拿錢不拿錢,你都去試試,你可以說你是去實習的,抱著謙虛的太多在一個公司做上一到兩個月,看看你自己的能力差距在**,只要你過了這一關,以後你就比較好做了。

如果說你對軟體基本瞭解了,我建議你還是先試試工作看看,其實有時候邊做邊學也可以,等你在工作中發現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再去充電也是可以的。也可以在學習一下,當然前提是那個學校是真的很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平面的,平面必須乾的出色才能長久,要不人太多,很容易幹得厭倦和被年輕的淘汰的。你只是培訓學幾個軟體的基本操作,沒有美術文學等其他功底的話,只能是做平面製作。你可以看看出片公司,印刷公司,**公司,標牌製作這些有沒有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工作就繼續學習白。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有合適的工作就去做。我要是你我不會去學,我會自己自學,因為我怕花錢。如果免費的就去看看,還可以認識女同學呢。

請身居平面設計師職位的前輩為在下解惑一下,平面設計師如何一步一步走下去的……**跪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在職平面設計師我想我來簡單給你點意見吧:

一:首先平面設計要有基本的製圖軟體基礎,photoshop,coreldraw,adobe illustrator,是現在做平面設計最基本的繪圖和影象處理軟體,當然3dmax,一些網頁設計軟體和一些其他類的排版軟體如idesign,飛騰啊,會用也是都有好處的。但前三者在廣告公司,企業來說最常用。

軟體不在多,精就好。當然一開始沒必要把軟體學透徹。當你在工作中運用多了,自然也會摸索熟練的。

二:一名好的平面設計師要具有一定的審美觀。要有繪畫基礎,有想法和創意。

要善於從細節入手,把平凡的東西表達的不平凡,令人從視覺上得以享受。當然平面設計師一定要有耐性,和耐心,做好一名平面設計師過程很艱辛,你要做好準備。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熬。

三,平時多積累,網上多看看一些平面設計高手的作品,例如國內有靳埭強,陳幼堅等一些好的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和理念多看看,平面設計日本的一些設計表現手法和理念也可多看看。我個人很喜歡看日本的一些平面作品都很好。關鍵是多看,多想,多動手。

最後祝願你加油,美夢成真……

6樓:網1冰天御神姬

中國的平面設計基本都屬於平面美工民工那樣子的說如果你能獨立完成設計並有人肯定的話 說明你還算合格 如果你的設計總是被人否定或者無法按照他人意願作出合格的設計的話那就是你自身的問題

平面不止是ps 還有ai 和coreldraw等軟體 你的軟體是否都熟練?你每次換公司都能學到新的東西嗎?如果不能那就說明卻是你的問題

是這樣子的話 就要虛心的學習 向同事 或者在網上的教程 有的時候很多人不願意教你 那你只能多看 多練沒有別的

7樓:clown丶小改

平面設計師這個職位不是那麼好當的,當然了,看你所在的地區,中專畢業不是什麼很好的學歷。何況在上海,兄弟,慢慢熬吧,會軟體,何能談會?能夠熟練操作、並且自己發現且創造出別人不會用的功能步驟,要有創新的思維,這談何容易,建議你不要總是跳槽,每次跳槽都會適應新的環境,新的事物,新的人,要有「十年挖一口井」的精神,而不是「十年挖是個坑」,平時報個進階班,或者網上自學,都是很好的辦法,剛畢業首先出來工作考慮的不是如何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師,第一步是要學習經驗,空有一副雄心志是不行的,實踐才是真理!

8樓:聲鶯語

首先想問下你自己能夠獨立完成設計嗎,如不能肯定是給你打雜,一般來說在工作中,不是很好的朋友是不會教你的,所以想學東西還是要靠自學,平常也要多問,熱心的同事也有可能會說的,只要你設計水平上去了,什麼都好說

9樓:

我和你的職業一樣,我17歲那年畢業職業學院,後來就參加工作,但由於那時未滿18,公司不招童工 - - 所以只有在小公司學習,我在小公司學習了1年左右,才去了另一個公司,雖然在那個公司他們都把我呼知而來,揮之則去,但是我認為沒有什麼,因為我什麼都不會,要向他們學習。

還有一點你一定要記住,平面這個行業和所有行業一樣,無非就是、服務、**、質量、信譽。在公司你現在要學的是服務:就是你的技術,軟體方面完全靠你自己,材料那一類的你要一點點的瞭解;**:

這個東西,如果你的老闆允許你知道的情況,你可以多多諮詢一下。質量:那就要看你公司做的東西怎麼樣,或者你們是拿出去做,信譽:

這個很重要,因為這個可能會耽誤別人的大事,如果你今天答應客戶要把檔案做出來給他,如果下班了你的這個東西還沒有做完,首先你要和別人溝通,現在下班了,明天發給您是否,如果客戶說不行,兄弟沒辦法加班也要搞完,這是信之本,也是為人之道。

