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油痘痘怎麼消除啊,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22-03-20 23:10:58 字數 5453 閱讀 4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痘痘的形成原因再對症下藥哦!問問美粒兒,上個圖看下呢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5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6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一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鐳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鐳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7樓:最愛彩虹糖

1、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

2、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米諾環素、多西環素等藥物。

3、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塗抹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等。

4、高科技手段**。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光動力**(pdt)、鐳射**等。

擴充套件資料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遊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臉上痘痘: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2、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注意事項:

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要洗乾淨。

b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c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d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11樓:歐芙樂護膚

每一種痘痘都有它不同的特性和處理方式。

白頭粉刺,它沒有發炎,所以只需要簡單的去角質,開啟毛孔,它就可以自動去除。

像炎性丘疹,其實只是白頭粉刺剛剛發炎的狀態,這種痘痘的話只要及時用茶樹精油或者消炎藥物進行消炎,在3到7天內就會快速的祛除了。

淺部膿包此類痘痘的話其實跟炎性丘疹的區別不大隻要,在消炎的同時加多一點點去角質的東西,開啟毛孔的話很快就會好,也不會怎麼留印也不會留坑。

如果是更嚴重的結節類的青春痘,需要到醫院來處理。

12樓:紅燒馬甲

臉上的痘痘會反覆的生長,要怎麼去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和水果,把毒排出去,化裝品用去痘控油產品,**水分充足了,就減少這樣的壯況發生了

14樓:員雲德馮丙

我今天有去藥房買完美蘆薈膠,因為是兩頰長痘痘,所以藥房介意我買金銀花茶,清熱解毒的,你去藥房問一下,至少總比亂用安全一些,自己不要亂弄哦

15樓:

其實起痘痘是說明身體健康的表現,只是內分泌的程度有點過了,導致毛孔堵塞,從而形成痘痘。

需要你清理多餘的油脂,控制皮脂過度分泌。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採納並點贊咯

油性**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16樓:泥景天

生活中很多人被「油皮」困擾著,但是臉上分泌的油脂本來是一種天然保護層,滋養**的同時也幫助抵禦外界環境對**的損害。但是油脂可不是多多益善的,如果分泌過旺就會造成:毛孔粗大、黑頭或者粉刺、痘痘等**困擾了。

那麼到底油性**應該怎麼護理才能既保護**,又不帶來肌膚問題呢?

1.定期去美容院做清潔工作。

油皮由於油脂分泌旺盛,所以定期的清潔工作是有必要的,清潔工作不要太過於頻繁,可以自己用清潔**,可以去美容院做機器清潔,美容院的清潔機器效果會比較明顯,清潔機器的吸力很強,或多或少都會給**帶來損傷,一週一次足矣,而且儘量不要使用美容院裡面的保養品。

2.去醫院開調理**平衡的藥物。

具體藥物在這裡不做推薦,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配出不同的藥方,如果你的身體調理不好,用什麼護膚品都只是表面功夫。但是要堅持用醫生開的藥方,不吃就會慢慢**回原來的油性**。所以這個還是看自身情況決定吧。

3.選擇清爽型別的有機護膚品。

為什麼推薦有機護膚品,因為不管是什麼膚質,選擇護膚品都要以安全為主,經對比檢測發現目前市場上最為安全的護膚品就是經過usda認證的有機護膚品,經過認證的產品的有機成分含量達到95%以上。且絕對不含酒精防腐劑等人工合成新增物。用最溫和的大自然的力量幫你改善肌膚。

以上就是我對油性**怎麼護理的忠告,希望有機市場可以對研發一些適合油皮使用的有機護膚品,讓我們的大油皮可以多一些選擇。

17樓:毛耕順施丙

經過漫長而炎熱的夏季,身體能量消耗大而進食較少,因而在氣溫漸低的秋天,就有必要調補一下身體,也為寒冬的到來蓄好能量。人們常常會因快節奏的生活而忽視對日常飲食的要求,很多人僅僅滿足於單純的吃飽就好,忽視了營養的合理搭配。一份快餐一瓶純淨水、一個漢堡一杯可樂可能一時騙過我們的腸胃,但這樣常常會對健康構成威脅。

鳳翔美容為您蒐集了適合這個秋冬季的各類飲食保健資訊,讓您和家人都能健康快樂每一天!

現在很多年輕的朋友臉上好發粉刺和痘痘,小痘痘和粉刺的產生主要還是由外部因素和內部因素兩方面共同造成的。外部因素是角質層的重疊化和**免疫機能的下降,致使角質層的水分流失,造成**ph值混亂;而身體的內部因素主要還是由於過於疲勞、身體不適等引起體內激素分泌紊亂,還有就四壓力、緊張也會使人體分泌荷爾蒙,使**產生更多的油脂,導致小痘痘的產生。給大家推薦一個非常有效的中藥祛痘產品,天然名貴中藥製劑美膚康片痤瘡型含三

七、丹蔘、枸杞、茯苓、百合,針對在青春期痤瘡患者效果比較顯著。再配合外用三維淨痤美膚生物素點塗在痘痘上,可以消炎祛痘,收縮毛孔,使用平衡調理柔膚露來平衡油脂、疏通毛囊、祛除粉刺、淡化痘印。鳳翔系列三維產品包裝雖然一般,但功效確實很不錯,堅持三個月後可以徹底祛除痘痘。

那麼在飲食方面有哪些可以預防或控制粉刺痘痘的滋生呢?

首先要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皰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粉刺的孳長,還應該少吃巧克力、甜麵包和餅乾、奶油蛋糕、炸薯條以及糖果等高糖的碳水化合物。

蔬果是**的好朋友,前面提到防止粉刺產生的外部因素是要防止角質層疊化,而維生素a是防止其的重要元素,它可促進上皮細胞不斷增生,調節**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對錶皮的侵蝕。蔬菜中,小白菜、金針菇、薺菜、菠菜等都還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水果中,橘子是含維生素a較多的一種水果。另外含鋅的食物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都可抑制皮脂分泌。

含鋅較多的食物有瘦肉類、牡蠣、海蔘、雞蛋、核桃仁、葵花子、蘋果、大蔥、金針菇等等,而含維生素b6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香蕉、瘦肉類、魚類、豆類和白菜等等。

最後還要一提的是,酸奶也是防止粉刺的好東東,因為它所特有的乳酸菌能調節腸胃功能,促進大腸蠕動,解決便祕問題。

18樓:徭冬殷秀敏

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的,建議你做好控油和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同時油脂不再分泌也就不會在形成豆豆了,你的痘痘不排除是青春痘的可能,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明確**對症**,防「痘」十原則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祝你美麗健康

19樓:法心張暎

1、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

冬天**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

以免**更加乾燥。

2、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儘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油性**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3、均衡的飲食,哪些食物對青春痘有直接的影響。建議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青春痘的地方,儘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5、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青春痘的產生。儘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臉上有很多痘痘和黑色痘印,臉上油油的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祕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得了痘痘該怎麼辦?第。一 建議到正規的門診就診。第。二 比較輕的症狀,要注意幾大問題。對於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調整月經,不要太勞累 緊張,生活的節奏放慢。痤瘡最基本的發病原因就是愛出油,一定要好好洗臉,一天用溫熱的水洗2 3次,不要害怕毛囊孔粗大,如果毛囊孔粗大,可以洗完以後用冷水 冷毛巾溼敷,把粗大...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消除痘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如何消除 首先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