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聰明的大哥大姐,怎么樣學好英語

2023-01-30 05:05:07 字數 1625 閱讀 6201

1樓:kbs_貓仔

學習英語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到目的的事,它要靠我們一點一滴地積累。所以你現在開始就要積累,從最基礎的開始吧,把你現在所學的課本,或者是你以前的課本翻出來開始記單詞。單詞是英語最進本的構成,現在的考試是應試考試,要求學生能寫出來。

所以單詞很重要。

單詞要記憶,語法也要記憶,去買一本語法大全上面有語法精煉,你可以邊學邊做,每天積累一點點,不要要求過多。

另外一個就是寫作了,寫作是建於單詞,語法之上。當然還少不了一樣東西,就是語感。老師平時叫我們背課文,就是要培養我們的語感,我們聽多了,看多了,讀多了,背多了自然而然就會寫了。

就像我們語文寫作文的時候要多多的看書積累。到時候就是出口成章,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時候了。

除了以上的方法,我們還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多積累,像聽聽英文歌,把歌詞列印下來邊聽邊填空。看英語電影,可以不要看字幕。這樣都是在培養我們的聽力。

最後就要看你自己的方法和你的努力了。給你介紹個**www.52en.com

2樓:我愛你胡珊瑚

不能把問題複雜化,最重要的只有兩點:單詞和對英語的感覺。前者的話,把書上的單詞背下來的話就已經足夠應付考試了,對於語感,只要讀課文就行了,但是不知道你那裡的老師教的英語是不是帶口音,如果帶的話,記住一定要選一些磁帶什麼的幫助一下,否則英語的興趣可能被抹殺了,這很危險的。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就是一定要有一本練習冊(只要一本就足夠了),這樣可以練習一下語法,好象開始的時候用的不多,但是深入以後,語法是很重要的。

英語的入門過程,需要一點時間,別急,堅持一種自己的學習方式,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自己有居高臨下的感覺了,加油,祝好!

3樓:木易竹束

英語和語文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注重平時的積累,並非一朝一夕能夠提高多少的。

我給你一個建議,就是背誦課文,這樣單詞和語法可以同時掌握,這個方法絕對有效。如果你沒有這個時間,那就從最基礎的做起,背單詞,單詞記牢考試問題就不會太大,畢竟考語法的題是少數。其次就是把基本的語法學會,如定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等。

但單詞是基礎,考試中完形填空,閱讀理解這兩項就佔一半分數,所以單詞是重中之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練,不練其他都是等於零!

5樓:偶爾會變乖

我的英語也不好,我也很愁,但是我問過他們拉,他們說努力啊,沒辦法一起加油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初中英語什麼樣就什麼樣,只要你用心學。每天給自己一個計劃,從中學開始,便開始鍛鍊自己的口語和聽力,並努力增大詞彙量。所以英語四級所需的詞彙,我在高中就已基本掌握了。

上大學以後,在日常生活中,譬如跟朋友玩時吃飯時,我都注意多運用詞彙,多想想多記記,自然而然也就掌握了。

準備四級考試,其實很簡單,只要把詞彙背熟,臨考前再適當做些題目,就沒什麼大礙了。做的題目應有所選擇,比如我從來不做模擬題,一般只做歷年考試試題,再從中總結出考試的規律,有助於自己把握考試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外文大片之類的 開始時參照字幕 到後面就可以不用字幕了 英語感覺也就不在一個層次了 各種英文的說明書拉 檔案拉之類的個人感覺讀了也很有效果 英語最終還是要靠感覺的嘛 老師方面也不必太在意拉 要read beyond books拉

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我怎么樣才能打動她

對她好啊,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儘量的想著她,沒事打個 問問她,告訴她又需要隨時找你啊,告訴她你不會放棄,並且說她既然和前男友分手那就結束了,何必為難自己呢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有誰會徹底地忘記自己的初戀情人呢,你既然很喜歡她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何況她也說喜歡你,那你的機會不是更大,忘記一個人是需要時...

各位前輩高人,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告訴我,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啊

很簡單,交個外國女朋友,包你一年頂別人上學學3年。音標在網上找,很多,帶發音的,很好學。除了背以外,主要在於聽力部分與發音部分,如果音標不懂,還是從小學英語開始吧,這樣容易接受,便於掌握,學起來會快一點,不要盲目地學,祝你成功。各位前輩高人,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告訴我,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啊?1.學...

請有經驗的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各位有經驗的大哥大姐幫幫我關於淘寶的問題

這很正常,我覺得那個女孩根本不在乎你,也許她只是把你當個墊背的,需要你的時候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當然踢開你咯,現在或者她發現你真的離開了她,又或者她的另一個朋友對她沒你對她好,她又想挽回你,然而又出於自尊沒法跟你明講,所以只好用這種方法提醒你她的存在咯,這種人我遇多了,不只女人這樣,有些男人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