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痘或痘痘留下的印跡和黑頭

2022-06-02 05:55:25 字數 758 閱讀 9302

1樓:亢汀蘭國霜

要合理作息,少吃辛辣食品,醬油也要少吃,其實**痘痘是要有耐心的,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良好的心態、毛孔的清潔以外,最重要就是要選對去痘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去痘產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反正多的都數不清就是了,花了很多錢,反反覆覆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效果。後來在網上的論壇裡查詢治痘痘的方法,看到那麼多人都說用過【潔盾青春痘組合】這個產品,開始我也不相信,後來就向朋友說起,他們說好像聽朋友說用過,效果還是可以的,於是一狠心在網上訂了一個療程的。

剛開始並沒有發現它有什麼不同,後來堅持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感覺痘痘明顯有減無增,痘印也在慢慢褪色。**也開始慢的變白了,沒有以前那麼油了,還有保溼的效果,呵呵這下連保溼產品也省了。用到現在一個療程用完了,痘痘已經好的差不

多了,準備再訂一個療程鞏固一下,呵呵,反正還可以美白保溼嘛。大家可以試試,實惠,最主要的是有效果,能治本啊。呵呵!

其他diy**我也做過,感覺好麻煩,因為本人比較懶,所以就選擇簡單有效的方法了!

更多詳情進入「潔盾祛痘組合

全國免費**400-6618-726

2樓:朱桂花逯雁

你可以到藥店買

阿司匹林泡騰片

你用1片加礦泉水,等它完全融化就塗在臉上,去痘印,效濃的,,,用完後塗上保溼的產品就行了,

3樓:養時芳呼詩

每天多洗臉就可以有效祛痘和去油!...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忍著不吃辣 多喝水 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 不要熬夜 早晚兩次洗臉 用鹽水 到注意放的鹽要適度 心情要好不能煩躁 晚上敷補水 早上抹蘆薈補水的水 不要亂用別的油 試試吧 希望可以對你見效 嘿嘿 買去痘印的化妝品,最...

怎樣去除臉上的小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您好!介紹去痘痘和痘印好方法 1 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撫摩,同一個地方撫摩2,3次,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這個是一位老中醫說的方法,很管用。2 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基本上是一調羹酸奶加0.6克的珍珠粉就好了,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另外 食鹽也能祛痘,美...

臉上的痘痘留下疤後,如何消除,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書已成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痘痘去除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可以慢慢恢復的,可以用蘆薈膠及維生素e塗抹,按摩。建議 注意休息和麵部護理,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勞累,溫水洗臉,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只有這樣痘痘留下的疤痕才能儘快祛除。 瑾年 我也是臉上有...