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請各位大哥大姐不要說打字煩。真心求答

2022-02-20 15:22:43 字數 614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炎熱的夏天已經走遠了,人們又迎來了美麗又涼爽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格外美麗。一群群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遙遠的南方,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邊飛邊好像在說:「天氣漸漸轉涼了,我們要飛到南方去過冬了,等到來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又會回來的。

」秋天的田野裡,稻子成熟了,遠遠望去,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黃的地毯。農民伯伯正在田野裡辛勤地勞作著,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看到豐收的景象,心裡早已樂開了花。

秋天的果園裡,火紅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像一個個紅撲撲的臉蛋;葡萄架上也早已是生機盎然的景象,有的葡萄像碧綠的翡翠,有的像顆顆閃耀的紫水晶,還有的像美麗的紅瑪瑙。紅紅的石榴也被這喜人的秋景笑得咧開了嘴……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美麗的季節。我愛你——秋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秋,是一位端莊,典雅的淑女,片片紅葉是她因喜悅而泛起紅韻的臉,樹葉沙沙是她動人的歌聲,她是四季的脈搏,而她的韻律則是四季的心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涼,一群大雁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往南方飛去。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困擾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適當的詭計是必要的 什麼公平競爭?等mm跑到別人懷裡那就叫公平了?愛一個人有錯嗎?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到到手.方法要對 對自己要信心,給對手最大的打擊.給mm最好的溫柔,我就不信會輸 泡不過你我還忽悠不過你啊.哪個mm不喜歡甜言蜜語?不喜歡什麼大英雄?你沒有人帥沒有人會說,怎麼和人爭?努力兄弟 不行的...

緊急求助,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Visual Fox

s 0n 1 do while t.if s 400000 exit endif m 1for i 1 to n m m i endfor s s m n n 1 enddo thisform.label2.caption alltrim str n vf?頭大了,麻煩整個有難度的。6年前學過,現在...

請各位醫生大哥大姐們幫幫忙,謝謝了

這種症狀好像是腎陽虛,陽和湯5付,如有效,間隔3天繼續服藥 期間加服北京同仁堂烏雞白鳳丸,試一試吧,有什麼可以發短訊息 也可以去醫院,中醫 看一看 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一道化學題,求具體過程,謝謝了 80克質抄量分數為百分之五bai的氫氧化鈉溶液中就有4克的氫氧du化鈉作為溶劑,zhi方程有 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