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臉上痘痘和擠完痘痘留下的斑

2023-05-10 20:30:09 字數 2647 閱讀 6992

1樓:網友

我也是幾年前就開始有黑班了,五年多了。後來是邊吃邊抹的美·太英子給搞 定了,你的這種留的有多久了?

2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擠完痘痘留下的斑,這是痘印,介紹幾種去除痘印方法:

1、酸奶去痘印法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試用感受: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2、蘋果去痘印法。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另外簡單祛痘方法:

1. 酸奶祛痘。

將喝剩的酸奶直接塗抹在清潔好的臉部上,10分鐘後洗淨即可。

2. 黃瓜祛痘。

黃瓜給人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同樣它也能讓肌膚保持清新,控制油脂分泌、補充肌膚水分,從而預防和控制痘痘的生長。將黃瓜洗淨榨汁,取壓縮**浸入黃瓜汁中,然後敷在臉部10分鐘,最好洗淨即可。

3.珍珠粉祛。

痘珍珠粉具有極佳的吸附作用,能吸除毛孔內的垃圾和油脂,保持肌膚的清爽。清潔好臉部,取適量珍珠粉加入清水調成膏狀。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待**幹至八成時洗淨。

4.蘆薈祛痘。

蘆薈具有清熱消炎的功效。將新鮮的蘆薈葉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再取壓縮**浸入蘆薈汁中。清潔好臉部敷上,20分鐘後取下洗淨。能快速的癒合痘痘和防止痘痘生長。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擠後留下的斑一般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目前先進的雷射等光照**對於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了,買的鎂太櫻子這組合才慢慢修復好的了。

5樓:顏小二述哲文

如果是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使用控油和去角質的產品是必須的。還要準備維a酸乳膏和克林黴素凝膠這些外用藥,當發現痘痘冒頭的時候趕快用上去,很多痘痘第二天就癟了,切勿用手擠壓!(這些產品使用時間長了**會有抗藥性,所以要交替使用)

你還要準備一個粉刺針,當痘痘冒白頭的時候,可以先用酒精消毒白頭痘痘然後將其挑破,將裡面的膿水擠出,再次消毒。有的痘痘當時就癟下去了。但這種處理方法容易留下痘痕,所以之後要注意防曬,使用含熊果苷等有美白作用的爽膚水在痘痘處。

3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這個原因非常複雜,但我可以用簡單的辦法來處理,就是刮痧和拔罐。每天都用刮痧板刮耳朵後面到肩膀處再至整個手臂一直到指尖結束。這條路線集合了很多經絡(肺經,大腸經,三焦經等),對於舒緩內熱溼燥相當有用。

建議每天飯後都刮一刮,尤其你吃辣的東西之後會很神奇的看到本來要開始發芽的痘痘漸漸止住了長勢。

臉上痘痘和擠完痘痘的斑要怎麼消除?

6樓:

可以試試仲藥的。

酶太鍈子。什麼樣子的班。

臉上擠痘留下斑了怎麼去掉

7樓:阿仧

蘆薈膠呀 不貴對於你**有很大幫助的 病情分析:

蘆薈膠的功效與作用:

第一。蘆薈膠中的膠原蛋白,維生素,礦物質具啟用細胞活力,對於**有很強的補水效果 蘆薈中的特殊檸檬酸鈣等成份能效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微迴圈。強化人體細胞活力。

能夠護膚去痘。能確保**堅實而光滑,還能效鎖住水分,抑制黑色素產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在臉上會影響美觀,目前可以用鐳射去除,時間長了色素也不會又顯現出來,因為現在鐳射祛痘印的手術已經相當成熟了。

用鐳射祛痘印主要是用光子嫩膚的方法,可以去除臉部痘痕、消除色素、改善**紅血絲、改善皺紋和**彈性,也能收縮粗大的毛孔,達到美膚目的。

一般來說痘印可分為兩種--痘印及痘疤:痘印大部分會自己恢復,一般時間在三個月左右,也有人需要一年甚至更久的。痘疤的恢復週期可能需要1-2年,而且這類疤痕能夠完全自己恢復的只是少數。

總的來說鐳射祛痘印的方法是高效、微創、**、安全的,但即使這樣也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避免因人員或裝置缺陷影響手術效果。

9樓:mrue丶小白

這個需要了解你的肌膚型別在進一步的決定的。

10樓:網友

痘印吧,補水清潔做好。

11樓:欣昕網路自**

可以口服維生素b6和維生素a 不要蒸臉不要用熱毛巾敷臉 不要用冰塊敷,這樣很容易引起**炎症。平常不要用手擠壓,扣,因為手上有細菌,會感染的,希望可以幫助你,如果需要可以私信我。

12樓:nice美容師

要是你斑點嚴重建議去醫院,因為用護膚品需要的時間就,要是你年紀不大斑點不嚴重可以用護膚品,保養一段時間就會好的,還有就是多喝水,**都是有自愈能力的。

13樓:拂斑堂祛斑機構

你臉上的痘痘和斑點多長時間了啊?現在嚴重嗎。

臉上的痘痘留下疤後,如何消除,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書已成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痘痘去除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可以慢慢恢復的,可以用蘆薈膠及維生素e塗抹,按摩。建議 注意休息和麵部護理,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勞累,溫水洗臉,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只有這樣痘痘留下的疤痕才能儘快祛除。 瑾年 我也是臉上有...

什麼辦法可以讓痘痘快速消除紅腫,剛擠完痘痘要怎麼快速消除紅腫

你好,參考以下方法 解決方案 1 注意內分泌平衡 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刺激皮脂分泌,如 無法順利排出就會阻塞毛囊,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2 正確使用化妝品 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濃妝過後及早卸妝 3 定期去角質 可以每週使用溫和去角質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質 4 ...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消除痘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如何消除 首先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