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們,求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的策劃,謝謝了,快點呀我明天就要給班主任看

2021-03-27 02:04:04 字數 2102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主題班會」議程設計

2樓:nice甜心寶貝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母親很愛她的孩子,把什麼都給了他,她問他:「你還要我給你什麼呢?

」小孩說:「我要你的心。」母親就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小孩棒著手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玩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那心掉在地上碎了,可那碎心的第一句話是問:

「孩子,摔疼了沒有?」每每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淚會掉下來,可憐天下父母親啊!

我也有一個疼我愛我的母親,在童年的記憶裡,母親給了我太多的愛。小時侯的我體弱多病,時常發高燒,每次都是母親守在我床邊,不停地給我量體溫、端水喂藥、用溼毛巾敷我燙燙的額頭,常常是一整夜都不曾閤眼。等我的病好了,母親就得病倒了。

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只考了70多分,這對我這個一向成績挺好的學生來講,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回到家,我哭倒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卻柔情的對我說,沒事 !孩子,做不了一個偉大的人,可以做一個快樂的人,但至少要像小草一樣,可以為人們,奉獻綠色,提供氧氣。

人生路上還會有很多次失敗發生,不能因為一次失 敗就承受不了,這一次沒考好說明你,沒有努力,平時要多努才行。聽母親的話,我又對學習有了信心。從此我上課認真聽講,晚上回家寫完作業,就做一些練習題。

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上來了,母親的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名句,可是它給我勇氣。

白雲奉獻給藍天,於是藍天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萬里給予人們。綠葉奉獻給大樹,於是大樹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綠蔭撒向大地。可是「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我又能為我平凡的母親做些什麼呢?

我想,為母親倒一杯水,幫母親乾點家務,努力地去學習……這也許在母親的眼裡就是最好的回報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說父母多麼重要,再搜及同學們小時候的**,放出來讓大家猜,最後讓幾位同學讀父母親給他們的愛作文

4樓:靜

5樓:規範化

那就寫一下佈置,再寫一下怎麼突出主題

感恩主題班會策劃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目的:

六一將至,全體學生對以過去的童年歲月戀戀不捨,對即將開始的新的征程渴望不已。借主題班會之際大家一起回憶童年的美好,展望未來的希望。這裡是學生的天地,在這裡大家一起看幼年的**,猜猜**中的小娃娃是誰;一起聽童年的趣事,回首童年的無知;一起玩童年的遊戲,感受童年的歡樂。

但是,現在已經長大了,要展望自己的未來,一起說說自己的理想。活動方案:

用「回憶童年,展望未來」作為本次主題班會的題目,分成:幼年的無知,童年的快樂和陽光的未來三個欄目。「幼年的無知」採用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分組競賽,把同學們幼年時代的**提供給大家,一起回首自己的孩提時代。再把「童年的快樂」分為4個版塊:1、講一個童年趣事2、唱一首童年時記憶深刻的童謠3、回想一本給自己影響深刻的書籍4、玩一玩童年的遊戲(擊鼓傳花、猜領袖、打字謎等)。

在「陽光的未來」裡又可分為3個版塊:1、讓學生講說自己的理想並說明理由(自由發揮)。2、推薦關於未來的書(自由推薦)。

3、讓學生為自己如何實現理想作一份策劃書(全班)。每個版塊都讓2~3名中隊委員負責。活動過程:

一、由主持人引出主題  童年的回憶在小小的土坡上;童年的回憶在嫩綠的草坪上;童年的回憶在方方正正的田字格里;童年的回憶在短短小小的鉛筆頭上;童年的回憶在那潺潺的小溪旁;童年的回憶在母親拉長的呼喊聲中;童年的回憶在爸爸呵呵的笑聲當中。

二、遊戲「who am i」

三、讓學生回憶自己的童年趣事

四、領唱,合唱一首童謠

五、推薦關於童年的書

六、分組玩童年的遊戲告別童年

七、讓學生講說自己的理想並說明理由

八、推薦關於未來的書

九、讓學生為自己如何實現理想作一份策劃書

各位大哥大姐們幫我出出主意吧

若真的想找別的出路,也不一定非得全日制的教學模式才行,若你工作的地方附近有學校回 最好答是高等院校,可以去旁聽。個人以為高中和大學的知識可以靠自學,書店裡都有這方面的教材。還有,其實學歷證書只是一張紙,可重要,可不重要。打個比方,若你想從事翻譯工作,你完全可以通過網路教程,自購教材,自學一門語言,然...

關於電腦健盤問題請各位大哥大姐們幫幫忙,小弟感激不盡

不清楚啊 都是這樣,這是小鍵盤開啟了,只能手動把它關閉了 一道很簡單的有關初三二次根式的題,但小弟愚笨,望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小弟將感激不盡 把已知條件的等號前後同時平方得 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2 18 求的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16 把a a 1 也平方,得到a的平方 a平方分之一 2 16...

求各位大哥大姐給我幾本中考複習吧

那你數學bai 語文我du不知道有沒有 應該選擇難一zhi點的複習dao資料,練習專推薦 啟東中屬 學 系列叢書,超難!親身體會啊,可以鍛鍊你的能力,鍛鍊速度。要是複習的話選擇 5 3 系列叢書,真的,這套書複習很全。語文推薦 5 3 咯,真的,語文用那個很好,很全真的。物理英語化學做得快的話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