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榨汁和什么搭配有營養,胡蘿蔔榨汁和什麼搭配有營養

2023-02-09 02:05:09 字數 4270 閱讀 8815

1樓:159丶光年

芹菜,黃瓜,蘋果,香蕉,黃瓜,等等。

胡蘿蔔中的主要營養素是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是一種脂溶性物質,它只溶於油,不溶於水。生吃在體內消化率不到10%。而用適量食用油烹調後熟食,β-胡蘿蔔素在體內的消化吸收率可達90%。

胡蘿蔔烹調方法有兩種:一是將胡蘿蔔切成片狀,加入調味品後,用適量的油炒;二是將胡蘿蔔切成塊狀,加入調味品後,與豬肉、牛肉或羊肉等一起加水用壓力鍋燉15~20分鐘,胡蘿蔔最好不要榨汁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苦瓜

不僅去了苦瓜的苦味

還可以利尿 清熱解毒 防暑食!

步驟:1. 胡蘿蔔洗淨;

2. 苦瓜洗淨去子;

3. 將胡蘿蔔、苦瓜均切成塊狀;

4. 將胡蘿蔔塊和苦瓜塊放入榨汁機中,攪打成汁;

5. 將榨汁機中的菜汁倒入杯中,加涼開水拌勻即成。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榨汁有營養好

3樓:薇兒

用來煮米糊給寶寶吃的.

芹菜+胡蘿蔔+蘋果汁: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飲用。

黃瓜+檸檬 +橙子+胡蘿蔔+蜂蜜:美容,可是**柔細光滑。注意:黃瓜和胡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胡蘿蔔+蘋果+蜂蜜:適合兒童,視力較差者,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 ,等飲用。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4樓:a聖女不是天使

芹菜,黃瓜,蘋果,香蕉,等等

5樓:我是姓崔

一般胡蘿蔔榨汁喝可以和番茄和芹菜一塊榨汁,非常營養健康的,或者是活蘿蔔也可以直接生吃的,非常營養健康

6樓:讓華哥哈鐵站

加蘋果,滴兩消橄欖油加點蜂蜜

7樓:啊往事知多少

個人覺得胡蘿蔔最好不要榨汁吃,因為榨汁屬於生吃。但胡蘿蔔中的主要營養素是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是一種脂溶性物質,它只溶於油,不溶於水。生吃在體內消化率不到10%。

而用適量食用油烹調後熟食,β-胡蘿蔔素在體內的消化吸收率可達90%。胡蘿蔔烹調方法有兩種:一是將胡蘿蔔切成片狀,加入調味品後,用適量的油炒;二是將胡蘿蔔切成塊狀,加入調味品後,與豬肉、牛肉或羊肉等一起加水用壓力鍋燉15~20分鐘。

胡蘿蔔榨汁喝有營養嗎?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又營養

8樓:小安的仰望

胡蘿蔔可以和玉米一起榨汁,營養豐富均衡,而且口感味道好極了。

9樓:原海秋

第一種:黃瓜和梨一起榨汁味道還不錯的,不僅美容養顏,還可以清熱去火,尤其適合夏季。第二種:

胡蘿蔔薑汁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具有**的功效,不過,個人認為,味道不太好。第三種:芹菜雪梨汁也很不錯,芹菜可以降血壓,雪梨可以去火,而且口味也很不錯呢。

第四種:胡蘿蔔蘋果汁也很好喝,營養豐富,口味偏酸甜,我本人很喜歡。

10樓:勤奮的曼曼

胡蘿蔔和嗯黃瓜一起榨汁,好喝有營養,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可以**。

11樓:塵土飛揚帆

胡蘿蔔的話和很多東西都刻在可以放在一起榨汁喝呀,像可以放點玉米粒呀,或者是呃,蘋果呀都是可以放在一起的。

12樓:辱火

蘿蔔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什麼一起好喝用營養胡蘿蔔和黃豆花生,還有黃豆花生,菠菜等蔬菜等蔬菜

13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和一些像玉米或者一些南瓜這樣的東西在一塊兒榨汁,可能會比較好喝一些。

14樓:刑潔

蘿蔔胡蘿蔔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和胡蘿蔔一起一般粥和蘋果汁和桃汁榨汁都是很好牛桃

15樓:定鉞

胡蘿蔔是可以和其他水果一起榨汁的,不大好喝,而且營養價值也比較高。

16樓:罒強丨丨殘罒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又營養,胡蘿蔔和豆汁兒起都可以的

17樓:析鶯韻

蘋果,胡蘿蔔和蘋果一起榨汁又好喝,又有營養

胡蘿蔔煮熟再榨汁有營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的植物細胞,細胞壁厚,難消化,切絲、剁碎,可以破壞細胞壁,使細胞裡的養分都出來。  油:  在體內,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得有脂肪作為載體。

沒有閘油,同樣多的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的比例會大打折扣。  熟:  胡蘿蔔不宜生吃。

如果榨汁喝就太浪費了,

一、被吸收利用的少;

二、浪費了渣子中的纖維素和果膠;

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物質, 只有溶解在油脂中, 才能在人體的小腸粘膜作用下轉變為維生素a而被吸收. 因此, 做胡蘿蔔菜時, 要多放油(胡蘿蔔很吃油), 最好同肉類一起炒. 不要生吃, 生吃不易消化吸收, 90%的胡蘿蔔素因不被人體吸收而直接排洩掉.

