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救命啊,痘痘,痘痘,救命啊

2022-09-07 01:25:22 字數 3729 閱讀 8067

1樓:靜坐如花開

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前兩天臉上還長了幾顆,我的辦法就是做好臉部清潔,再配合用薰衣草的精油,效果還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病菌和滿蟲的的侵蝕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分很多種,有的是長很多年,到了20歲左右就不長了,有的是隨著分泌而生長,有的女孩是跟月經週期長的,還有很多是因為輻射例如電腦等。痘痘擠的時候一定要擠的徹底,擠出鮮血才會不留疤,千萬不要手髒去擠痘痘這樣會有細菌的。

我有一個小偏方就是用紅黴素軟膏抹在棉棒上,往痘痘上圖一次,睡覺前,早上起來就會消除了,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幫助

痘痘,痘痘,救命啊、、、、

4樓:田秀梅遇申

勤洗臉.不要讓自己的臉油乎乎的...

我看我同學用檸檬做**

效果很好的...

少吃辛辣的食物...

洗完臉不要塗香粉之類的東西

可以塗爽膚水

洗臉的時候

用熱水在滴幾滴白醋

效果很好

5樓:鐸竹青藏姬

樓主,我之前臉上也長了好多痘痘,還有好多痘印,用了好多產品,都沒有效果,後來朋友介紹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感覺評價還蠻高的,就去諮詢了,因為我臉上有痘痘又有痘印,他們推薦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可以去除痘痘及痘印,美白肌膚,防止痘痘**,這套產品可以將祛痘和去痘印同步進行**的,效果是我用過最好的產品了,用了差不多十來天痘痘就明顯消了,用了半個月痘印也變淺了,效果蠻不錯的。樓主可以點選下面**檢視詳細資訊.

臉上長痘痘啊 救命啊!~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要注意下少吃油膩和辛辣的東西,多喝水,多吃些水果,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恢復正常的作息時間。就算不能做到早睡早起,至少保證在晚上11點前入睡,上午在8-9點起床。

2、其次保證正常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有規律,不要多吃零食,少吃辛辣、油炸的食品,多喝水,少喝飲料。

3、另外,保持**清潔,不必用祛痘產品,只要清潔的溫水就行了。不要用手去摳長痘部位,避免感染。

8樓:

第一,早晚要徹底潔面,記住不是普通的洗臉哦,用香皂也可以,要徹底的清潔面部

第二、睡眠充足,多喝溫水

第三,多吃點水果蔬菜

保證一個星期恢復自然的肌膚~

9樓:涳涳小丸子

看看你都知道了還用問 當然首先要調整自己的作息吧!!

小心內分泌紊亂影響發育啊~

多吃蔬菜水果

多喝水 (最好每天水杯不離手 這樣你渾身都通暢~~)買管蘆薈膠吧 不能要錢不要青春啊~~30多 太值了!

10樓:似水55流年

其實在怎麼外部改善都不如內部調養,即使你用了一些產品當時見效了,可是你一吃辛辣的或者什麼發的東西就又長痘痘了,建議你可以每天喝一袋酸奶,多吃香蕉,酸奶對**很好的啊~~這樣可以幫助你新陳代謝,我就是這麼好的

11樓:佴聽安

據我們那裡的老中醫介紹,每天用少許蜂蜜洗臉是最有效的,而且沒有***,不過敏,一個月左右可見效,但最好的方法莫過有充足睡眠,多吃些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保持臉部清潔,有油就用紙巾擦盡,試一下吧,相信會很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祕方就是,你調整好自己的休息時間,多喝水,多洗臉就好了.

13樓:

少吃油膩的,試搽搽千纖草絲瓜水,我自己這樣覺得不錯。

14樓:千里寄鴻毛

剛剛長,可以觀察下,炎症重的話,最好用專業紅藍光**。

15樓:雀玉蓉牛申

忌口,不吃辛辣,熱重的東西,口味宜清淡,然後就是推薦便宜又有效的,我一直給身邊人推薦的,並且親身示範的東西,安安粉刺露,還有就是他那個祛痘洗面奶也不錯,最好的就是粉刺露了,但是市面很少有賣,要看你找得到不了,**上倒是有買,但是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還有就是覺得買這個幾塊錢的東西要是還**,加上運費很不划算~

以前推薦給我一個弟弟用,,過後他媽還跟我媽提起,說是效果相當不錯~身邊很多同學也用過,因為原來學校附近就有一家有賣的,那家的貨基本都讓我們班的買完了~

o(∩_∩)o...哈哈~

16樓:琦玉蘭慶己

其實不用特別的洗臉液,鹽能解決不少肌膚問題

1.控制t區油脂分泌:可以用細鹽抹在t區,輕輕按摩之後休息3分鐘,然後在兩側鼻翼毛孔張開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

2.去除青春痘痕跡及平復**凹凸:以指腹沾少許鹽,在青春痘痕跡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狀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鹽敷在需要「解決」的部位,過五六分鐘後洗去。

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青春痘。

17樓:

既然長了這麼久了

你也不要自己瞎弄了

還是去醫院看看好了

臉上的痘痘 救命啊

18樓:咻比

小男生用安利雅蜜香皂洗臉特有用.

家裡的小男生都用這個,不貴又有效.

主要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還有千萬不要用手摸,注意個人衛生就可以了.嗯.

這個年紀是正常的,跟天生的膚質有關,不能強求只能改善.

19樓:丫頭

用肥皂吧!

把它抹在手上,出泡沫後再抹到臉上,按摩。半分鐘後洗淨。小心不要弄到眼睛裡去了,它可不比洗面奶。

先試試吧!死馬當活馬醫。可不是我亂說的,是聽別人說的很有效果,我也用過,還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期女刊上面的方法是用珍珠粉和眼藥膏混合1:1的比例,敷30分鐘再洗乾淨ok很管用的

21樓:幸福的男士

你好,因為年齡很小,所以現在注重的是清潔,只要清潔做好了就不怕怕痘痘了。

22樓:風下呢喃

用高倫雅芙,非常有用.男女都適用,還不會長痘痕呢

23樓:晴雲閒怡

全部換成用補水的護膚品。

24樓:

前段日子我臉上也長了好多豆豆,後來我吃了一些調內分泌失調的藥比如吃中華烏雞精,效果還不錯你也可以試試。

25樓:

我在用那個《痘可寧》效果還不錯~試試吧

26樓:

我也是這樣啊```嗚

27樓:

綠豆粉+水縛臉15分鐘~~~超好

長了好多惡性痘痘,痘痘,惡性痘痘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 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

關於臉上的痘痘,關於臉上的痘痘,急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是不是碰到什麼不該碰的東西了 關於臉上的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為什么長痘痘啊,臉上為什麼長痘痘啊?

長痘痘的原因有幾個,一是臉上油脂過多,這多出現在青春期。二是臉上的毛孔堵塞。三是內分泌失調。如果是屬於油性 清水洗臉,隔幾分鐘就滿臉油就是油性 那麼你可以買些補水的乳液用,因為油性 是因為缺水。如果是毛孔堵塞 有用洗面奶洗臉嗎?清水不算哦 那麼建議去買祛痘的洗面奶。內分泌失調這個比較罕見啦。這個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