在這個行業給你三大心態:平常心、包容心、責任心。

這也是我的老師給我講的,這三句話在各行各業都可以用到。好了我在這個行業也呆了5年了。我的夢想沒有你那麼的遠大,活的開心才是我最重要的。

我2023年畢業,做了一年的平面設計,現在十分迷茫,不知道何去何從,希望有前輩能指點指點

10樓:謝謝收看

你好,我跟你的情況一樣,我也是2023年畢業的,我是藝術設計專業的,跟廣告,傳媒什麼都差不多,是搞平面設計的,我在上海讀的大學,畢業之後也就留在上海了,之前剛剛畢業的時候,能力有限,就在一家小廣告公司做設計,雖然公司小,但是接觸的日本的大品牌的廣告的東西,我本來資質就好可以,加上我剛剛畢業比較努力,所以,我覺得我在這1年裡面學的東西很多,後來比我早3年畢業的同事跟我的平面比起來都有點點遜色,但是我覺得設計真的非常非常累,加班那簡直就是家常便飯,最可怕的是我已經對**又恐懼症,只要**一響,我再好的心情也會隨即崩潰的,一個創意稿要n個想法,我真的受不了,一遍一遍的改,一遍一遍的被槍斃,這不是體力上的壓力,也不是腦力上的壓力了,我整個人都有輕生的念頭了,我覺得女孩子真的是要三思一下,我也很熱愛這個行業,雖然我現在還做平面設計,但是是在企業裡面做,不在純廣告公司做了。

11樓:

既然你是學廣告設計的,你也可以轉行做網頁設計呀,比廣告設計好點,而且比較有發展前景吧,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吧,別朝三暮四了,那樣什麼也弄不好,如果感覺自己不想設計的話,可以先歇歇,學學更先進的知識,來提高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也好迷茫做了六年的服裝覺得真的好累。現在算是失業吧。我想跟著自己的愛好去發展去找工作從〇開始畢竟只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有衝勁不論結局如何。問問你的心。希望你快樂

人生迷茫期,跪求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想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師,可是又不知道從那裡開始學習。現在很迷茫,希望設計師前輩們能給我一些指點。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到那個級別了,軟體操作應該熟練了吧?

我做平面設計的,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是否應該堅持下去還是換行

14樓:愛你小恩

認準一個做下去,別覺得麻煩就換啊換的

那樣什麼都做不好!堅持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同行啊~~同感啊~~迷茫啊~~~

關於平面設計專業方面的迷茫

16樓:最恨年少無知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在行什麼,就要去發展他,暑假在家好好看書,好好學電腦,把軟體都融會貫通。才是最實際的。

我們是要靠基本功吃飯的,要有技術。

其次,我們要多去接觸社會,和大賽,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嫌著沒事幹,把自己孤立起來。我們除了設計專業,還必須去看點其他的書,學點其他實際點的。

17樓: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你提點建議

現在想什麼都是空想!下一步的應該儘快的融入到社會當中去,只有在真正的工作時間當中,才能學到真正到東西,在學校裡學的只是皮毛上的皮毛而已!

最簡單的,把軟體學好!哪怕你找到的工作不是你所謂的對口的,慢慢的工作一段時間,不對口的專業也應該可以上手了的,這時候你本來掌握的東西也可以發揮出來一些你想象不到得作用,比如碰巧有一個你原來學習的專業方面的東西要客串下,這時候你就可以小小的表現一下了!

剛準備進入社會的時候,大家都會有點怕,怕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沒事!相信自己,只要你敢大膽的融入到社會裡面去,前途一定是一篇光明的!勇敢的跳下去!

18樓:飛翔

因為平面設計以後的就業面相對來說比較窄,只能從事平面的一些工作,社會在進步,資訊再更新,你可以學一些以後網頁**的製作啊~~~具體的你可以看看北大青鳥蘭州思威的**,我覺得那個比較實用。

我很想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師,可又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學習。現在真的很迷茫,希望前輩們能給我一些指點。

19樓:鐵甲野狼

先找個平面設計的公司,打工,幹啥都可以,過段時間就知道該學什麼了

望指點!我是應屆畢業生,大三實習一年做平面設計,現在特別迷茫:轉行?換城市?換公司?

20樓:馬真伊豆

首先呢,我是覺得如果你想繼續鑽研自己的平面設計方面的內容,而且在這家公司覺得學不到東西,就要去找一個大一點的設計公司去做東西,外邊的設計公司還是很多的,而且有很多對設計的要求很高,

平面設計的出路,平面設計的前途

既然沒有任何技術那就去學,把在培訓班學的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好好運用,熟能生巧,慢慢就能掌握相關工作的一些技巧。平面設計涉及廣告 包裝 印刷 報刊等行業,總有適合你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請稍等,馬上回復您哦 平面設計專業出路有很多哦,以後可以當平面設計師 資深設計師 建築設計書 美術指導 ...

平面設計流程,怎麼做平面設計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 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以報一家ui學習班,實體比較好,ui課程都是從基礎...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長沙平面設計培訓

長沙平面設計培訓,天琥零基礎 實戰 精通 就業無憂 獨家 商業實戰邊學邊賺錢 長沙 三月江南平面傳藝坊 為每一個有志於學好平面 立足都市謀生髮展的平面愛好者,提供一條便捷 快速平面成才之路!歡迎登入機構 展現了老學員學習場景 學員作品 就業等真實情況 好不好,聽學哥,學姐們怎麼說,能不能學以致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