烹製胡蘿蔔的時間要短, 以減少維生素c的損失. 發綠的胡蘿蔔頭, 味道苦, 應削掉.

,所以炒的時候要多放一點油,而且胡蘿蔔素也是脂容性維生素,要用油炒人體才能吸收呢 !

榨汁機生榨出汁,才能更好保留維生素及微量元素!

19樓:泥博士矽藻泥

可以的 我給孩子吃熟的胡蘿蔔泥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營養,胡蘿蔔素依然存在

21樓:天使翅膀是雞翅

沒有,生榨汁更有營養

胡蘿蔔和什麼搭配最有營養?

22樓:冉兒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吃最有營養?

23樓:檀翰墨

蔬菜加水果做出的果疏汁味道好有營養,比如1. 紫甘藍+芒果+梨2. 胡蘿蔔+橙3.

鳳梨+西蘭花+橙子+胡蘿蔔4.金桔+胡蘿蔔+橙子5.紫甘藍+梨+獼猴桃6.

橙+檸檬+胡蘿蔔+捲心菜芯+梨7.芒果+橙子+胡蘿蔔8.柚子+黃瓜9.

紫甘藍+捲心菜芯+胡蘿蔔+梨+葡萄柚+櫻桃10.胡蘿蔔+蘋果+橙子11. 橙子+蘋果+黃瓜+西蘭花根12.

番茄+蘋果+胡籮卜可以用粉碎機加入少量的涼白開,怕涼的話可放一點熱水,再放入切碎的水果和蔬菜一起打汁,將汁倒入杯子裡飲用,剩下的渣子可加入蜂蜜拌食.要現吃現做不要存放,以免營養流失或者變質.

胡蘿蔔和什麼食物一起榨汁好喝

24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的混合搭配

做法:取胡蘿蔔50克洗淨,切小塊;菠菜100克焯水後過涼水,切成小段;雪梨50克,洗淨去皮,去核,切塊,蘋果25克洗淨去皮,去核,切塊,檸檬30克去皮,去籽。所有食材倒入榨汁機中,加少量飲用水攪打成汁,倒入適量蜂蜜調味即可。

胡蘿蔔和西瓜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100克洗淨,切成小塊,西瓜250克,取瓜瓤,和胡蘿蔔塊一起放入榨汁機中,加適量清水攪打成汁即可。

胡蘿蔔和雪梨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一根,雪梨一個,蘋果一個,分別洗淨,雪梨和蘋果去皮,去籽,所有食材切成小塊,與適量冷開水一起放入榨汁機內榨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胡蘿蔔和生薑榨汁好喝

取胡蘿蔔1根洗淨,切成小塊,生薑一小塊,去皮,洗淨,切成薑末,芹菜一根洗淨切段,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榨汁機中,鉀適量水榨成汁,過濾去渣即可飲用。

胡蘿蔔和什麼搭配最有營養

25樓:冉兒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吃最有營養?

26樓:神劍峙鋁

加羊肉 做餃子餡 就挺好的 既能去惺 又能去寒 冬天吃最好了 炒菜的話,和土豆配在一起,都切成條,既營養又美味 我就經常吃

27樓:柯蓋燣

胡蘿蔔和羊肉一起煲,1,去羶,2.最有營養

28樓:手機使用者

胡蘿蔔和玉米搭配煲排骨湯是最有營養的

胡蘿蔔和什麼搭配最營養

29樓:冉兒

胡蘿蔔和什麼一起吃最有營養?

30樓:充雅琴

胡蘿蔔一定要放肉燉,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是人體容易缺少的營養元素,同時也是一種脂溶性的營養元素,肉中的脂肪可以促進人體對胡蘿蔔素的吸收。這道菜裡營養比較全面,可以經常食用。

31樓:無熙怡隋心

胡蘿蔔是脂溶性蔬菜,和肉搭配是最好的。

胡蘿蔔榨汁喝有什麼功效,芹菜和胡蘿蔔榨汁有什麼好處

食療價值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腸道中經酶的作用後可變 體所需的維生素a,人體缺乏維生素a,易患乾眼並夜盲證,易引起 乾燥,以及眼部 呼吸道 泌尿道 腸道粘膜的抗感染能力降低。兒童缺乏維生素a,牙齒和骨骼發育還會受到影響。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胡蘿蔔中含有一種能夠降低血糖的成分。即將胡蘿蔔經石油...

胡蘿蔔和什麼菜一起做更有營養,胡蘿蔔搭配什麼蔬菜最有營養?

吃胡蘿蔔的科學方法是 將胡蘿蔔切成塊加調味品和食油,或用肉 豬肉 牛肉 羊肉 燉食,儘量不要生吃胡蘿蔔。切成塊,加調味品和食油,或用肉燉,胡蘿蔔素儲存率最高。胡蘿蔔生吃,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率最低。有人喜歡吃胡蘿蔔,覺得脆脆的,很好吃。天熱的時候,有人還喜歡把胡蘿蔔切成絲做冷盤,但是,營養師說,胡蘿蔔...

胡蘿蔔裡有什么營養,胡蘿蔔裡有什麼營養?

胡蘿蔔富含最重要的胡蘿蔔素是維護人體健康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胡蘿蔔被認為是餐桌上的小人蔘,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在人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對夜盲症也有很大的幫助,並且還有研究表明,每天固定吃胡蘿蔔可以有效預防心臟疾病,並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胡蘿蔔有哪些營養?胡蘿蔔可謂營養寶庫,富含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